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欣欣
 

中共把出口毒四季豆责任推给日本!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一名居住在日本东京的妇女烹调中国制冷冻四季豆,食用后出现口舌麻痹。她是在东京一家超市买到这些四季豆的。随后妇女自行就医,并入院观察,现已出院。

日本厚生劳动省大为紧张,已下令全国各地食品零售商和进口商,“在事件原因查明前”中止贩售中国冷冻四季豆。

10月14日,东京都政府检验发现,这批四季豆的残余农药量是日本政府核准值的三万四千五百倍。

吃到嘴里的四季豆农药超标34,500倍是个什么概念?!

10月15日,日本卫生官员表示,又有两名千叶县的民众因食用自中国进口的冷冻四季豆,感觉不适。他们告诉卫生当局,食用后感觉恶心和口舌麻痹。

进口商日冷食品公司表示,他们是向中国山东省的烟台北海食品公司采购这批四季豆的。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在进口前曾检验四季豆样本,但没有发现农药残留。”

也就是说样品没问题,进货有问题。这和毒奶事件一模一样,毒奶曝光了,群情激愤,党官站出一排来喝三鹿。在旁观看的群众也不 傻,把桌子上摆的三鹿统统拿走喝了。他们说,「为领导干部作秀准备的三鹿牛奶里当然不会放三聚氰胺,不喝白不喝,但三鹿可不能再买回家,那些牛奶有肾结石功能。」

对四季豆在日本引发的最新一起食品安全疑虑,中共官方的处理方法和对待毒饺子一样。

10月16日,在中共外交部的例行记者会上,面对毒豆角质询,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对这一消息高度关注」!

新华网报导说,「据报道,10月12日,日本一女性消费者购买烟台北海食品有限公司出口日本的冷冻青刀豆,食用后感到不适。『经日本方面检测』,其食用的豆角中最高含有6900PPM的敌敌畏成分,是标准值的3.45万倍。『其他未开封』豆角未检出敌敌畏成分」。

实际上不是一位啊,是三位,东京一位,千叶县两位。

新华网继续报导说,「秦刚说,得知情况后,中方立即向日本驻华使馆了解情况,质检部门立即派人到位于山东烟台的这家生产企业开展调查,当地政府也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不是人是党的传声筒。
结果呢,毒饺子事件就在扯皮,毒豆角会不会……

新华网接着报导说,「『从目前初步检测结果来看,这家企业生产设备正常,各项生产纪录齐全,没有发现质量和安全隐患,这是一家经营规范的企业。』秦刚说,这批产品出口之前也经过了检验和检测,当时没有测出这些产品含有敌敌畏、甲胺磷农药残留物。」

「据介绍,中国质检部门15日再次对同批次同样的出口食品留样进行了检测,也没有发现残留农药。」

「秦刚说,中方已经把初步调查情况向日方进行了通报,也应日方要求安排日本驻华使馆有关官员于16日赶赴山东烟台了解有关情况。」

「根据日方有关部门向中方提供的情况,日方有关机构仅是在这位消费者提供的一袋产品中发现有敌敌畏残留,在同批次同样产品中,也没有发现同样的农药残留。」

我还得重复一遍:不是一位啊,是三位,10月12日东京一位,10月15日千叶县两位。

新华网接着说,「秦刚指出,他也注意到,日方有关部门、警方和媒体近日都普遍认为,该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被污染的可能性比较小,这可能不是一起食品安全事故,更有可能是人为投毒。日本警方已经立案进行侦查。」

这是继毒饺子事件后的又一起日本「人为投毒」事件?怎么这一起「人为投毒」从东京一直投到千叶县?秦刚喝高了吧?

新华网的报道最后说,「秦刚表示,在对待此类事件上,中国政府愿意和日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早日查明事情真相。」

诸位,你被雷倒了几次?!

不灭中共,天理难容。△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6/488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4.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5.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0.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1.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2.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23. “打倒共产党”震撼中南海 中共紧急下令(图) (35,405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4.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5.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6.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7.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8.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9.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0.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1.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2.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3.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4.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5.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