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伊冰
 

于幼军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中纪委关于于幼军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中共官方今年9月5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新华网快讯说:「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10月12日决定,撤销文化部党组书记、文化部副部长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确认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的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

政治局今年9月5日作出过「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的决定?这不是小道流传出来的消息吗?这是否意味说,中共正式发表的官方消息都是扯蛋,只有小道消息才是准确的。

而且,根据什么罪行「决定撤销于幼军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什么理由「给予其留党察看两年处分」,正式官方消息一点没有透露。一个中央副部级高官寥寥一句新华网快讯就给打发了。

有人向老江的姘头黄丽满道喜,她说:你们要给我澄清,与我没有关系。其实用不着澄清,过去开会时黄丽满可劲儿抖露江泽民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品牌和款式,现在闭嘴了,不是已经说明问题了吗?

有人看了新华网的这段快讯说:讲的是什么啊?报道很含糊不清,都不说明是什么罪,是贪污、是枉法、还是政治迫害?还有人看了政治局的决定说:被撤掉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贪得无厌的,一种是什么都不贪的。

说的多一针见血。△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4/488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5.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6.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7.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8.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9.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10.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1.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2.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0.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1.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2.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3.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4.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5.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6.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7.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8.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9.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0.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1.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2.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33.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4.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5.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