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日本再发现多款中国食品含三聚氰胺
 
【人民报消息】对人体有害的化工物质“三聚氰胺”继续在日本引起恐慌,日本当局在多款从中国进口的食品中发现了“三聚氰胺”,有毒食品的种类繁多,已下令厂商全数回收。

中国制的“牛奶软糖”有毒

日本大阪市政府今日公布,名为“NS国际公司”从中国进口的软糖中检测出了有害物质三聚氰胺,依照《食品卫生法》对该商品下达了召回命令。这已是第四次从该公司进口的点心中检测出三聚氰胺。

问题商品的“牛奶软糖”。保质期到2009年8月12日的牛奶软糖被检测出含有11ppm的三聚氰胺。该公司进口了约3.2万袋,已有1.9万袋在15个府县销售。

日本陆续查处含三聚氰胺的食品,大阪市此前已对“NS国际公司”进口的中国产巧克力“choco-pillows”等三种被检出下达了召回命令。

中国制冷冻面包面团含三聚氰胺

日本厚生劳动省宣布,日本的「Toptrading」公司进口的四种中国制发酵冷冻面包面团当中,检验出含有有害人体的三聚氰胺,已下令厂商全数回收。

日本厚生劳动省昨天宣布,总公司位于大阪的「Toptrading」公司所进口丶贩售的中国江苏省「拉普利奥食品有限公司」所制造的四种冷冻面包面团被检验出含有三聚氰胺。

四种产品当中,巧克力牛角面包面团含十七ppm丶红豆牛角面包面团含有十五ppm丶葡萄面包面团含十八ppm 丶牛角面包面团含三十六ppm,这些面团中都含奶油。

「Toptrading」公司表示,至今共贩售了一点六公吨的面团,主要做为公司员工餐厅等业务用途,面团放进烤箱之后,就成了面包。

日本厚劳省说,目前尚无传出健康受害的案例,但基于食品卫生法下令该公司回收商品。该公司表示,商品已全部回收。

日本在九日才在大阪贸易商「住金物产」从中国进口的冷冻章鱼烧检验出含三聚氰胺。在此之前发现同样问题的还有大阪的「丸大食品」制售的糕点面包使用中国伊利牌牛奶烘制。另外,东京贸易公司「兼松」从中国进口的蛋塔丶大阪食品进口商「NS国际」从中国进口的巧克力糖等,都被验出含三聚氰胺。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0/488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1.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4.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5.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6.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7.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18.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19.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0.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2.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3.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4.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5.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6.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为何让张艺谋的“活着”又活一回(多图)
27. 为何让张艺谋的“活着”又活一回(多图) (30,252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8.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9.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0.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1. 小笑话:薄熙来在三鹿招待会介绍经验 (27,687次)

32.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3.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4.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35. 中国北方“十一”惊现大量标语 中共末日将临(多图) (25,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