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许灵
 
【人民报消息】现在宇宙中出现了各种让天文学家大吃一惊和无法解释的现象,媒体也报导出世界上相应发生着越来越多的不可思议的人和事。

10月10日有一则消息,河南省商丘小学六年级男孩郑天平,有个让人称奇的本领,就是算笔划。他一眼就能看出一个字有多少笔划;写一句话,甚至加起来十几个字的对联,他也是看一眼就能说出正确的笔划总数。

这个神奇的本事是孩子父亲无意中发现的,他说,儿子上小学四年级时,有一天他在家写对联,儿子走进来,看了一眼,对他说:「这个对联上下联的笔划一样多」。

他自己写的都不知道,孩子刚走进来就知道了?他不信,一查,果然如此,还不信,又查了一遍,还是如此,才发现儿子有这方面的特异功能。

这个特异功能是哪里来的,郑天平的父亲说不知道,儿子也没有受过特殊训练。当然,谁都知道,这种本事受什么训练也是得不到的。

10月12日还有另一则闻所未闻的奇闻,河南洛阳56岁的卢先生会用眼睛喷水,在纸上写字。

卢先生对中广新闻记者说,他小时候在河里游泳时经常会不小心吞进河水,后来他发现他可以把吞进去的水从眼睛泪管里喷出来。流泪大家都知道,泪如雨下也不少见,但吞进去的水象小喷壶一样从泪管里喷出来,倒从来没听过,更没见过。

朋友发现他有这个特异功能,都觉得非常神奇,但卢先生并不到处招摇,也只是偶尔有朋友非要他表演一下时,才玩儿一下飘。

卢姓男子对记者说,十几年前他失业之后,才想到何不利用这项特技来谋生,于是就这么练就了「喷泪写字」的绝技。前两天,他在广东荷花世界公园公开表演这项绝技,先用鼻子吸足水,然后在一张铺盖在木板的红纸上,用从泪管里喷射出的水写下「福如东海」四个字。 让在场的人大饱眼福。

「特异功能」到底是从哪里来的?有不少人非常羡慕。听一位高人说,其实「特异功能」就是人先天自带的一种能力,每个人都有,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表现出来,也不是表现在同一个方面。

那么,什么人才会出「特异功能」,并能持续保持下去呢?这么说吧,那些整天脑袋里转的都是坑人骗人害人的人,这辈子就别打算了。 △

(人民报首发)


***************************************************************

全球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10月19日在纽约登场

购票电话:877-683-7469
购票网站: http://HanFu.ntdtv.com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5/488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5.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6.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7.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8.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9.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0.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1.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2.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3.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4.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15. 《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割地卖国(多图) (40,658次)

16. 奇闻!最离奇死亡和最幸运逃生 (39,810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7.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8.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9.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20.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21. 两个闻所未闻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2.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23. 中共在新华网公开掴所有中国人的脸(多图) (35,658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4.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5.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6.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7.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8.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9.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30.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 外交部对毒豆角的发言雷倒日本(图) (31,123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2.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3.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4.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5.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