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难忘的10天
 
尹歌
 
【人民报消息】那是1999年12月的事了,时间已经过去近9年,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因为偶然被警察发现了持有几张黄色光盘,我被拘留10天。在北京房山区看守所的10天里,我的心灵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以致于走出看守所时,我庆幸自己这10天没有白来,过得很有意义。虽然,那里的生活和做人的尊严被肆意践踏令我想起来都作呕。

一进看守所,就被脱光全身检查,扣子、拉链都被扒掉,皮带、皮鞋都不能带进去,只能提着裤子,以免掉下去。进去后,首先老老实实地接受号房在押人员的审讯,稍有回答不慎,就要挨打,我被强迫做“燕儿飞”、“开飞机”等动作,挨了许多耳光,一直到他们觉得尽兴了才罢休。号房7个人几乎所有的人都参与了折磨我,只有一个和我年龄相差不多接近30岁的小伙子始终没有动,并且还劝他们“算了”,想要维护我,让我少受点折磨。看得出来,这是个好人,其他几个人叫他“法轮功”。

第二天,我才知道大家都不知“法轮功”姓甚名谁,他自己说叫大法弟子。警察暴打他也没有让他报出姓名住址,号房所有人都佩服他。以后几天的攀谈中,我知道了他被抓进来的原因。

他修炼法轮功已经三年多了,通过修炼,原来的失眠头昏症好了,思想境界得到升华。他给我举了两个例子,没修炼前在单位上他是想尽办法多捞多得,基本上每次都要报假帐,虚开发票。修炼后,店老板为揽生意主动给他多开发票他都拒绝了。他在武汉一家公司购买音像制品,汇去3600元钱,结果那家公司重复发了两次货,他将货物处理后,又汇去3600元,并告知他是因为修炼法轮功才这样做的。不久前,他在房山区买手机卡,服务员忘了收款,他当时与服务员说着话,心里只惦记着手机卡怎么使用,也忘了付款,走了之后才想起没给钱就把东西拿走了,他马上折回去付了款,并告诉服务员他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这样做的。服务员很感动也很惊讶,说:“你们这么好,电视上怎么那样说你们?”他给服务员解释了法轮功的修炼准则和遭到迫害的原因。通过这件事情,服务员和店里的人都对法轮功有了正确的认识。

原来我对法轮功不了解,通过交谈,我知道了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修炼,之所以遭到迫害,是因为修炼人数众多,从善如流,超过了中共党员的人数,很多党员官员都在修炼,江泽民害怕政权受到威胁,下令镇压法轮功(后来,我知道了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原因是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当时,其他几个常委都不同意镇压,江泽民一意孤行,将法轮功扣上邪教的帽子,说三个月铲除法轮功。我们又谈到“六.四”学潮,那个和法轮功被迫害很类似,学生被扣上反革命暴乱的帽子遭到残酷镇压,中共打死打伤无数反腐败要民主的学生。

以后的几天,我们几乎无话不谈。号房里的人都被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感动不已,都为中共政府抓捕这样的好人鸣不平。有一个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从他那里了解法轮功后,临走想要学法轮功,他告诉了年轻人一个电话,叫他出去后找房山区一位姓崔的功友。

以后几次提审,警察都没有从他嘴里榨出有用的信息。他说,他们很多功友都来北京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北京市区、郊区到处都有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那个点上有30多人,都被抓捕。他被捕后,只说自己是大法弟子,房山区派出所所长气势汹汹狠命地打他,累得大口喘气,他还笑着劝他不要生气,并给所长讲大法真相。第二天,一个年轻的警察如地狱里的恶鬼,对他疯狂殴打,还狠踢他的下身,直到最后,他也没有说出自己的名字。派出所只好把他送到公安局,公安局经过一天的审讯,还是没有让他说出哪里人、姓甚名谁,便把他关进看守所。

我问他恨打他的公安吗?他说:“我们师父讲‘无怨无恨’,其实,很多公安也是受蒙蔽,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9月份,有一个军官,偶然间看到大法弟子在看《转法轮》。军官开始还准备举报大法弟子,后来在和大法弟子交谈中,了解到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准则和提高道德升华心灵强健身体的奇效后,主动要求大法弟子教他修炼,现在,那位军官已经是一位坚定的大法弟子了。”

他教给我一首叫《做人》的经文,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临走的时候,我们成了好朋友,大法弟子悄悄告诉我,他是四川的,姓曹。

那次看守所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以后几年,我和很多人谈到法轮功,许多人都明白法轮功是被诬陷的,那些杀人、自焚的案例都是栽赃。去年,我打开了电子邮箱里偶然获得的破网软件,看到了中国真实的一面。我读完了《九评共产党》,彻底看清了中共独裁专制、屠杀人民的恶魔本质,退出了中共邪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看到还有那么多的人生活在中共邪党的蒙骗里,我想应当把自己的这段经历写出来。尤其是对法轮功还有误解甚至相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诽谤诬陷的人,真的应当走近法轮功,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他们按照什么准则在做人和修炼。

法轮功无辜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已达9年,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 3000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改、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数以十万计,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邪党的酷刑摧残罄竹难书,许多法轮功学员特别是被抓捕不报姓名的学员被中共邪党活摘器官焚尸灭迹,面对这样惨烈的迫害,全世界只要还有一点良知、道义的人都应当即刻站出来,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还法轮功的清白。我相信,那些迫害法轮功善良修炼群体、对法轮功实施群体灭绝的罪犯必定受到应有的惩罚,这个时间会很快到来。

(转载自正见网)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1/488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1.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4.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5.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6.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7.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18.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19.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0.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2.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3.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4.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5.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6.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7.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9.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0.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1.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2.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3.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34. 中国北方“十一”惊现大量标语 中共末日将临(多图) (25,389次)

“神七问天”天问尔(图/视频)
35. “神七问天”天问尔(图/视频) (25,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