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李子木
 
【人民报消息】诺贝尔和平奖10月10日揭晓,外界盛传热门的中国维权人士高智晟和胡佳均落选,得主是芬兰前总统阿赫蒂萨里。

在揭晓之前,中共不断向评审委员会施压,不让正在倍受折磨的高智晟或胡佳当选,因为他们其中的一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那就是对中共血腥统治的全盘否定,中共的生存无疑将很难维持下去。

拥有1.4亿欧元预算的欧盟民主与人权构架(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Instrument)的创始人、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曾亲自向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欧洲委员会主席巴洛佐、英国首相布朗、联合国人权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vak )等人寻求支持,要求他们支持高智晟的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他们支持还是不支持,并不能决定高智晟的命运,但都直接决定着他们自己的命运。因为这就是一张良知的考卷,得分的是他们自己。

麦克米兰-斯考特表示说,他2006年5月访问北京时,接触过高智晟和胡佳,基督徒人权律师高智晟曾与麦克米兰-斯考特长时间通话,讲述他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的调查结果。2007年9月,高智晟发表了一封致麦克米兰-斯考特的公开信,两个星期以后就被中共秘密绑架,并被酷刑折磨。

麦克米兰-斯考特说:“今年年初,我得到报告,说高智晟曾被连续酷刑折磨四十四天,并曾两次试图自杀。从那以后,英国和法国的外交官都曾试图访问高的家人。今天早上我得到来自中国的可靠消息,高智晟与他的妻子、女儿和儿子一起,被关在北京大兴县某处倍受折磨,令人震怒。如果高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中共必须释放他。”

麦克米兰-斯考特还说,胡佳发起成立了“高智晟之友”,在他还有自由之身的日子里一直为高智晟呼吁。并曾两次不顾个人风险通过电话向欧洲议会的人权委员会作证。

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诺贝尔和平奖即将公布前几小时,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发布新闻公告,支持将诺贝尔和平奖授予高智晟或胡佳。

但,继上届诺贝尔和平奖之后,诺贝尔评审委员会的委员们继续向中共下跪。把诺贝尔和平奖颁给了芬兰前总统阿赫蒂萨里,说他在过去30年,在多个国家解决国际纠纷,不断付出努力。

诺贝尔评选委员们非常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也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他们把诺贝尔和平奖的评选搞的越来越象一场有偿游戏。诺贝尔和平奖已经失去了它的原有价值和意义。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得奖结果也不是个坏事,起码让所有的人都又一次看清中共最怕的是什么──是失去政权。这就给所有中国人提出了一个问题:一切祸害起于中共,中国人不起来解体中共、不起来维护自身的生存权力,能行吗? △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0/488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1.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4.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5.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6.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7.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18.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19.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0.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2.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3.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4.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5.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6.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为何让张艺谋的“活着”又活一回(多图)
27. 为何让张艺谋的“活着”又活一回(多图) (30,252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8.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9.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0.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1.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2. 小笑话:薄熙来在三鹿招待会介绍经验 (27,687次)

33.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4.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5.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