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杨佳案二审 市民齐呼“打倒共产党!”(多图/录像)
 


现场民众挥舞着“刀客不朽 ”的条幅。

【人民报消息】13日,轰动中国社会的杨佳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等法院第五法庭开庭。当天,上海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姓及记者等,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由于一些声援杨佳的民众遭到便衣恶警暴打,引起众怒,数百民众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场面壮观。

访民声援被暴打

大纪元记者薛飞、古清儿10月13日报导,在上海市高等法院声援杨佳的上海访民沈女士说,昨天上午数百人早早等候在法院门口,希望能旁听都被拒绝。另有上海访民透露,“今天我们都不能进去旁听,都是他们安排好的人才能进去:搞些居委会的党员、干部、老头、老太太进去。”

有些市民不满警察违法行为,就遭来他们的一顿暴打,有些市民被恶警打的全身多处是伤,外衣也被撕破,警察在公开场合对市民大打出手的暴力场面令人震惊。



大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



大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

上海访民张翠平说:“当天身穿声援杨佳T恤的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访民都被警察关在府春路。昨天我看到一男一女被打,男的说你为什么打人,我们来旁听又没有错,这个男的被打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皮都被擦掉了,后来这个女的哭的不成样子,说这个社会不行了。”

沈女士说:“7点钟过一点,警察开始抓人,好多访民被抓走,用汽车送往府春路等地方,有的到晚上还没释放。”据估计,从上午九点到中午,5辆面包车的民众被拉走,估计约一百多人。

现场民众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共产党!
http://www.youmaker.com/

现场民众高呼:“打倒共产党”

由于当时在院外的中外媒体很多,有些媒体现场采访上海市民对杨佳案的看法,却遭到便衣恶警的阻止。据称,当时高院外马路两旁的有五、六十个警察,在阻止市民和访民在高院外门口议论杨佳案,当三、四个被暴打的市民被他们放回时,大家看到他们被暴打的全身上下多处是伤,于是被激怒了!

有市民开始喊口号:“打倒法西斯!”在场的市民除访民外一百多人齐声高呼:“打倒法西斯”!打倒中国法西斯政府!接着又有人高呼:“打倒共产党”!众人又跟着高呼“打倒共产党!”这样反复高呼:“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达五、六次。后又有人高呼:“杨佳万岁!”达三、四次,现场的二百多市民都齐声高呼相应。



现场停了好多辆大警车,警察把抓捕的
民众塞入警车带走。

沈女士表示,在法院门口人数有千余人,声援杨佳高潮一个接一个,人们高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有市民被警察暴力殴打,好多路过的市民见此情景:“警察怎么这么坏,难怪杨佳要杀警察。”有的说:“警察在今天的这个场面还在打人,那还说没打杨佳?”

访民曾女士告诉大纪元,警察用摄像机,把喊口号的人录下来,然后全都抓起来。

之后,有人打出直横上面写着大约是“刀客不朽 ”!的字样,在空中挥舞,场面悲壮凝重!



访民身穿声援杨佳的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一
句话:“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这些访民都被警察抓走。



访民身穿声援杨佳的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一
句话:“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这些访民都被警察抓走。

访民:杨佳在我们的心目中就是英雄

上海访民张翠平表示:“杨佳所做的事情也是代表我们的心声,我们受的迫害太多了,我们没有像杨佳的那种勇气,如果我们有这种勇气,我们也会去杀人的,杨佳在我们的心目中就是英雄,他也代表我们这么多受冤屈的老百姓出了一口气,也代表了我们这些冤民的心声、心愿。”

据悉,现场民愤沸腾,一般民众甚至说:“杨佳杀的警察人太少了,多杀一点就好了。”张翠平说,这说明我们这个国家没有法律,没有人权,老百姓太愤怒了。

另一位上海民众许正清说:“民众对杨佳的精神支援本身就说明了:上海市警察和审理程序是违法在先,执法犯法,司法不公正。政府对冤假错案一直采取打击报复、变本加厉的处理方式,官民冲突、警民冲突达到极限。”“杨佳案也反映了:我们国家现在的制度是一个不公正的制度。”

正是中共这样一个以民为敌、依靠屠杀百姓制造恐怖而生存的邪恶政权,才逼出了杨佳这样的人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3/488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5.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6.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7.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8.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9.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10.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1.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2.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0.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1.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2.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3.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4.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5.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6.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7.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8.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9.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0.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1.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2.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33.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4.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5.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