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毒奶合法我们怎么办
 
麻生
 
【人民报消息】10月7号,五部委下令,在奶制品中添加少量的三聚氰胺可以是合格产品,当然这个量多少,大家可以去他们的网站查一下,在这里我不再重复了。

就这样添加有毒化工原料的奶粉,是合格产品了。可以上市销售,可以卖给中国百姓了。中国政府颁布这样的法令,就是告诉国人,投毒不要多投,少投点不犯法。然而我们看这一条政令,却是政府对毒奶放弃执法的一个信号,同时也能感受到为了保护一小部份人的利益,为了保护一些中共的官员,他们放弃了中国13亿人的食品安全的这个曾经在他们嘴里经常讲的重要问题。

那么中国人的食品安全是政府需要保障的吗?不是。通过这一个政令,我们得到字这样的结论。那在中国什么才是中共政府需要保障的重中之重呢?那就是中共这个贪污腐败的政治体制。毒奶事件曝光后,企业把责任推到奶农身上,但经过这么久的相关信息报导,我们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中共国家质检局公布的免检产品,相当一部份是不合格的产品,而且奶粉门事件的影响度之广是前所未有,这就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达到这样的效果,而且为了奥运会,中共高层都把奶粉事件拖后了一个多月才曝光。

最可怜的是我们广大的受害宝宝,饱受精神折磨的受害者父母,他们是这个政府最不关心,最无视的群体。现在的家庭只生一个宝宝,而且这一个孩子是计划生育政府的独生子女结婚后的孩子居多,这就是说三代一独苗,保守估计将近有9万名孩子得了不同程度的肾结石病症。

我们再看奶粉门事件发生后现在的中共一直在做些什么,1、除了撤换了质检局长、三鹿企业的董事长外;2、同时颁布对奶制品企业宽松的检测标准(允许少量的三聚氰胺存在)外;3、通过行政手段干预公检法,法院不给予受害者立案,给律师施压不允许参与毒奶索赔维权;4、对内严格控制媒体报导,毒奶在中国成为过滤的关键字,相关措施可能更多;5、给全国医院下命令不允许随便透露当地儿童的结石病情,数据保密。等吧。可能还有措施,是我不太清楚的,但就中共现在的五大条,就想把毒奶事件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痛苦留给那些中毒的孩子,把伤害带给那些受害宝宝的父母,把利益留给中共政府,保护投毒企业的同时,保护这个投毒的政治体制。

今日又听到消息,说是广州的第一个索赔案例法院没有受理。面对中共政府给我们广大受害民众设置的层层封锁,可谓是投诉无门,难道我们就这样把苦水留到肚子里,把结石的伤痛留存在宝宝的肾脏中吗?几千万的毒奶受害者难道就这样默认着有毒的食品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在我们的宝宝肾脏里慢慢形成结石,直至无法生育,最后使他们死亡吗?中共要灭绝我中华民族,难道你们没有发觉吗?

毒奶事件发生至今,到现在的维权无门,民众的法律武器被中共强权没收,不由得不深层次的思考为什么中共政府会如此处理这样的事件,为什么中共政府不顾百姓的安危却五部委联合公告,可以添加有毒有害工业原料呢?为什么我们宝宝受害只能是自认倒霉?我告诉大家一个答案,就是毒奶事件背后最大的黑手就是中共这个流氓无人性的政党。

这几天听说北京正开会呢,有冤情的民众在去北京上访,在被抓捕的过程中,大喊打倒共产党,是啊,有的人真的醒来了,他们发现,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就是这个只顾自己利益,完全无视民众权益的,残酷迫害人权的中国共产党啊。

再细读《九评》,就会如醍醐灌顶,从睡梦中醒来,这个邪灵附体的政党,是绑架我们的流氓恐怖组织。它是反宇宙,反人类的。暴政摧毁我们良知正义的同时,用低下而无耻的党文化毒害着我们的思想,强制洗脑,把我们变成服服贴贴的顺民。中国社会一切问题的根源来自中共,他破坏文化,毁灭传统道德,使五千中华文化在短短几十年里被毁坏殆尽。在没有了道德约束内心的社会中,现在的人为了利益,什么都敢做,什么也要做,引用北京一位网友的话叫“人人害我,我害人人,”只要是不涉及到中共统治的,你什么都可以做,如果威胁到中共统治的(这是中共自己决定与判断的),你什么也不能做,就这一个标准。

中国人啊,应该觉醒了,有毒的不是三聚氰胺,有毒的是中共。他是万毒之毒王。那们我们怎么做呢,九评告诉我们,只有退出中共抹去邪恶的印记,才有美好的未来,三退,退团、退队、退党,从内心中彻底抛弃中共,使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和平解体,才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啊。

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只有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出路,也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民才能过上真正幸福的生活!!

此文献给受害的每一位结石宝宝,及其家人、以至受中共迫害的每一个中国人!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3/488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5.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6.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7.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8.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9.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10.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1.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2.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20.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1.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2.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3.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4.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5.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6.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7.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8.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9.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0.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1.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2.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3.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4.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5.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