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严重挑衅美立国之本 清除中共渗透事不宜迟(多图)
 



10月11日下午,纽约民众继续举办每周一次的法拉盛论坛。这次的主题是“中共海外渗透手法面面观”,现场提供中、英文现场翻译,中、西方民众踊跃参加。

【人民报消息】10月11日下午,《法拉盛论坛》以“中共海外渗透手法面面观”为题,举办了第七次研讨会,也是《论坛》首次的英文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了法拉盛的社区领袖玛莎(MarthaFlores-Vazquez)和现任纽约市议员、下届纽约市长竞选人托尼-艾维拉(Tony Avella)作为发言嘉宾。

大纪元记者钟涛纽约法拉盛报道,这两位白人政治家都表示,通过法拉盛事件,他们非常吃惊地感受到了中共对海外的渗透已经是如此深、如此广。不仅严重地影响着社区的治安,而且严重地挑衅着美国的立国之本─信仰自由。他们二位都表示,绝不容许这种状况持续下去。

暴力和非暴力的较量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在法拉盛论坛上发言。

玛莎女士再次谈到她上周巡视缅街的经历。“我非常吃惊地看到两个明显不同的团体。一个明显暴露示出暴力特征,另一个是非暴力的团体。那个有暴力特征的团体把我误认为是那个非暴力团体的人,就对我围攻辱骂。我找了一个翻译,告诉他们我是社区领袖,他们才解释说是误会。我说如果我真是一个法轮功学员,你们就可以这样围攻吗?我告诉他们,你们没有权利这样做。”

她向大家表示,她个人绝不容许任何暴力,并要敦促警方发挥更好的能力以制止这样的暴力。最后她说,“你们应该有信心,自由自在地去追求你们的信仰。其他人愿意了解你们的信仰就去了了解,不愿意就走开,他没有权利攻击你们。我现在就正在看法轮功的书籍。”

美国的立国之本不容破坏




现任纽约市议员、下届纽约市长竞选人托尼-艾维拉发言。

艾维拉议员表示,他从小到大就坚信他的祖国美国是一个保护人权、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国度。他深感不安的是,“现在出现了这样的形势,一个外国政权竟然对美国的内政有这么大的干涉。自从法拉盛事件以后,我一直在同美国政府部门交涉。这场攻击破坏着美国的立国之本。我们立国的基本原则,是决不能容许一个外国政权来破坏。”

他希望能有更多的这样的研讨会,以及加强媒体的报道,以制止这些暴力行为。他表示,他会继续努力改变这样的局面,同时希望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时报》能一如已往地坚定自己的信念。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首先介绍了他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他指出,目前能够统计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三千三百多人,而实际数字远不止这些。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加的酷刑,其残暴性超出人类的一切卑劣行径。

法拉盛事件的受害者代表王文怡博士给大家介绍了法拉盛事件的过程,强调整个事件绝不是自发,而是有组织和计划的,她告诉大家她那段时间上银行都有帮凶围攻她。

著名时事评论家横河先生用多媒体播放了亲共组织网站上的内容。他列举了大量事实说明中共利用各种名义上的侨团、学生会搞渗透活动:在一份亲共组织同参与者之间的协议上,明确要求参与者放弃在美国所享有一些基本人权。

而纽约中华联合会主席梁冠军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时,就明目张胆地称他的组织是第一个出来反法轮功的组织,有五次行动和一次(暴力)冲突。横河指出,中共的渗透已使他感到得不到美国宪法的保护。

中共利用歪理煽动在美华人的仇恨

原东北大学法学教师刘国华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在美华人的歪理,比如说,既要恨美国但又要赖着不走。恨美国是因为美国过去有许多华人做苦力,而赖着不走是因为美国的高楼大厦都是华人苦力建的,所以本来就是华人创造出的财富,就要留下来享受。他通过一些具体细节说明这些歪理都是中共使领馆经过讨论研究创造出的“革命理论”,以煽动华人的仇美情绪。这也是中共渗透的一部分。

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用自己亲身经历说明法拉盛事件绝不是两个团体之间的矛盾冲突。而是一帮人用暴力践踏法轮功团体的信仰自由,是仇恨犯罪。而美国政府和警方对事件无所作为,就等于是承认中共的迫害合法化。

研讨会结束后,还有一些听众一定要艾维拉告诉他们美国政府和纽约政府什么时候采取行动来制止中共帮凶的仇恨犯罪,他们认为美国政府不应迟迟没有行动。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2/488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5.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6.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7.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8.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9.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10.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1.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2.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20.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1.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2.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3.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4.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5.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6.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7.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8.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0.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1.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2.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3.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4.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5.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