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锦涛的一条旧闻撤下又恢复(多图)
 


10月10日新华网高层动态栏目撤离的关于胡锦涛亲自观看
神七“直播”出舱太空行走的消息后,外界更加质疑中共
公布的神七造假,10月12日新华网又悄悄恢复了这一条目。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在新华网高层动态以及胡锦涛个人专集栏目中,早前被撤下的有关胡锦涛“观看神七空间出舱活动实况并同航天员通话”的新闻条目,在外界置疑之后,新华网又悄然恢复。外界称新华社进退失据。

新华网恢复被撤旧文

大纪元记者张海山10月13日报道,10月10日,海外都关注到新华网高层动态中胡锦涛观神七直播新闻撤下。在这之前,海外各网站大量曝光中共央视涉嫌用事前准备的“水中模拟录像”代替直播“神七”首次“出仓漫步直播”造假的视频和照片等,随即中共媒体新华网的高层栏目中的导读标题中有关胡27日在北京飞控中心观看“神七”出舱直播条目已经撤下,胡个人活动集也没有此条目内容,而胡、温其余有关“神七”的活动照常罗列。外界关注新华社在高层动态栏目中突然撤下胡与宇航员“直播通话”的内容,引起了网民和民众对事件真相的关注。

仅隔一日,10月12日,新华网高层动态以及胡个人活动专集栏目又悄悄恢复了这一9月27日的旧文条目,令人颇感意外。分析指,新华社的小动作被曝光之后,新华网又恢复原貌,显示中共对外界置疑神七直播造假事宜密切关注。

恢复的导读条目为“胡锦涛观看我国首次空间出舱活动实况并同航天员通话” ,连接文章名为“我国航天员成功实施首次空间出舱活动 胡锦涛观看出舱活动实况并同航天员通话”( 2008年09月28日 02:08:11 新华网) 。据悉,胡9月27日16时20分左右来到北京飞控中心,观看了出舱“直播”的全过程,并在18时32分与翟志刚通话,双方都很机械,翟志刚照本宣科。


10月10日,新华网撤下了胡锦涛观看神七出舱太空行走“直播”的导读条目。图为当日新华网的胡锦涛的个人活动专集页面截图。

10月12日,新华网悄悄的恢复了该条目,这条旧闻被撤下后从新出现在胡锦涛的个人活动专集中。画线为被恢复的条目。


10月10日,新华网撤下了关于胡锦涛观看神七出舱太空行走“直播”的导读条目。

画线为被恢复的条目的新华网网站页面截图。


神七宇航员访港推迟一个月

据中国新闻网10月11日报导,“神七”飞船3名航天员在29日返京后即进入14天的隔离期。据报,这3名航天员各方面恢复相当好,并曾出席日前在北京航天城举行的“神七”庆功会和慰问演出,其间客串小品《喜从天降》的演出。

与此同时,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航天员系统副总设计师黄伟芬透露,目前基本上已恢复正常的宇航员还要延续到一个月左右的疗养。

报导称,综合各方面分析认为,“神七”航天员将12月初访港,在港时间预计将超过“神六”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的3天时间。

新的调整把11月访问香港计划推迟了一个月。早前,10月3日香港媒体报导,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透露,“神舟七号”三名宇航员翟志刚、刘伯明和景海鹏,将于11月访港。

当前民间已酝集了大量对太空行走“直播”视频的质疑,3位太空人同时公开说话,要比仅一位说话更难保证相互应证不穿帮。中国网民笑谈,两个星期的隔离恢复对培训如何说话还远远不够,三名军人出身的宇航员如果不经过周密的培训,面对媒体的表现会让中共忧心。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3/488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速度 (205,968次)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2.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3.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4.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5.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6. 习近平,你爹受蒙蔽你要睁开眼(多图) (48,537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7.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8.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9.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10.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11.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2.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3.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4.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5.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6.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7.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9.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20. 于幼军为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员职务(图) (35,779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21.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22.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23. 泰晤士报开牙!胡锦涛这句话说的…(图) (34,549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4.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5.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6.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7.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8.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9.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30.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31.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32.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33.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4.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5.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