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汶川大震绝非儿戏 胡锦涛当警戒!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报导)10月10日,作者聚正发表文章《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证》指出,2008年10月8日,在距汶川大地震(5月12日)还不足五个月,中共居然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文章还列举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地震观,以及一些古代君王对待地震的态度,并指出,地震,自古以来被视为灾难,不祥之兆。我国古代主导观点认为,地震是“阴阳失衡”所致,与人类,特别是帝王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是上天对人类的一种警示。

文章还特别指出,自古以来帝王(国家统治者)对于地动的有两种态度,一种是引以为戒,深自反省,矫正过失,以顺天意!另一种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终免不了国破家亡,为后世所耻笑!

中国历史中有名的昏君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大震,周太史伯阳父说“周将亡矣”是历史上对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断!多为后世帝王所警戒!

文章全文如下:


视汶川地震为儿戏──中共嗜血逆天的明证

汶川震区的血还未干,中华儿女的泪还在流,十万遇难冤魂尚未瞑目。2008年10月8日,距汶川地震(5月12日)还不足五个月啊,中共居然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与会者无不满面春风,可见,总结是假,表彰是真!中共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它嗜血逆天的本性!!!

之一: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地震观

地震,自古以来被视为灾难,不祥之兆。我国古代主导观点认为,地震是“阴阳失衡”所致,与人类,特别是帝王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是上天对人类的一种警示。

京氏曰:“地动,阴高者为下,下者为阳。此人君俱进,君子为小人同伦,任小人为上宰,置君子于下位,此阴高而阳卑也。故反也害及大人。”

《雒书雒罪级》曰:“土震,不言,众虐盛。”

《尚书夏侯说》曰:“地大臣盛,将有为下不静,兵数动也。”

《运斗枢》曰:“地之动,知并孳,君臣蹶施(宋均曰:蹶,动也;施,放纵之也。)阴喧哗。”
又曰:“地震之异,阴倍主。”

《保干图》曰:“地动,下逆,无阳自烛。则退强臣,诛大过,免近戚。”

《运斗枢》曰:“后族专权,地动摇宫。”

夏氏曰:“地动,民不安,摇扰流移。”

刘向《洪范传》曰:“地动者,臣不臣也,臣下大贵也。”

董仲舒《对灾异》曰:“地者,阴之类也;动者,后宫臣下专,主之盛阳衰,故致疾疫。当制后宫,齐御百宫以救之。”

京房《对灾异》曰:“地者,大臣之位,当载安万民,怀藏物类;动摇者,此不欲为君载安万民,动摇不安,思欲篡杀也。”

京房《传》曰:“地动蹶城,天下亡。”

《天镜》曰:“地动,世主失,不出千日。”

京房曰:“地动,蹶屋、室、人,天下兵行。”
“国无忠臣,地动不已。”
“地比四五日动,人主不安。”
“地数动,杀人,贼臣暴。”

《地镜》曰:“地动三年,其国民流,东西动十日以上,必有兵。”
“地动千里,是谓阴盛阳衰,人君犯四时,兴土功,不出年,国有丧。”
“地动,坏城郭宫室,是谓阴道失,四海有兵丧。”

《抱朴子》曰:“军中地动,必大战,或有谋反。”

《易坤灵图》曰:“地大动,摇世主之宫,国不安。”

之二:古代君王对待地震的态度

那么,自古以来帝王(国家统治者)对于地动的态度,是什么样的呢?简单的说,有两种态度,一种是引以为戒,深自反省,矫正过失,以顺天意!另一种呢,就是夜郎自大,一意孤行,最终免不了国破家亡,为后世所耻笑!

我国较早有文字记载的一次大地震发生在周幽王二年,即公元前780年。《国语》曰:“周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阳父曰:‘周将亡矣;夫天地之气,不失其序,若过其序,民之乱也。阳伏而不能出,阴迫而不能□。于是在地震。今三川实震,阳失其所也。’”

周幽王是中国历史中有名的昏君,好色之徒,“千金买笑”就是他的杰作。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后宫美人之一褒姒,就是他的宠妃。褒姒是敌国进献的:“周幽王征伐有褒国,褒人献出美女褒姒乞降,幽王爱如掌上明珠,立为妃,宠冠周王宫,翌年,褒姒生子伯服(一作伯般)。”周幽王对褒姒的宠爱程度到什么地步?竟然把自己的王后申氏和太子宜臼都废了,册立褒姒为王后,立伯服为太子。当时,周太史伯阳便说了以上那些话,“周将亡矣”则是历史上对待地震最早、最有名的判断!多为后世帝王所警戒!

汉以后,对于地震的记载日渐详实,我们随便举几个例子,来看看古代帝王对于地震的态度。

《汉书 卷五·景帝纪第五》,“夏四月,陨霜杀草。五月,地震。赦天下。”汉景帝的做法,是“赦天下”。

汉成帝建始三年十二月戊申朔,“日有食之,其夜未央殿中地震”,日食和地震在同一天发生。成帝于是下诏称,“盖闻天生众民,不能相治,为之立君以统理之。君道得,则草木、昆虫咸得其所;人君不德,谪见天地,灾异娄发,以告不治。朕涉道日寡,举错不中,乃戊申日蚀、地震,朕甚惧焉。公卿其各思朕过失,明白陈之。”从史上看,汉成帝确是有名的淫君。汉成帝的皇后很有名,大家可能都知道,她叫赵飞燕,赵飞燕还有一个妹妹,叫赵合德,汉成帝专宠赵氏姐妹,最后以45岁的盛年死在赵合德的床上。可是他在天灾后自称“涉道日寡,举错不中”以至“朕甚惧焉”!至少对于天灾的警示还是“甚惧”的!

隋文帝杨坚废太子杨勇,另立后来成为中国历史上著名荒淫皇帝杨广为太子那年,就发生过大地震。《隋书·高祖本纪》(卷2)记载,“及太子勇废,立上为皇太子。是月,当受册。高祖曰:‘吾以大兴公成帝业。’令上出舍大兴县。其夜,烈风大雪,地震山崩,民舍多坏,压死者百余口。”可是杨广有没有以此为警示呢?根据隋灭在他手里的史实来看,他没有!夜郎自大,穷奢极欲,目空一切,穷兵黩武,结果是,身死国亡!

元大德七年八月辛卯(公元1303年9月25日),山西赵城、洪洞、北京等不少地方发生了地震。据《元史·赵孟俯传》(卷172)记载,“是岁地震,北京尤甚,地陷,黑沙水涌出,人死伤数十万(另有考证,死了27万人),帝深忧之”。元成宗铁木耳在震后是:深为忧伤,连饭都吃不下。地震发生后,元政府对灾区“免差税三年”。

清顺治年间曾有大地震,时有朝臣引咎辞职,顺治皇帝认为这不是臣子的错,而是他自己的过失和责任。《清史稿·世祖本纪二》(卷5)记载,“自古变不虚生,率由人事。朕亲政七载,政事有乖,致灾谴见告,地震有声。朕躬修省,文武群臣亦宜协心尽职。朕有阙失,辅臣陈奏毋隐。”

可见,我国古代帝王对于地震的态度基本是“忧惧”,措施基本是“罪已”“修省”!目前,中共居然明目张胆地搞“表彰”,搞庆功,说它是嗜血逆天,有错吗?

之三:近代一些较大规模的地震及警示

中国历史上一次波及范围最广的地震是1920年海原地震。1920年12月16日20时5分53秒,中国宁夏海原县(北纬36.5度,东经105.7度)发生震级为8.5级的强烈地震。这次地震,震中烈度12度,震源深度17公里,死亡24万人,毁城四座,数十座县城遭受破坏。它的波及范围包括:宁夏、青海、甘肃、陕西、山西、内蒙古、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四川、湖北、安徽、江苏、上海、福建等17地区,有感面积达251万平方公里。海原地震还造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地震滑坡。地震发生时山崩土走,有住室随山移出二三里。灾区有的一间窑洞压死100多人;有的村庄300多口人在山崩时同葬一穴。死者陈尸百里,伤者遍地哀嚎,野狗群出吃人,灾民情景惨不忍睹。

叹!1921年发生了什么事呢?那真正是中华民族灾难的开始!

1950年8月15日,西藏察隅县发生震级8.5级的强烈地震。震中烈度12度,死亡近4000人。

西藏地区灾难的开始!

1966年邢台地震邢台地震由两个大地震组成:1966年3月8日5时29分14秒,河北省邢台专区隆尧县(北纬37度21分,东经114度55分)发生震级为6.8级的大地震,震中烈度9度强;1966年3月22日16时19分46秒,河北省邢台专区宁晋县(北纬37度32分,东经115度03分)发生震级为7.2级的大地震,震中烈度10度。两次地震共死亡8064人,伤38000人,经济损失10亿元。这是一次久旱之后的大震。地震发生后,漫天飘雪。

不用多说吧,许多人亲身经历过的十年!可笑的是对待这次地震的态度:“总理周恩来三赴震区,百姓的苦难使他落泪,他指示中国一定要有自己的地震预报系统。中国的地震预报事业在邢台地震的血泊中矗立起划时代的里程碑。”里程碑不知道,血泪倒一定是真的!

1976年唐山地震1976年7月28日3时42分54点2秒,中国河北省唐山市(震中北纬度39.4度,东经118.0度)发生震级为7.8级的大地震。此次地震,震中烈度11度,震源深度11公里,死亡24.2万人,重伤16万人,一座重工业城市毁于一旦,直接经济损失100亿元以上,为20世纪世界上人员伤亡最大的地震。

这年还有大事发生,哀乐不断的一年!可是地震警示我们,灾难并没有结束!

1988年澜沧、耿马地震1988年11月6日21时3分、21时16分,中国云南省澜沧(北纬22.9度,东经100.1度)、耿马(北纬23度23分,东经99度36分)发生震级为7.6级(澜沧)、7.2级(耿马)的两次大地震。相距120公里的两次地震,时间仅相隔13分钟,两座县城被夷为平地,伤4105人,死亡743人,经济损失25.11亿元。本次地震和唐山地震相距12年!

89年发生了什么?不用多说吧!

之四:中共对待“汶川大地震”如同儿戏

事先知而不报

事中密而不宣

事后: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我国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四川汶川特大地震,2008年10月8日,中共召开“全国抗震救灾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上胡锦涛说:“坚决战胜这场灾害,……是对我们党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的重大检验。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迅速展开气壮山河的抗震救灾工作,奋勇夺取抗震救灾斗争重大胜利,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凯歌。”

试问,在如此深重灾难面前,有何“胜利”可言,有何“凯歌”可奏??谁胜利了?是党?还是国家?

答案是明白清楚的,受到深重灾难和伤害的,是国家和人民!取得“胜利”和高奏“凯歌”的,是“党”!!!

中共公然与天、地、国家和人民为敌,能长久吗?逆天者必被天诛!

在此,希望大家彻底认清中共嗜血逆天的本质,尽快与邪恶的党、团、队决裂,“三退保平安”,绝不会是虚言!

2008年10月10日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1/488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1. 宋祖英拉皮条 贾庆林近水楼台先得月(多图) (70,735次)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2. 这儿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丑闻的浓缩点(多图) (64,674次)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3. 绝不绝!老江被气成这样了(多图) (50,569次)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 江绵恒病情恶化(图) (49,969次)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5. 一张疯狂的吃人图片出现在新华网(多图) (46,719次)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6. 几张图片!“神七”直播泄露惊人内幕(多图) (45,571次)

7. 胡锦涛,这可是你曾经说过的话 (45,537次)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8. 解密!九年为何出现三个《江泽民传》(多图) (45,532次)

9. 元老惊呼:我们被骗了 (45,195次)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10. 一张绝门图片!四川在线如此恶搞老江(多图) (43,793次)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11. 高层发生了什么事!新华网直捅殃视嗓子眼儿(多图) (40,964次)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12. 艾森豪威尔一念躲过暗杀(图) (40,899次)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13. 别忘记江青的这句话(图) (40,753次)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14. 于幼军对中共是什么还懵嚓嚓(图) (38,879次)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15. 医院奇闻:舍利子是这么来的(图) (38,426次)

16. 上!政治局做出这个决定 (38,224次)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17. 几个气泡!刘翔已经改行当了演员(多图) (37,668次)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18. 谋杀世界!张艺谋永远偿还不了(多图) (35,297次)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19. 两张图片!新华网怎么出这种重大事故(多图) (34,725次)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20. 必须解体!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种族灭绝(图) (32,128次)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21. 李宁,赶快去对症下药(图) (31,764次)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22. 新华网首度捅破美国经济一塌糊涂的窗户纸(多图) (31,624次)

23. 小笑话:中南海的肾 (31,588次)

24. 声音辩听:神七多出一个“宇航员”(视频) (31,282次)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25. 哇!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上了新华网(图) (30,723次)

26. 雷公电母国殇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7. 消息人士:当局在北京大兴关押并折磨高智晟全家(图) (29,926次)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 小笑话?谢霆锋的幽默(图) (28,946次)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9. 日本毒大米事件烧到中共尾巴尖(图) (28,770次)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30. 最强力推荐!“国庆”献礼最佳选择(图) (28,399次)

31. 旧歌新唱:冲袋奶粉给党喝(视频) (26,919次)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32. 公安局长被灵车撞死(图) (26,601次)

33. 揭晓!诺贝尔评委会继续向中共下跪 (26,109次)

34. 中国北方“十一”惊现大量标语 中共末日将临(多图) (25,389次)

“神七问天”天问尔(图/视频)
35. “神七问天”天问尔(图/视频) (25,0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