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4.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5.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7.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8.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9.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0.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2.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5.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9.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1.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3.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4.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57,452次)

35.  秦剛死訊中共不敢回應 大膽推測:與政變有關係?(圖)  (57,143次)

 
 
 
 
 
 
 
 
 
 
 
 
2023年12月29日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感受到善的啟迪 佛州觀眾:神韻帶來希望(多圖)

李尚福被免職兩月後 中共國防部長終於出爐

鍾翰林逃港抵英,大爆國安招安收買內幕(圖)

21名青壯年中共官員專家密集病亡

中國假毒食品氾濫 處處都是坑 ! 骨頭不知過了多少手!
中國假毒食品氾濫 處處都是坑 ! 骨頭不知過了多少手!
中國黑心奶粉疑雲:受害者索賠反被打壓!
中國黑心奶粉疑雲:受害者索賠反被打壓!
🔥25歲小夥投80萬 上海開麵館
🔥25歲小夥投80萬 上海開麵館
中國出現逃亡潮 !北京美領館排隊簽證  一年365日
中國出現逃亡潮 !北京美領館排隊簽證 一年365日
中國現大兇之兆?!疫情洶湧加「雷打雪」,
中國現大兇之兆?!疫情洶湧加「雷打雪」,
🔥一線城市都扛不住了 🔥跟風買房
🔥一線城市都扛不住了 🔥跟風買房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