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廣州廢棄醫院樓上滿是牢房 手術臺有捆綁帶(多圖/視頻)
 
2023年12月,網傳視頻顯示,廣州市一家廢棄醫院中發現可捆綁兩臂的疑似手術臺。(網絡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近日,大陸一段詭異視頻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內容是幾名年輕男子深夜探訪廣州市一家廢棄醫院。中國國內經常有博主拍攝夜探「鬼屋」之類的視頻吸引流量。這段視頻中的場景雖然不直接涉及鬼怪,但也頗為恐怖。

網傳的一個深夜探訪廣州一家廢棄醫院的恐怖視頻,顯示多個樓層布滿牢房,一個疑似手術臺造型詭異,還有固定雙臂的捆綁帶。網民直呼恐怖。

近日,大陸一段詭異視頻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內容是幾名年輕男子深夜探訪廣州市一家廢棄醫院。中國國內經常有博主拍攝夜探「鬼屋」之類的視頻吸引流量。這段視頻中的場景雖然不直接涉及鬼怪,但也頗為恐怖。

視頻顯示,醫院二樓門診幾個門都被上鎖。到了四樓之後,他們發現,他們本來誤以為是手術室的房間,竟然是一間間牢房。

牢房的門是大鐵門,門上有上下兩個洞,上面的洞顯然是看守用來監視牢房的,下面的洞用來投放食物。房間內只有一個水泥床,床上還有一個用來蹲著排便的蹲坑。更恐怖的是,牢房沒有正常的窗戶,只有一個焊滿鐵柵欄的窄窄的窗口。

視頻拍攝者驚呼,這是標準的牢房配置。

視頻顯示,從四樓直到九樓都一樣,全是一排排同樣的牢房。

從樓外觀看,大樓的背面,也就是牢房窗口對著的一面,只能看到一排排的大陽臺,和正常樓房一樣,根本看不到牢房的跡象。

視頻拍攝者返回二樓,發現一個沒有上鎖的門。進去之後,發現有的房間堆滿病床。還有一處堆著幾箱一次性塑料血袋和血液保存液,令人懷疑其真實用途。另一個房間,擺放著多管已經凝固的血液。

一個洗手檯下方的牆上,還貼著一張道士作法用的「符咒」,顯得更為詭異。

他們還發現一張造型奇特的疑似手術臺。手術臺基本就是一塊大鐵板,兩側帶有用來固定雙臂的捆綁帶。床頭的輪廓如同人的頭部,如此形狀疑似方便用捆綁帶固定人的頭部。

視頻拍攝者質疑,醫院的牢房到底用來關押什麼人,這個奇特的手術臺到底是給什麼人做手術?

網民猜疑

該視頻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猜測這是不是一個精神病院,牢房用來關押精神病人。不過視頻中出現婦科診室和手術臺,疑似並非精神病院。

也有網友猜測,牢房是否是安置年邁老人的。這些牢房帶有蹲坑,與中共的看守所配置相似。但此前也有網傳視頻顯示,大陸安徽省某個養老院也給老人們這種非人待遇,在老人的床上安裝廁所,強迫年長的老人們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解決。不過這個養老院視頻中的房間並非單間,房間疑似也帶有窗戶。

還有許多網友懷疑,這家醫院是否祕密關押器官供體,做活摘器官的生意,這樣那張奇特的手術臺就有了合理的解釋。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多年調查,中共從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開始,打造了一個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建立了全國聯網的器官供體庫。

此前曾有一名男子在網上爆料稱,家人曾經託關係安排他到廣州市一個祕密的地下場所當「保全」,負責的「工作」就是看管裡面那些「特殊的犯人」,這些人有進無出,最後都是被活摘器官。

廣州粵康醫院和廣州勝康醫院

上述廢棄醫院視頻的開頭,刻意模糊了醫院的牌子。但根據大樓的建築可以斷定,這所醫院原名「廣州粵康醫院」。
廣州粵康醫院大樓。(百度地圖全景圖截圖)

根據公開資料,廣州粵康醫院的註冊地址是廣州市天河區燕嶺路451號一至九樓。

直到2021年7月,該醫院還在網上發布接種新冠疫苗(中共病毒疫苗)的通知。當時,醫院的名字還在廣州當局發布的接種疫苗的定點醫院名單中。

此前大陸「Boss直聘」網站上,也有該醫院檢驗科和住院部的招聘信息。但2021年7月之後,網上就再難搜索到該醫院的公開信息。2023年,廣州粵康醫院已從廣州衛健委公佈的本市醫院名單中抹去。

根據公開資料,廣州粵康醫院存在的時間很短。2020年7月,廣州天河區政府官網曾公示粵康醫院的執業申請。申請書顯示,該醫院由廣州市粵康醫院有限公司營運,是一家綜合醫院,擬設預防保健科、內科、外科、婦產科、康復醫學科、臨終關懷科、醫學檢驗科、醫學影像科、中醫科等多個科室,並申請設置20張牙科椅。

廣州粵康醫院的前身是廣州勝康醫院。廣州勝康醫院營運時間較長,也是一家綜合性醫院。該醫院在關閉之前,曾一度以美容整形聞名,被懷疑是一所「莆田式」醫院。

和廣州粵康醫院一樣,廣州勝康醫院也曾設有臨終關懷科。2019年8月,中國生命關懷協會志工委廣州慈愛工作站(廣州慈航救度生命關懷團)聲明,該組織已於2018年,從廣州勝康醫院遷到廣東頤年護理院。該組織自稱公益組織,不收費。

百度地圖的歷史照片顯示,2013年12月,上述視頻中的大樓還是廣州勝康醫院的住院大樓。當時醫院牌子兩側的廣告欄中,寫著該醫院的各種經營項目。

到了2019年10月,大樓的牌子已經沒有了「住院大樓」字樣,兩側的廣告欄已經清空。直到2020年3月,大樓上還是掛著廣州勝康醫院的牌子。
2013年12月的廣州勝康醫院住院大樓。(百度地圖歷史圖片)

但到了2021年2月,醫院牌子中的「勝」字已經替換成全新的「粵」字,但兩側的廣告欄依然是空白。△

(新唐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9.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8次)

專訪
30.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1.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2.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4.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