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韻蒞臨亞洲首站日本 開啓2024演出序幕(多圖)
 
2023年12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及神韻交響樂團一行逾百人飛抵日本名古屋,開啟2024演出季。(藤野偉/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12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一行逾百人飛抵日本名古屋,將在日本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演出,並拉開神韻2024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帷幕。

「終於盼來了神韻!」當神韻藝術家神采奕奕地步出機場大廳時,等候已久的粉絲禁不住發出內心的喜悅。他們拉開寫有「歡迎神韻來日本」的橫幅,有人手拿氣球,有人手持「歡迎神韻來日本」、「神韻最棒!」「感動!」等彩牌,也有粉絲獻上花束,歡迎神韻再次蒞臨日本。

神韻演員大勢中天:日本觀眾會被神韻打動

日本出生的神韻舞蹈演員大勢中天(Oose Nara)表示,每次回到日本演出都有一份特殊的感受,也能理解日本觀眾對神韻的期待。她說,2024巡迴演出的首場在日本,她也有一點小緊張,今年也是一套全新節目,「在一些方面又有了更好的突破,相信這些效果展現在舞臺上觀眾會喜愛,也會被感動。」

日本觀眾喜愛神韻的舞蹈、音樂,大勢中天表示特別理解這份感受,她說:「音樂是舞蹈的靈魂,神韻音樂結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精髓,這一特別之處是別的演出所沒有的。自己在跳舞時也會為神韻音樂所打動,帶出內心的情感,相信觀眾也會有這樣難以忘懷的情感,並被打動。」

今年神韻在日本的演出還將首次前往北海道,北海道近期票房火爆。大勢中天說:「其實一直很期待能去北海道,沒想到這次能夠成行。」

神韻演員黃於亭:神韻傳遞給觀眾正面、善的訊息

多次參與演出的神韻舞蹈演員黃於亭(Huang Yuting)表示,每次來日本演出各方面都有收穫,「其中,日本觀眾對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很有共鳴,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或許是日本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很相近,能感受到日本觀眾對神韻演出越來越喜愛。」黃於亭說,「早期來日本時,日本觀眾比較矜持,鼓掌時都很含蓄,後來觀眾非常活躍,把觀看演出時的感動、興奮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我在舞臺上能與觀眾有種默契的共鳴和一體感。」

黃於亭表示能來日本演出特別開心,「畢竟這正是我們希望傳遞給他們的一個訊息,也就是正面的、善的訊息。」

同時,黃於亭表示,在日本各地演出也有種很熟悉的感覺,看到那些傳統建築、街道有種並不陌生的親切感。

神韻節目主持人唐瑞:東西方人都能接受神韻

神韻藝術團主持唐瑞表示,「不管哪個國家的觀眾都能接受神韻。中國的五千年傳統文化是普世價值,東西方人都能接受。」而日本觀眾對神韻的熱愛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認為,「日本人保留了很多唐朝的文化,所以日本人特別能接受神韻。」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是以中國古典舞為主,整齊劃一的動作和翻騰跳躍等高難度的技巧令觀眾一飽眼福。唐瑞說,「整個舞臺都是一個動作,這是非常難做到的。一般的舞蹈演員只想到自己,但是我們要想到整體,演員們必須放下自我,想到這個整體才能完成這種超越一個人的藝術表演。」

曾多次訪問日本的唐瑞開心地說,這次來日本就像「回家了!」他喜歡日本的建築,並期待能再次吃到他喜歡的日本美食:豬骨麵和鰻魚飯。

從東京趕來歡迎的粉絲井田千景今年21歲,她非常推薦年輕人來看神韻。因為神韻節目裡的《西遊記》等故事在日本家喻戶曉,演出以幽默的手法塑造了孫悟空的形象,她說相信日本年輕人也會非常喜歡。

據神韻官網介紹,神韻2024演季巡迴演出將覆蓋全球五大洲至少20個國家200個城市,所到城市總數將達歷年之最。

12月22日在日本名古屋拉開2024首演的序幕後,美國德州休斯頓、佛州勞德代爾堡,以及意大利佛羅倫薩也將迎來神韻。今年12月底,神韻八個藝術團悉數登臺,在歐洲英國、意大利,亞洲日本,以及美國五個州同步演出。

神韻日本演出正逢跨年之際,主辦神韻演出的古典振興會的稻垣謙太郎(Kentaro Inagaki)表示:「因為神韻的節目源於傳統文化,能喚起人們與生俱來的善良之心,新年期間觀神韻,總能讓你充滿活力,以煥然一新的積極心態迎接新的一年。」

神韻將從12月22日至2月16日在日本演出,購票可撥打熱線電話(+81-120-91-8487),或登入神韻官方訂票網站:shenyun.com/tickets。

演出訊息:

△(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9/794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45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23.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4.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5.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26.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7.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28.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29.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30.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31.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75次)

32.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3次)

專訪
33.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09次)

3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1次)

3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