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中共前外交部長秦剛。(視頻截圖/美國之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時評節目《新聞看點》的主持人李沐陽,星期六(12月9日)在節目中表示,根據他獲得的消息,「秦剛在天津武警總醫院被注射氰化鉀死亡,傅曉田被關進了北京監獄。」跟秦剛一同被處死的還有10名中共將官。俄羅斯是在通訊媒體「電報」(Telegram)中截獲了消息以後,報告給習近平,導致秦剛和中共火箭軍眾多將官的悲慘下場。

12月8日,一位朋友給李沐陽發來消息,消息來自一份聊天截圖,內容顯示,秦剛可能在7月14日下午被處死了。據稱是讓秦剛自己「選擇」死法,最終秦剛選擇了「用藥了結」,表現的症狀是「腦梗死亡」。

截圖內容還顯示,同時被處決的還有「10位軍隊將軍,目前,凡是間諜罪都要處以極刑」。原因是習近平震怒於他們的通敵叛國。消息還表示,秦剛遭受了中共國安的嚴刑拷問,甚至用他和傅曉田的私生子Er-Kin作為要脅。

在西方媒體「政客」(Politico)爆出秦剛已死的消息,各方關於秦剛的消息就多了起來。在12月7日,還有一位中科院人士寫了一篇文章,表示7月17日凌晨,秦剛在北京301醫院「自殺身亡」。

根據李沐陽的綜合,這些爆料信息之間,有些是可以相互佐證的,但也有三點不同。一個是死亡地點不同,有說是在天津,有說是在北京301醫院;另一個是死亡時間不同,有說7月14日死亡的,有說7月17日。而按照「政客」的說法,秦剛是7月下旬死亡的。

再有一點不同是死亡方式,一個說是注射氰化鉀死亡,一個說「自殺身亡」。

李沐陽認為,因為中共做事不透明,外界無進行核實,所以有這三點不同是很正常的。但是,所有消息的共同點都是說秦剛已經死亡了。至於秦剛死亡的時間和地點,都不是很重要。

李沐陽表示,比較重要的是另外兩點:一個是秦剛的死亡方式,如果是被注射死亡,那實際是被當局直接執行死刑了。如果是自殺死亡,那是被中共當局逼死的,讓他自行了斷。但不管哪一種死法,其實都是與中共當局有直接關係的。

此外,網絡上還放出另外一個消息,秦剛6月25日被帶走雙規,是被關在北京西南華邑酒店。中共當局對秦剛實施了嚴刑逼供,「秦剛一個白面書生,受不了嚴刑拷打。不行了,王小洪把秦剛送到301醫院的時候,秦剛早就不在人世了」。

第二個是消息中提到的,有「10位軍隊將軍」也被同時處決。而且提到了處死秦剛和10位軍隊將軍的原因,是他們犯了「間諜罪」。

這一點與李沐陽獲得的消息也是吻合的。網友表示習近平對火箭軍洩密事件極為震怒,曾做過98個字的嚴厲批示。網友的隱語爆料中有這麼一句,「諸將校斬立決,禮部尚書謝恩後被中風」。


那麼秦剛和那些中共將官的洩密問題是如何被俄羅斯發現的呢?

根據12月8日的網絡消息表示,李玉超的祕書謝明生是用社交媒體「電報」(Telegram)給李玉超之子發送火箭軍文件,被俄羅斯截獲了。於是有了李玉超等中共火箭軍三任高層被帶走失蹤,也有了後來的秦剛被抓。因為向美國洩漏機密信息的時間,正是秦剛任職中共駐美大使的階段。秦剛知情不報,激怒了習老大。

「電報」的英文叫Telegram,也有網友稱它紙飛機。

李沐陽表示,有非常多的大陸人在使用這個俄國杜羅夫兄弟研發的通訊軟件。這個軟件初期還算安全,端對端加密和動態IP等技術,使許多網民規避網絡監控,在隱私受保護的情況下自由通信。但是2014年之後,普京的盟友接管了「電報」,於是「電報」就不安全了,所有使用者的數據信息都被俄羅斯安全部門掌握了。

鑑於中共與俄爹的關係,中國用戶、包括虛擬用戶的數據信息,很可能會被俄羅斯交給中共。李沐陽建議大陸網友們,最好別使用這個軟件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1/792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9.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9.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0.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3.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4.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35.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