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21名青壯年中共官員專家密集病亡
 
2023年12月21日,中國航空集團旗下的無人機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副總設計師崔濟多病亡。圖為出現在哈薩克斯坦閱兵儀式上的中共軍用無人機翼龍-1。(Kalabaha1969/維基共享資源)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近期中國大陸疫情再現高峯,大紀元從中共當局發布的片斷信息,收集整理了中共黨、政、軍、警、科研、教育、文藝等各領域幹部名人密集去世的資料,發現他們大多為中共黨員,共同特點是為中共的存在而服務、為中共的意識形態樹碑立傳、為中共的邪惡統治塗脂抹粉,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不提具體疾病。他們中許多人是各界精英,可惜其才華、努力和奉獻用錯了地方。疫情針對共產黨,中共政權行將解體,所有為中共站臺者都將成為黨的殉葬品。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儘快脫離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自救之道。

(大紀元專題部記者東方皓綜合報導)在2023年12月不到四週的時間裡,中國大陸至少21名青壯年中共官員、專家教授、公司高管及文藝界名人等密集病亡,年齡均不到60歲,包括中共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副總隊長王威,中共軍用無人機核心技術人員崔濟多,商湯科技創始人、人工智能專家湯曉鷗。其中6人不超40歲。

九名青壯年專家教授密集病亡

北京工商大學經濟學院財政系講師龐偉,於2023年12月25日上午因病搶救無效,在北京去世,年僅34歲。龐偉,中國人民大學碩士、博士,主要研究方向為財稅體制改革、增值稅分享與地方政府債務管理;主持中共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青年基金項目,並參與中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國家社會科學基金項目、教育部哲學社會科學研究重大課題攻關項目等。

2023年12月21日,中國航空集團(成都)無人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核心技術人員崔濟多於近日因病去世,不再擔任公司副總設計師職務。崔濟多係突發急性心肌梗塞死亡,終年56歲。中共軍用無人機主要是翼龍和彩虹兩種,其中翼龍就是由中航無人機系統公司研發生產;用戶包括中共空軍裝備。中航無人機系統公司九成營收來自出口,大多外銷到「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包括巴基斯坦、埃及、尼日利亞、利比亞等國。

中共黨員、上海交通大學應急管理學院執行院長、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原副院長、教授樊博因病於2023年12月19日在上海市中山醫院去世,終年48歲。樊博,長期從事應急管理、數字治理研究,是中共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持計劃哲學社會科學領軍人才、教育部公共管理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2015年入選教育部「長江學者獎勵計劃」首屆青年學者。

中共黨員、揚州大學文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劉勇剛,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於2023年12月17日去世,終年54歲。劉勇剛在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先後攻讀文學碩士、文學博士學位;主要從事古典文學研究和教學,曾主持中共國家社科基金資助項目。

中國民主同盟盟員、中國科學院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研究員、高分子材料領域專家周光遠,於2023年12月16日在長春去世,年僅51歲。周光遠歷任中共科技部863新材料領域專家、國家重點研發計劃材料領域專家、面向2035材料領域專家,中國工程院面向2035高性能高分子材料領域戰略研究專家,先後主持承擔了包括中共國家科技支撐計劃、國防科工委民口配套,科學院方向性項目多項科研任務。

商湯科技創始人、人工智能科學家、浦江實驗室主任、上海人工智能實驗室主任、香港中文大學教授湯曉鷗,2023年12月15日在上海去世,年僅55歲。湯曉鷗開發了人臉智能識別技術,與中共合作將其應用於很多領域,監控和鎮壓國內百姓。商湯科技因參與監控新疆維吾爾族侵犯人權,於2019年被美國商務部列入美國出口管制實體清單,並於2021年12月被美國財政部列入「中國軍工復合體企業」投資黑名單。

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委員、民建河南省委會副主委,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副會長、黃河科技學院院長、教授楊雪梅,因突發心臟病於2023年12月13日去世,年僅53歲。楊雪梅曾獲中共頒發「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等多種稱號。

中共黨員、哈爾濱工業大學人文社科學部經濟學系副教授、碩士生導師侯銀霞,因病醫於2023年12月6日去世,年僅50歲。侯銀霞曾任中共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評審專家。

中共黨員、華南理工大學環境與能源學院教授丘勇才,因病於2023年12月3日去世,年僅40歲。丘勇才的本碩博分別畢業於廣東海洋大學、華南師範大學、香港科技大學,2012年起先後在香港科技大學、史丹福大學與中國科學院納米所、香港中文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工作,2017年7月起任華南理工大學環境與能源學院教授。近年,丘勇才主持/參與中共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等9項,總經費達1600萬元。

六名青壯年公司高管及文藝界名人病亡

大陸知名財經媒體人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於2023年12月24日去世,年僅36歲。羅琦曾在第一財經工作,之後擔任新浪財經香港站站長。在去世之前,她在港交所任職,專注於環球上市服務。

黑龍江省健美協會主席、哈爾濱學院體育學院院長李大威,因心臟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22日在哈爾濱去世,終年59歲。李大威生前係中國健美協會第六屆全國委員會委員、黑龍江省高校健美協會主席、健身健美比賽國家級健美裁判,享受黑龍江省政府特殊津貼。

雲南女主持人童芳,2023年12月19日因病突然離世,年僅37歲。

中共央視《翰墨戲韻》書畫節目總導演樓建軍,於2023年12月16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年僅56歲。樓建軍2011年發起成立中央電視臺書畫家協會,並擔任副主席兼祕書長;曾獲中共國家廣電總局、國家民族委員會、文化部、文聯獎勵。

工銀瑞信基金副總經理、工銀瑞信資產管理(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杜海濤,2023年12月13日跑步時突發心梗離世,年僅49歲。杜海濤任投資經理年限超18年,其管理規模曾在2018年四季度末達到2466.35億元。

中國大陸精密溫控龍頭企業英維克副總經理吳剛,於2023年12月2日去世,年僅50歲。吳剛曾任蘇州英維克溫控技術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英維克智能連接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

六名青壯年官員病亡

中共黨員、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金安分局淠東派出所所長張中建,2013年12月17日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去世,終年53歲。張中建曾被安徽省公安廳評為「全省優秀警察」,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

中共黨員、江蘇省教育廳職業教育處二級主任科員王卿,2023年12月15日在南京工作期間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5歲。官方訃告稱其為「優秀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中共浙江省委委員,浙江省教育廳廳長、黨組書記,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毛宏芳,因突發心肌梗塞搶救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在杭州去世,終年58歲。

中共黨員,公安部特勤局應急機動總隊前黨委委員、副總隊長王威2023年12月7日在北京醫院病亡,終年57歲。王威參與執行中共建政70週年、G20峯會、「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峯論壇等重要活動和會議安保警衛任務百餘次,擔負元首級重要外賓來訪隨衛組組長十餘次。

海峽兩岸青年交流協會首任行政總裁鄭博宇,因突發疾病,經全力搶救無效,於2023年12月3日在北京去世,年僅37歲。鄭博宇擁有北京臺灣同胞聯誼會名譽理事、北京海外聯誼會青年委員等頭銜。2018年,鄭博宇成為北京首位港澳臺居民居住證領證代表,領取臺灣人士在北京的第一張居住證,2019年成為首位獲得「北京青年五四獎章」的臺灣青年。

中共黨員、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成員,北海市總工會主席李海文,於2023年12月1日因病去世,終年57歲。

中共政權行將解體 勿當其殉葬品

2022年12月份中共病毒(COVID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新一輪爆發以來,中共黨員、官員以及為中共站臺的各領域專家、學者、名人密集病亡。

疫情爆發之初,李洪志大師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在中共長期無神論的洗腦下,許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有報。殊不知,幾年來疫情的大爆發,正是上天對中共成員、對認同中共的人警示。幾年來,大量的中國人因疫情而失去了生命,而新一輪疫情的爆發,可能會使更多中共組織成員和思想裡認同中共的人失去生命。

2023年8月27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特別報導《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COVID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李洪志大師也明示了世人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兇:「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9/796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5.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0.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4.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5.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7.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8.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9.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20.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1.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2.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5.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6.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7.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8.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9.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30.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3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2.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3.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4.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35. 臺灣:中共開會決定以「化整為零」方式對臺介選 (57,8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