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粉紅騷擾東京餐廳的事件有意外進展(圖)
 
2023年12月,小粉紅大鬧「西太后」後,店家掛上了「香港獨立」「維尼熊」等圖片。(網絡圖片)

【人民報消息】小粉紅在東京中華餐廳「西太后」鬧場事件,日前出現了意外進展。應日議員要求,日本警視廳已決定對此事進行調查,並將範圍擴大至「反日中國人組織動向」等安全保障領域。日本民眾認為,參與鬧場者受中共黨文化洗腦,反日仇日,為中共站臺,下場會很慘。

據大紀元專題部記者呈工報導,12月22日,東京都足立區議會議員松丸誠(Makoto Matsumaru),在X平臺發布了如下消息:

關於搜查中國人騷擾、襲擊中華料理「西太后」事件,已將相關情報提交給警視廳,經協商,已決定擔當搜查此案的部門。今天,我又來到中野警察署,要求就本案進行調查並逮捕嫌疑人,警方已受理此案,將展開調查。

擔當調查部門為:刑事組織犯罪對策課。

要求調查及起訴內容為:斡旋賣淫、出口免稅商品、走私、逃稅、洗錢、向反社會勢力輸出資金、無照出租車、無照介入房地產買賣、反日中國人組織動向等。

委託內容:確保中華料理「西太后」的安全;一旦掌握嫌疑,即刻對「油頭四六分」(現已回到中國)發出通緝令;對(「油頭四六分」)非法闖入難波車站職員設施內的反恐對策(包括全國鐵路);鑑於中國(中共)頒布的國防動員法,採取對策遏制中國(中共)特工在日本國內製造動亂等。

這只是第一步,今後,根據情況,期待搜查網擴展至日本全境。因此,如果您有與此騷擾、襲擊事件相關的可靠信息,請與我聯繫。

松丸誠上述調查及起訴內容、範圍很廣,大大超越了騷擾事件本身。為何將搜查範圍定得何此寬,他沒有給出解釋。這或許是他們已經發現了參與鬧場者有相關嫌疑;或許是為了「鳴槍示警」,阻止類似的行為再度發生。

12月24日,松丸誠議員又在油管頻道上直播,講述了他向警察署要求立案的過程、內容,以及相關情況。

在直播中,他說:「我感覺那個『油頭四六分』很可能是中共的特工。因此,無論能找到什麼證據,只要有,就即刻對他發出通緝令。」

據他所知,曾有與中共大使館有關的人員在日本從事間諜活動,但一旦事情敗露,就立即逃回中國。如今這個「油頭六四分」也是同樣狀況,不得不令人懷疑。他指出,日本沒有相關的反間諜法律,因此無法阻止嫌疑人逃離出境。他強調,對他進行通緝,具有特別意義,牽涉到日本的國防安全問題。他還表示,已獲得了很多相關情報。

該事件已被視為一種恐怖行為,被提升到反恐的安全保障高度。

西太后事件發生後,松丸誠議員一直關注此事,他在12月14日的X平臺上寫道:「與我合影的這位就是面對中國人騷擾孤軍奮戰的中華料理『西太后』的店長。昨天,又有不同的中國人輪番騷擾,警察已安裝了監視鏡頭,並建議店長:為了人身安全,或臨時閉店,或把告示撤下。為防止中文騷擾電話,店內的電話已不能使用。」

他還呼籲民眾:「儘量別讓店長隻身一人待在店內,如果各位能前去用餐,店長會很高興。」

「西太后」鬧場事件回顧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肆虐三年,給日本社會造成很大傷害,尤其給餐飲業帶來的損失更是巨大。眼下,中國疫情又起,年邁的「西太后」店主為了保護妻子、自己以及顧客的健康,就在店門上貼出一紙告示,拒絕中國人用餐。中文寫道:「為防中國病毒,中國人不要輸入。」

知道此事後,從12月9日開始,視頻直播主「油頭六四分」和「東瀛小野亮」等多名中國網紅,紛紛來到此店拍片,並以粗暴的語言質問、訓斥店主,騷擾。

視頻顯示,「油頭六四分」對店主大聲怒吼,咄咄逼人,而店主一路後退,以防對方動手。

此外,還有「東瀛小野亮」、中年婦女等人對「西太后」店大喊大叫。

他們的視頻在中文社媒上引起軒然大波。隨後,這家店收到很多騷擾電話,還有小粉紅報警。但警方表示,在疫情仍未消失的情況下,老闆的做法並不違法。

然而,小粉紅們騷擾持續不斷,老闆膽戰心驚,不得不將告示撤下,並一度停業。

此事引起日本社會極大關注,一些政客和民眾,乃至日本黑社會人員都憤然而起,表示支持。結果,一個小粉紅得知消息後,立刻發布視頻宣佈:不再騷擾了。

東京大學博士佐藤勇人對大紀元表示,「店主是為了保護自己和家人,而疫情確實是因中共隱瞞造成的全球蔓延,歸根結底問題出在中共。」

他說:「在日本的小粉紅們知道日本講法律,警察也不敢把他們怎麼樣;也知道開飯店的基本是普通人,所以他們才敢去故意挑事。他們回到中國敢嗎?敢像在日本這樣做嗎?小粉紅很壞,非常壞。這些小粉紅們受中共教育,就是仇恨教育,中共文化最典型的就是欺軟怕硬。這些小粉紅為了利益,為了流量,騙那些不會日語的中國人。」

為阻止前去騷擾的小粉紅,店裡掛出「香港獨立」「西藏獨立」「打倒中共8964」「維尼熊」這樣的圖片,以及六四坦克人照片。而後,很多日本人前去吃飯,以示支持。「西太后」一下成了反共基地。

「油頭六四分」再次去拍視頻,結果不小心拍到了「香港獨立」「西藏獨立」和「維尼熊」,結果在抖音、微博上被檢舉,視頻被下架,並受到當局警告,其他相關網紅也消失了蹤影。

大外宣出馬 民眾建議清除這些人

鬧場的不只是小粉紅,大外宣也不能落下,這正是其混淆視聽的機會。

12月13日,生活在日本的前央視記者、網絡大V王志安,也跟進做了一檔節目,並聲稱要起訴這家飯店。

對此,日籍華人作家李小牧指出,王志安不只是找爆點,蹭流量,還是在幫中共的忙。

依照王志安的一系列言行,他作為中共大外宣的身分日益暴露。前北京律師賴建平更指出,他們這種特務一旦被中共拋棄,下場是會很悲慘的。網絡作家李勉映也表示,王志安應該是中共特務,呼籲國際社會要對他警惕,清除這些人。

有網友在X平臺上呼籲:可建議日本議員,調查在一系列事件中帶風向的王志安。對此,李小牧回應到:「一定會的」。

日本一電子公司主管萩野悟,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達了以下三個看法:

一、很多在日小粉紅,雖然離開了中國,但每天看的新聞都是中國(中共)的報導,如微信、抖音等,他們的腦子還留在那裡。因此,不可避免會受到中共黨文化影響,成為一個長不大的巨嬰。一有不符合他們觀唸的事,就會撒潑,完全無法理解民主、法治與普世價值。

二、很多小粉紅、網紅是故意激化矛盾,煽風點火,煽動在中國不明真相者的情緒,蹭流量。當店主掛上「64」「支持香港」「維尼熊」後,他們馬上不敢去拍視頻了。這說明他們不是傻,而是壞,完全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三、通過這件事,日本的政治家及民眾也會更加理解,中共對自己國民的信息封鎖和洗腦,以及謊言誤導,傷害的不只是自己的國民,日本的輿論和社會環境也會受到影響。這是專制和文明之間的矛盾衝突。希望日本能向美國學習,把中共和中國分開;並拒絕中國人的簽證申請和移民。△

(大紀元記者王佳宜對本文有貢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8/796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8.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29.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0.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1.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2.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3.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34.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35.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