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1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6.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7.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18.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19.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45次)

20.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21.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2.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3.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75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54次)

30.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3次)

31.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09次)

32.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1次)

3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74次)

3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64次)

35.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29次)

 
 
 
 
 
 
 
 
 
 
 
 
2023年12月20日

【一線採訪】寒潮接踵而至 極端天氣襲中國(多圖/視頻)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孫林被害案的透視效應(圖)

臺灣大選前 再次發現中方高空氣球逾越海峽中線(多圖)

杭州拍賣377套房引數千人圍觀 房價減半仍流拍(多圖)

中國假毒食品氾濫 處處都是坑 ! 骨頭不知過了多少手!
中國假毒食品氾濫 處處都是坑 ! 骨頭不知過了多少手!
中國黑心奶粉疑雲:受害者索賠反被打壓!
中國黑心奶粉疑雲:受害者索賠反被打壓!
🔥25歲小夥投80萬 上海開麵館
🔥25歲小夥投80萬 上海開麵館
中國出現逃亡潮 !北京美領館排隊簽證  一年365日
中國出現逃亡潮 !北京美領館排隊簽證 一年365日
中國現大兇之兆?!疫情洶湧加「雷打雪」,
中國現大兇之兆?!疫情洶湧加「雷打雪」,
🔥一線城市都扛不住了 🔥跟風買房
🔥一線城市都扛不住了 🔥跟風買房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