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請想想下面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多圖)
 
侯念祖
 
【人民報消息】陳雲林來臺引發的衝突後續效應仍舊在持續中。反對者譴責「警察國家」式的國家暴力鎮壓,是衝突事件的關鍵所在;而國家行政者與部分媒體則力陳,是因爲「暴民」對於警察的主動挑釁與攻擊,因此才使得衝突不斷升高與蔓延。

兩方的說法都有部分真實,「暴力只能引出更多的暴力」向來爲人所知,但遺憾的是,這項認知似乎只被用來指責對立的一方。於是,一旦衝突成形,就有如「雞生蛋?蛋生雞?」的互爲因果般的糾纏不清。

衆人皆譴責暴力,但往往猶如「葉公好龍」一樣的虛矯,對於真正的「非暴力」的堅持,卻從來吝於投以關注。

請嘗試着將鏡頭轉到另外一羣人身上:他們在陳雲林訪臺期間,曾出現在臺泥大樓外、101大樓旁、自由廣場上、228紀念公園,以及新竹科學園區大門旁。這羣人只是和平的做着煉功的動作,他們不反對任何政黨、任何特定個人,他們只要求停止殘酷的迫害,以及勸說陳雲林退黨。

他們是法輪功,一羣衆所周知的和平修煉者。




如果我們注意到了他們,那麼,請試着想一想,倘若這羣人只是和平的、安靜的提出他們的訴求,但卻有無情的棍棒施加在他們身上,對於他們進行非法的逮捕甚至屠殺,那會是什麼樣一種畫面呢?當然,這種不可思議的情節在現在的臺灣並不會出現,但是,它卻真真實實的存在於中共政權之下。

從1999年7月正式展開的迫害至今,在中國大陸,具體可考的受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已有3,200多人,而真實的數字可能永遠都難以得知。在這場匪夷所思的迫害中,被使用在這些和平的、非暴力的修煉者身上的酷刑,包括毆打、高壓電擊、性侮辱、蹲小號、吊刑、老虎凳、針扎、水牢、火燙、開車拖曳、折磨式灌食、倒掛、輪姦、警犬撕咬、塑膠袋矇頭、凍刑…等等數十種,甚至是活體盜摘器官以供移植牟利。

暴力往往會讓人看不清楚事實究竟爲何,而「非暴力」如何呢?對於堅持非暴力的實踐者的殘酷迫害,大家應該可以承認,這樣的行爲必然是無可辯駁的邪惡了吧!法輪功學員以他們絕對的善良與非暴力,不折不扣的作爲一面照妖鏡,映照出了中共無可抵賴的邪惡本質。

但令人遺憾的是,法輪功學員以他們的犧牲對照出中共的邪惡,這樣再也清晰不過的事實,卻似乎無法喚醒臺灣部分仍對中共抱持幻想者?請想想下面這樣一個簡單的問題:如果對於這一羣和平的修煉者,都能施之以人類歷史上聞所未聞的邪惡迫害,對於這樣的政權究竟還能相信它什麼呢?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21/491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聞(多圖) (54,067次)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2. 賀國強:重慶再沒有一個幹部比薄熙來更蠢(多圖) (47,510次)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3. 中共給這三個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圖) (43,436次)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 一張展示胡錦濤目前狀況的圖片(圖) (43,244次)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5. 汪東興神祕一笑──老毛盡裸(圖) (41,658次)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6. 難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會(圖) (41,212次)

7. 高層激戰 危險向習近平走來 (40,387次)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8. 中國甘肅大暴動 中共瘋了(視頻/多圖) (39,074次)

9. 北韓高層召開緊急會議做出重大決定(多圖) (37,689次)

10. 高層醞釀讓周永康下臺 (35,966次)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11. 不昏頭的話:老江小薄看這圖片哆嗦(圖) (35,705次)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12. 小胡,周永康這麼對付你爲了什麼?(多圖) (35,668次)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13. 從劉曉慶送錢惹出癡呆兒說起(圖) (35,398次)

14.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陳任全國婦聯主席 (35,035次)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15. 商務部出麻煩!薄熙來只能躲過初一(圖) (34,580次)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16. 太可怕了!這樣的短信一流行,黨不能不垮(圖) (34,061次)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17. 美國總統出爐 中共掉下深淵(圖) (33,798次)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18. 中共爲何讓趙本山順順當當兒移民加拿大(多圖) (33,508次)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19. 幹麼去了?周永康在澳洲頭髮凌亂(圖) (33,113次)

20. 中共瀋陽馬三家教養院淫亂成風(圖) (31,999次)

21. 不是拿嘴說說的,一樁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22. 不可不知這段歷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丟國人臉(多圖) (30,941次)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23. 金融峯會圖片!布什這小子實在太狡猾(圖) (30,568次)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24. 讓老江自己說!若按這規矩…(圖) (30,362次)

25.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淚下(視頻) (29,821次)

26. 小笑話:江姨外甥吳志明即將下臺的原因 (29,740次)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7. 開除黨籍公職!中共恨不得掐死楊湘洪的原因(圖) (29,712次)

28. 溫州市委對楊湘洪的最新處理辦法 (29,676次)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 沒頭沒尾,這篇新聞暗藏祕密(圖) (29,643次)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30.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31. 中共高官猥褻女童「理直氣壯」 激起中國怒濤(圖/視頻) (29,304次)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32. 兩大事件!中共活膩味了(圖) (29,255次)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33. ?!這種圖片怎麼可以擺在新華網(圖) (29,160次)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34. 大聯想──幾輛被翻倒在街的警車(圖) (29,158次)

35. 柬埔寨這新法律讓老江冷嗖嗖 (28,9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