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他们成了警示世人的新故事主角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萧厢报导)中国有着五千年文明历史,「三尺头上有神灵」「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祖上不积德,祸及子孙」,都不是讲笑话的,历史长河中随手就可以拈来不少典型的故事。

谁怕这些故事的传播呢?当然是不干好事、又不肯悔改的那些人。在中共多年的洗脑和无神论宣传下,很多人不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于是他们成了新故事中警示世人的主角。

例如有个例子很让人有感触,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原610办公室政保科张成吉在职期间,曾多次对信奉「真、善、忍」、努力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殴打,勒索钱财。例如,张成吉曾抓着与他无仇无冤的法轮功学员们的头发往墙上撞,致使多人头被撞出鸡蛋大小的包,仍不肯罢休。糊涂啊,江泽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现在到年龄了,退休在家,本想颐养天年,没想到2008年5月的一天,张成吉唯一的女儿和女婿在车祸中丧生。白发人送黑发人,应了「祖上不积德,祸及子孙」的警言,晚年落的孤苦伶仃,每天面对四壁,或看到别人合家团圆时,痛不欲生。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明慧网最近发表的辽宁省的15个例子,看了让人痛心。如果整个社会的道德升华,良知和善念主导社会主流,那么这些不幸的事情怎么能发生呢?

1、原沈阳“610”成员:毫无征兆暴毙在床

原辽宁沈阳“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成员、原沈阳女子教育学校校长朱英杰,2008年10月8日清晨暴毙在床。此人99年调入“610”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人对其讲真相、劝善,但他都没有悔改,并继续作恶。08年10月8日这天,他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暴亡。

2、辽宁凤城公安局副局长:突发脑出血

辽宁凤城公安局副局长关文超(55岁)多年来一直主抓迫害法轮功。经他批准非法抓捕、关押、劳教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接连不断,许多法轮功学员被他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2008年9月,关文超突发脑出血,手术后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说,关文超不死也是植物人。目前,公安局也已开始物色接替他的人选。

3、锦州市派出所所长:45岁患癌死

吴世国,原任锦州市太和区营盘乡派出所所长,99 年7月20日之后,曾参与迫害过其管辖区内多名法轮功学员,后到市凌河区“610”办,08年任马三家派出所所长。2008年6、7月间吴世国因胃癌死去,时年45岁。

4、沈阳市康平县警察:飞来车祸,一家死伤

皮宪国,53岁,沈阳市康平县康平镇胜利派出所指导员。原在康平县柳树屯乡派出所任外勤警察,在老百姓中口碑不好。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皮宪国先后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监视、骚扰、抄家、搜书、罚款、堵截、追捕等。在柳树屯乡,先后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有十几人被非法拘留和遭受非法审查。

2008年6月13日下午,皮宪国载着一家五口出城去采桑椹,在公路与一拉马车相撞,马车老板被撞飞,摔成重伤,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大儿子和怀抱的5岁孙子当场被撞中头部,血肉模糊,孙子抢救无效死亡;大儿子先后两次开颅,仍在抢救中。仅十几天,就花去七万多元医药费。

5、辽宁义县恶警:突发心肌梗塞猝死

辽宁义县车站铁路公安派出所恶警李国华,岁数不大,曾多次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当有的学员向他讲述法轮功真相时,他不但不接受,反而恶狠狠的说:“他们(指法轮功学员)若是被我抓到,一定送劳教”。2008年3月23日上午,义县法轮功学员褚洪芬被诬告。李国华得知后,如获喜讯,迅速将褚洪芬绑架到派出所;而后又将褚洪芬劫持到锦州市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2008年6月的一天,李国华突发心肌梗塞猝死。

6、辽河油田原恶党书记:60多岁肝癌死亡

盘锦市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原党委书记肖振国,60多岁,刚退休不久。在其任职期间,锦州采油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拘留、劳教、送洗脑班、罚款、开除公职等多种形式迫害。2008年5月20日左右,肖振国得肝癌病死亡。

7、恶党典型方永刚:45岁患癌死亡

大连市方永刚,今年45岁,是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授,被中共包装成“忠诚党的创新理论的模范教员”,号召全国上下一起向他学习。而他所讲的并不是怎样正确为人处世的道理;而是在报告中多处恶毒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

据方永刚单位的人私下里说,方永刚完全是为了中共的政治需要,在上边的授意下,花许多钱雇记者,用谎言、夸大等手段包装出来的“典型”。

后来方永刚身患癌症住院,中共不惜花重金为其治病,却终不能逃脱惩罚,于在2008年2月底死亡。

8、强制法轮功学员堕胎 副镇长、副书记车祸重伤

辽宁凌海市石山镇恶警到法轮功学员李素杰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李素杰。事后体检查出李素杰怀孕,石山当局不顾她本人的强烈反对,硬将她劫持到医院强行堕胎,扼杀了一个还未出世的生命。

2008 年1月18日,在102国道凌海市金城镇李家铺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与凌海市石山镇政府一辆新买的中巴通勤车相撞。撞车瞬间,镇政府的中巴通勤车上飞出4人皆重伤,其中副镇长刘翌丰不得不做开颅手术,镇党委副书记宁涛因撞在大树上,造成脊柱骨裂,多处骨折。

9、工程队恶党书记:脑出血不能下地

辽宁省本溪市本钢第四焊管厂工程队中共党书记张平伟,长期仇视法轮功。2007年12月27号左右,张曾当着全工程队工人的面说:政府怎么不把炼法轮功的人都枪毙了等话。2008年1月2日,张平伟坐在休息室里突然身子往一边倾斜,说话越来越不清,不一会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送到医院一检查是脑溢血,住院 50多天,仍不能下地。

10、黑山县中学校长:遭遇车祸,脑浆崩裂

辽宁省黑山县新立屯镇初级中学的校长王国峰及杨光宇等几个政教主任,积极执行当局迫害法轮功指令。2008届学生毕业前几个月,逼迫这些学生清晨 5点到各个街道、胡同挨家挨户收缴插在门缝里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几个政教处主任现场监督,哪个学生不收缴,就记下名字不给毕业证书。结束后,还组织学生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光碟,不看不行。

不久,校长王国峰的女儿仅差一分没考上重点学校;政教处主任杨光宇,在去外地开会回来的路上遭遇车祸,脑浆崩裂,当场死亡。后来同一学校教数学的杨光宇的妻子突然眼睛坏死,双目失明。政教处另一姓杨的主任脑震荡,其他几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11、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警察:脑动脉血管破裂死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警察孙学忱,1999年7.20以来,多次出谋划策协助所长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对法轮功学员的善意规劝,孙学忱用辱骂回应。

孙学忱曾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功,谩骂法轮功创始人,诽谤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孙学忱在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曾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并还扬言:什么“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地,我就跟定共产党。

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时年57岁。据目击者透露,孙学忱死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12、大连瓦房店610办成员:独女车祸丧生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原610办公室政保科张成吉(现已退休)在职期间,曾多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殴打,勒索钱财。例如,张曾抓着法轮功学员们的头发往墙上撞,致使多人头被撞出鸡蛋大小的包,仍不肯罢休。2008年5月的一天,张成吉唯一的女儿和女婿在车祸中丧生。白发人送黑发人,晚年落得孤苦伶仃,生不如死。

13、凌源市派出所所长: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

辽宁省凌源市佛爷洞乡派出所所长伞树果,多年来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夜间蹲坑骚扰法轮功学员,摘法轮功真相条幅,撕法轮功真相标语。2008年4月28日,伞树果带人闯入当第一名法轮功学员家中,强行绑架,强抢私人财物。4月30日那天,伞树果骑的摩托车突然失控,胳膊摔成粉碎性骨折,现正在凌源市医院。

14、抚顺市红透山铜矿服务公司保卫科:开车撞人被拘

辽宁省抚顺市红透山铜矿服务公司保卫科方贵伟,自从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经常到各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逼写保证书。利诱出租车司机监视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去拘留、劳教……。2007年12月中旬,方贵伟与谢家强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就在该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后,方贵伟因开车撞人逃跑,被人捉进了辽宁省清原县拘留所。另一位举报者谢家强也于2008年3月得脑出血而死。

15、沈阳市康平县镇北派出所所长:被撞下肢不能行走

张洪民是康平县镇北派出所主抓迫害法轮功的所长,经他签字被非法判刑、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多人。2008年3月7日,张洪民和另一名警察去北京抓两个去北京上访学员回来的路上,被一大汽车追尾,同时撞到前面的油罐车上。张洪民被撞伤,下肢不能行走,被抬进康平县医院救治。

各位,您瞧了能不扼腕吗,本来活的好好的、平平安安的,为了俩钱儿,没事跟别人过不去,结果是跟自己过不去,得了什么,能比自己以及家人的性命更值钱?△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1/19/491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1. 看完注意保密!王冶坪大泄老江怪闻(多图) (54,067次)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2. 小胡门儿清!宋祖英辩解向江劈大腿之事(多图) (49,871次)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3. 贺国强:重庆再没有一个干部比薄熙来更蠢(多图) (47,510次)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 中共给这三个政治局常委定了性(多图) (43,436次)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5. 一张展示胡锦涛目前状况的图片(图) (43,244次)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6. 汪东兴神秘一笑──老毛尽裸(图) (41,658次)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7. 难怪元老要把周永康踢出政治局常委会(图) (41,212次)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8. 这枝冲锋枪实在奇怪的离谱儿(图) (41,040次)

9. 高层激战 危险向习近平走来 (40,387次)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10.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视频/多图) (39,074次)

11. 北韩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做出重大决定(多图) (37,689次)

12. 高层酝酿让周永康下台 (35,966次)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13. 小胡,周永康这么对付你为了什么?(多图) (35,668次)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14. 从刘晓庆送钱惹出痴呆儿说起(图) (35,398次)

15. 中共戳自己一刀!婊子陈任全国妇联主席 (35,035次)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16. 各地干部最近都在忙这个事(图) (34,973次)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17. 商务部出麻烦!薄熙来只能躲过初一(图) (34,580次)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18. 太可怕了!这样的短信一流行,党不能不垮(图) (34,061次)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19. 美国总统出炉 中共掉下深渊(图) (33,798次)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20. 中共为何让赵本山顺顺当当儿移民加拿大(多图) (33,508次)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21. 干么去了?周永康在澳洲头发凌乱(图) (33,113次)

22. 中共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淫乱成风(图) (31,999次)

23. 不是拿嘴说说的,一桩奇事 (31,467次)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24. 不可不知这段历史:三呆婊赴俄作秀丢国人脸(多图) (30,941次)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25. 金融峰会图片!布什这小子实在太狡猾(图) (30,568次)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26. 让老江自己说!若按这规矩…(图) (30,362次)

27. 歌唱家翻唱《真的好想你》催人泪下(视频) (29,821次)

28. 小笑话:江姨外甥吴志明即将下台的原因 (29,740次)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 开除党籍公职!中共恨不得掐死杨湘洪的原因(图) (29,712次)

30. 温州市委对杨湘洪的最新处理办法 (29,676次)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31. 没头没尾,这篇新闻暗藏秘密(图) (29,643次)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32. 碰到躲不过的难时,请记住俺姐夫的这个故事(图) (29,443次)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33. 中共高官猥亵女童“理直气壮” 激起中国怒涛(图/视频) (29,304次)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34. 两大事件!中共活腻味了(图) (29,255次)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35. ?!这种图片怎么可以摆在新华网(图) (29,1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