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訪民心齊 保安落荒而逃(圖)
 
人民報記者張毅荃
 

訪民慘死在高等法院門口不遠的地方。
【人民報消息】12月22日早晨,在北京最高法院信訪辦巷子五十米的街道上,一位訪民慘死在道路上,衣着骯髒,鞋子丟在一邊,身下是一灘黃水。

不少同是來北京上訪的訪民們在那裏圍觀。他們看在眼裏,心裏泛起一陣陣的同情和悲哀:來到北京上訪才知道,越是上一級的部門,那裏的官員越法西斯,越是逐級上訪、申訴,訪民越傾家蕩產、骨斷筋。高法信訪辦門口的截訪公安和便衣,在光天化日之下,毫無顧忌的對訪民往死裏打,人們敢怒不敢言。誰都不能保證自己進京上訪維權還能活着回家。

當一名穿灰大衣的訪民拿手機拍照死者並要查究死因時,遭到右安門派出所兩名保安(穿藍色夾克)的阻止和毆打,保安一邊施暴一邊威脅要把他帶到派出所處置,情急之下,這位拍照的訪民操起旁邊小吃部的凳子回擊保安後逃出人羣。

隨後,另一名來自河北訪民看到倒在路上的死者,再次試圖拍照時又遭到保安們的毆打,那位訪民被打得發出慘叫。

保安一而再,再而三的暴行激怒了在旁邊圍觀的衆多訪民。有人大聲的質問:「保安有什麼權力打人?」但是保安們繼續毫無顧忌的圍毆那位訪民。終於越來越多的訪民憤怒了,「不準打人」的呼聲越來越多。


穿藍色夾克的北京右安門派出所的保安(右3)
手持器械撲向訪民毆打。
一名河北女訪民憤怒到極點,忍無可忍,舉起棍子看準保安就打過去,一棍子在打在保安身上。圍觀的訪民們立刻蜂擁而上喊打,剛才還氣勢洶洶打人的兩名保安嚇得一溜煙的逃跑了。

看着拔腿飛快而逃的保安,訪民表示:保安有什麼權力打人,不讓人拍照?平時就是上訪人的心不齊,這次大家心齊了,他們馬上就不敢猖狂了。

警察、保安毆打訪民的兇殘成度,訪民們都領教過,都很清楚,所以大家平時最怕警察、公安、保安,深怕一旦遇上這些穿這制服的土匪,不被打死也會被打脫一層皮。今天保安落荒而逃,令大家士氣大振:這些中共的打手貌似強大,其實,只要大家心齊,打手們根本就不堪一擊;真正心虛理虧害怕的,是這些施暴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7/426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8.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9.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4.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5.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6.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7.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8.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