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亂倫 暴露 鋪張 網民觀衆惡搞《黃金甲》(多圖)
 

一坨花費3.6億民脂民膏精美包裝出籠的「黃金屎」!

【人民報消息】耗費3.6億元打造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剛剛上映,即在大陸互聯網上引起衆多爭議,並不乏惡搞。一位論壇的朋友把該電影預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溝!乳溝!:中國版羅馬帝國豔情史》爲題目,吸引了大批的網友的點擊。也有網友模仿《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把該片描述成兩個亂倫引發的血案。

對《雷雨》的玷污

《滿城盡帶黃金甲》改編自曹禹名作《雷雨》,不過將大家族的情仇變成了中國古代皇族的恩怨。

劇情講述的是當朝皇后得不到皇帝之愛,與大皇子發生了不倫之戀。而大皇子之所以與後母產生私情,不過是出於變態的玩弄,他真正喜歡的卻是一個小宮女。但是更重權勢和地位的他不敢面對真愛,小宮女於是悲慘的淪爲愛的玩物。單純善良的小皇子也喜歡上了小宮女,他對皇帝的暴虐和大皇子的骯髒行爲深惡痛絕,與大皇子劍拔弩張,互不相讓。皇帝平定叛亂回宮,偶然發現小宮女的母親竟是他當年拋棄的女人,而這個女人正是大皇子的生母。

在真相大白前,大皇子的生母在流落民間後所生下的皇帝的第二個兒子,已經混入了皇宮,成爲一名將軍,他一心復仇,要殺死自己的親生父親。他拉攏不滿皇帝的小皇子,蓄意謀反。同時大皇子也在謀劃着篡權的大計……


中共版豔情史!
據深圳晚報晚報報導,3.6億元的大製作並沒有給觀衆帶來驚喜,卻讓觀衆大失所望。很多觀衆認爲,影片套用曹禺經典故事《雷雨》,但卻遠遠沒有《雷雨》給人的震撼和感動。銀幕上,除了金光燦燦的宮廷畫面外,再沒有給人留下太多的印象。觀衆宋先生激憤地說:「北京點映時,看報導說,劇情好,打戲好,我看根本就是言過其實,根本就是騙人。」

據報導,影片總長 110分鐘。《黃金甲》前50分鐘基本都在鋪墊《雷雨》的故事,觀衆張小姐說:「整個鋪墊過程,可以說沒有一絲令我驚訝的地方。我一邊看着銀幕,一邊在腦海裏搜索話劇《雷雨》的情景。與其說在看《黃金甲》,倒不如說是在溫習《雷雨》。」張小姐身邊的男朋友則表示:「影片不動情,更別說觸動人心了。我覺得《黃金甲》簡直就是對《雷雨》的玷污。」

兩個亂倫引發的血案

有觀衆戲稱,剛看完《黃金甲》,感嘆張藝謀確實比陳凱歌厲害,兩個亂倫引發的血案的確比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更具「觀賞性」。

有網友稱,一個超級爛片,當年一個饅頭引起的血案,這個就是一碗藥引起的天大血案,還是一個亂倫的教育片。有人質疑這樣的內容會給社會造成不良影響。

有觀衆認爲,「故事是別人的,武戲是電腦的,《黃金甲》剩下的只有演員了。」 這部戲雖然有周潤髮、鞏俐、劉燁及周杰倫這樣的陣容,卻只會令這部片衰得更難看!

中共版豔情史

在整個節目中,爭議最大的莫過於影片裏女演員的一排排白花花的豐滿乳房。一位論壇的朋友講該電影預告片中女主角的某些暴露照片整理成篇,以《乳溝!乳溝!:中國版羅馬帝國豔情史》爲題目,吸引了大批的網友的點擊。有網友稱,影片裏面所有的女人都把一對胸前之物擠的大大的,露露的,好像隨時都要掉出來一樣。不知道老謀子導演意欲何爲?


服裝極盡奢華,張藝謀
燒咱老百姓的錢!
有觀衆看後在網上發文稱,習慣了國產大片的視覺盛宴,所以不會被黃金、鮮血、錦緞、菊花晃花眼,卻會被那一排排排山倒海的乳房晃花眼……乳房被擠得多高,觀衆的心就被提得多高,有一刻我甚至懷疑,這是在片場,還是在奶牛場?這是滿城盡帶黃金甲,還是滿城盡帶黃金奶?

更有網友以此熱點製作成視頻:《李大媽狀告張藝謀制黃販黃》,吸引衆多網友的眼球。其內容是指《滿城盡帶黃金甲》中有露乳鏡頭,李大媽認爲該片對李大爺的身心造成傷害,與張藝謀脣槍舌劍。「張藝謀」說,爲了大片走出去,女演員胸前的布就不能取掉嗎?最終鬧上法院。法庭上,雙方辯論焦點是電影中女演員胸前的衣服是否應該向上提一釐米。
  
在接下來的另一惡搞視頻《抓捕張藝謀》中,張藝謀、馮小剛等導演做客朱軍的《藝術人生》,張藝謀與上一集(《李大媽狀告張藝謀制黃販黃》)中的李大媽相遇,李大媽痛陳各大導演罪狀。最後某導演被判下地獄,主持人還來了一段地獄連線。

《黃金甲》極盡奢華

據報導,在《黃金甲》中,周潤發的龍袍是由超過80名工人用一個多月時間手工縫製而成,且釘滿了18K金片,全套服飾均以金線縫合,單單是這件龍袍已經價值125萬。整套龍袍約重八十磅,相等於半個成年男人的體重。同時,鞏俐、周杰倫的服裝也是極盡奢華,滿是金片。

對此,有觀衆認爲:「大可不必,完全是導演在顯擺,在鋪排,或者說在燒錢。穿得再奢華,劇情不感人,還是白搭。」也有觀衆說:「除了服裝之外,影片的場面實在太過鋪排,導演和製片人實在是太發燒。」

有人稱:「金甲銀甲,金殿銀殿,到處都是亮堂堂的一片,整個一爆發戶的裝修。 」

還有網友稱,《黃金甲》這個電影使我想起前些年有人展出的那個純黃金打造的馬桶,儘管外表極盡奢華,但它真正的功能,卻只是供人排泄而已。一坨花費3.6億精美包裝出籠的「黃金屎」!滿城皆臭,臭不可聞!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9/425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4.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5.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6.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5.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2.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4.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5.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6.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7.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28.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29.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