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譴責中共因高智晟在大紀元發表自由言論而定罪(圖)
 
【人民報消息】中國著名維權律高智晟先生,因爲在《大紀元》發表爲法輪功上書胡溫、批評中共迫害政策等系列文章,於12月22日聖誕節之際,遭中共祕密判刑三年緩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大紀元》新聞集團強烈譴責中共的政治流氓行徑。

中共新華社發佈的消息中提到,高智晟律師被判刑主要原因,是他「撰寫並在《大紀元》《看中國》等互聯網站上發表〈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這個政權從來沒有停止過殺人〉等九篇文章……還在其家中等地,先後十次接受境外媒體《自由亞洲》《希望之聲》等的採訪,其中有『顛覆國家政權』的內容。」

高智晟律師在《大紀元》等媒體上發表的文章,主要涉及到中共一直在國際上回避的最大禁區,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其中在〈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他詳盡地揭示並毫無保留地批評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高律師的三次上書等文章連接見下面附件)。中共一直對抓捕高智晟的原因諱莫如深,官方的新聞稿則告訴我們,這是在一個向世界裝扮奧運精神的政權統治下,正義人士因言獲罪的又一個典型案例。

高智晟作爲一個有良心的中國律師,在爲法輪功學員辯護的過程中,親歷了在中國發生了數年的對一羣善良的煉功團體慘無人道的迫害。他把這些真實情況以公開信的方式向中國領導人反映,這對於高律師本人來說,是在履行憲法賦予的權力。

《大紀元》作爲在美國註冊的獨立媒體,接收並刊登了大量來自全球各界普通民衆、知名人士的投稿,也包括高智晟律師的投稿。這對於《大紀元》等海外媒體來說,在正常社會里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然而唯獨在中共那裏就變成了違法。因爲給《大紀元》投稿說出真話而獲罪,我們爲此提出強烈抗議。

我們也認爲,對高智晟的祕密審判和判刑,不僅是對高律師本人和家人的殘酷迫害,也是對中國法律和尊嚴的莫大侮辱,同時也是對海外講真話媒體的間接打壓和鉗制。

自《大紀元》發表《九評》後,從本質上揭露了中共的歷史真面目,徹底動搖了中共以暴力和謊言所構架的黑社會暴力邪教本質,引發了正在席捲中國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浪潮,也引起了中共極大的恐慌,一直試圖將敢於講真話的《大紀元》列入黑名單,打擊所有支持《大紀元》的民衆、團體、投稿人。《大紀元》強烈譴責中共這種流氓行爲,同時我們也鄭重聲明,《大紀元》講真話的原則不會因爲中共的流氓行爲而改變。

我們還注意到,高律師在給《大紀元》的投稿中,除了批評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還涉及今年年初曝光的人類歷史上最慘烈、最駭人聽聞的一頁:中共大面積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個滅絕人性的犯罪行爲更是中共最懼怕曝光的真相之一,所以極力掩蓋。

事件公開後,高律師一直在不斷的寫文章揭露譴責,還公開表示願意加入活體摘取器官真相調查團,並受到海內外正義人士的敬佩。活體摘取器官事件在國際上的公開,是對中共非法政權的沉重打擊,成爲中共的最怕。我們看到,高律師被抓之時,是活體摘取器官調查在國際上取得重大突破的時候。8月15日當天,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在澳洲與跨黨派商議採取行動調查中共罪行。中共抓捕高律師,是爲轉移國際視線,卻成爲其「斷尾」但未能「求生」的損招,國際上對這個事件的關注和調查的呼聲越來越高。事實上,中共最近被迫承認用死囚犯做器官移植,實則就是承認了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牟取暴利,無數的事實表明,在中共的勞教所和監獄裏,法輪功學員一直就是中共任意殘害殺戮的對象。

我們還注意到,中共自從8月15日非法抓捕高智晟直至祕密審判宣判,家屬未得到任何法律文書,審判時家屬和家屬委託的律師都未在場,甚至高智晟的妻子耿和關於審判日期,以及制定律師姓名的詢問也遭到法院方面的推諉。

在高智晟遭關押期間,中共特務採用下流手段,強行進住他的家裏,全天候、近距離監控高律師的妻子耿和與兩名年幼的子女格格、天宇。更流氓的是,中共特務分別在公衆場合毆打耿和格格。中共特務採用卑鄙手段監控、毆打高智晟的妻子和女兒,這種以國家機器來耍流氓的行爲,已經淪爲比黑社會的手段更無恥的黑幫。這種懦夫加流氓的行爲,必爲文明社會所不恥,也必將受到正義的審判。

中共判決高智晟事件再次表明,中共從來就沒有法律公正可言,法律只不過是它用來鎮壓好人的工具,這是其一貫的做法,其邪惡本性昭然若揭。中共暴力集團歷史上對所有有良心、有道德、有正義感的中國公民,採取名譽、經濟、肉體方面的滅絕政策,利用最邪惡的方式摧毀人性中善良的根本,逼迫中國知識分子失聲。對付高智晟一家人採用的流氓行徑,全世界有目共睹,中共邪教集團對高智晟的抓捕與審判才是真正的犯罪。無論如何僞裝,如何詆譭高智晟,爲其迫害尋求所謂的「法律」依據,這些掩耳盜鈴的行爲,只能是成爲國際社會的笑料。

程翔、陸建華、張耀龍、高智晟、陳光誠、郭飛熊、鄭貽春……中共給高智晟與所有愛國、講真話的人士扣上「間諜罪」「泄露國家機密」「顛覆國家政權」等莫須有的罪名,足以說明這個非法政權的虛弱。共產政權正在近1,700 萬黨、團、隊員退出其組織的「三退」大潮中搖搖欲墜,中共在冬至這一天誣判高智晟律師,無異於自挖墳墓。

《大紀元》相信,隨着《九評》的更廣泛傳播,隨着「三退」大潮的推進,中共的解體也在加速之中。儘管中共還在衰敗中展示着專制政權的末日瘋狂,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會敢於直面這個即將瓦解的流氓體制,站起來說真話。

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秉承講真話的宗旨,繼續刊登、報導中國大陸的真實情況,繼續關注高智晟的案子,直到他和家人獲得真正的自由。

我們堅信,真正的人類審判一定是光明審判邪惡,未來審判沒落,道義審判無恥,這一天已經在靠近。

《大紀元》集團
2006年12月22日

附:《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文章連接:

高智晟律師致全國人大的公開信
高智晟致胡溫的第二封公開信
高智晟爲法輪功三致中國當局公開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7.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8.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9.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11.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8.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9.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0.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1.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2.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7.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8.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9.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0.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1.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2.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3.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5.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