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鮑光
 

新華網12月23日焦點新聞。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2日晚上20:23:42發表一條新聞《張定發同志逝世 胡錦濤曾慶紅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這放在焦點新聞第一條,很引人矚目,也令人好奇。

張定發12月14日死了,解放軍報都沒有報導,只是海軍自己搞的小報上刊登了個簡歷,黑白照都免了。無論這個處理怎麼樣,完了也就完了。誰還會去理會這件事。

但奇怪的是,新華網12月22日突然高調發表新聞,說胡錦濤曾慶紅等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送別的人,死前死後關懷的人,名單一大串呢。

新聞是這樣寫的:「張定發同志1960年7月從上海市入伍,1964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潛艇艇長、潛艇支隊副支隊長,海軍北海艦隊參謀長助理,海軍某基地參謀長,海軍北海艦隊參謀長、副司令員,濟南軍區副司令員兼海軍北海艦隊司令員,海軍副司令員,軍事科學院院長等職。是中共第十五屆、十六屆中央候補委員。2004年9月晉升海軍上將軍銜。」


焦點新聞轉成小消息。
原來,張定發僅僅是個十六屆中央候補委員,總書記要是連中央候補委員級別的都去鞠躬,那還不累出個好歹來。奇怪的是,八個在京常委,怎麼只有胡錦濤和曾慶紅露面?

倒是有消息說,今年五一黃金週,當胡乘坐中共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江澤民也去了青島,突然兩艘北海艦隊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導彈驅逐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五名海軍戰士。胡錦濤命大逃過一劫,立刻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離開。後來回到北京得到曾慶紅的支持,開始整肅上海幫打擊江澤民。

難道,……對了,新聞還有這一段:「八寶山革命公墓禮堂莊嚴肅穆,哀樂低迴。在「沉痛悼念張定發同志」的黑底白字的橫幅下,懸掛着張定發同志的遺像。張定發同志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遺體上覆蓋着中國共產黨黨旗。」

中共最講論資排輩兒,候補中央委員張定發的級別夠資格死後在中共裏擺這個譜兒嗎?


新華網關於張定發的新聞。
還有,爲了一個前海軍司令,「中共中央辦公廳、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全國政協辦公廳……也前往送別。」挨的上邊兒嗎?

更讓人噴飯的是,報導說:張定發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前往醫院看望或以各種形式對其親屬表示慰問的還有:王樂泉、王兆國、回良玉、劉淇、劉雲山、吳儀、張立昌、張德江、俞正聲、曾培炎、李鵬、萬里、喬石、朱鎔基、宋平、劉華清、李嵐清、薄一波、何勇、司馬義-艾買提、何魯麗、烏雲其木格、韓啓德、傅鐵山、唐家璇、肖揚、賈春旺、劉延東、阿沛-阿旺晉美、羅豪才、張克輝、周鐵農、陳奎元、徐匡迪、黃孟復、張懷西、張榕明和李德生、肖克、張勁夫、黃華、彭衝、王芳、谷牧、呂正操、鄭天翔、劉復之、楊白冰、田紀雲、錢其琛、王漢斌、張震、倪志福、陳慕華、李錫銘、鄒家華、王光英、布赫、鐵木爾-達瓦買提、吳階平、彭佩雲、韓杼濱、吳學謙、錢學森、楊汝岱、任建新、宋健、孫孚凌、朱光亞、趙南起、鄧力羣、張廷發、韓光,以及於永波、王瑞林等。

這些人會在意張定發他家門朝哪面開嗎?而且,1943年出生的張定發,1960年7月才從上海市入伍,這個名單裏的大部份人的資格讓他夠都夠不着邊兒,這些人會尿他?薄一波女祕書若把孩子都生下來,張定發還得管他們叫大哥大姐。以楊白冰的資歷對張定發親屬表示慰問?嘖。


海軍小報連黑白照都不給張定發,
新華網趕快補彩色。
海軍小報沒出張定發遺照被捅出來後,22日新華網搞的張定發的大美人照可大個兒了,還是彩色的,看的出來是精心修版的。

報導說:「張定發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胡錦濤 江澤民 吳邦國 溫家寶 賈慶林 曾慶紅 黃菊 吳官正 李長春 羅乾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張定發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家屬表示深切慰問」

連黃菊的名字都沒落下,絕了。最好笑的是,這段新聞從側面證實了江澤民在張定發病重期間和他接觸過,命他下令北海艦隊心腹襲擊胡錦濤。

報導還說:「上午9時,胡錦濤、曾慶紅、周永康、賀國強、郭伯雄、曹剛川、王剛、徐才厚、李鐵映、熱地、盛華仁、華建敏、陳至立、王忠禹和遲浩田、張萬年,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李繼耐、廖錫龍、陳炳德、喬清晨、靖志遠,以及傅全有、王克等同志緩步來到張定發同志遺體前肅立默哀,向其遺體三鞠躬,作最後送別,並與其親屬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整個新聞雖然說的挺熱鬧的,但沒有現場照片,連張定發遺體上覆蓋着中國共產黨大血旗的圖片也沒有。

新聞刊登了沒多長時間,咦,這「焦點新聞」第一條不見了,拿下去了?再瞄一遍……噢,原來放到旁邊小小字的「24小時滾動新聞」那裏去了。

這麼重要的新聞爲何很快又擺到那麼不重要的位置去了?是否八寶山追悼會這出戏是江澤民讓李長春搞的文字遊戲,而胡錦濤不認可?要真是如此,那麼張定發受江之託襲擊胡錦濤這事就板上釘釘了。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5.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6.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7.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1.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2.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3.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5.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6.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8.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9.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0.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1.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2.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5.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29.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3.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