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陳良宇雙規 上海幫變本加厲(圖)
 
人民報記者張毅荃
 

幫上海拆遷戶打官司的鄭恩
寵律師。
【人民報消息】陳良宇被雙規後,並沒有給被軟禁在家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帶來一點的人身自由和通信自由,相反,上海幫依然把他看得緊緊的,在他家的樓上、樓下和小區入口等處依然有警察、保安在看管;家中的三部電話依然處於「故障」狀態,外界電話被控制,如果是採訪電話就打不進來;上海幫甚至變本加厲,威脅香港居民沈婷與鄭恩寵及所有媒體斷絕來往。

幫拆遷戶打官司的鄭恩寵獲獎

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周正毅和陳良宇互相勾結,霸佔了上海黃金地段大片土地,拆遷戶一分錢的補償也沒有得到。鄭恩寵律師幫助這些拆遷戶打官司,結果遭到上海幫的報復打擊,被以「泄露國家機密」關進監獄,釋放後還被軟禁在家。

12月5日,總部位於瑞士的國際人權組織「全球居住與反迫遷中心」宣佈,中國維權人士黃維忠、馬亞蓮、付先才、劉正有、陳小明、許正清和鄭恩寵等7人,共同獲得2006年年度的「住房權利衛士獎」。

12月5日獲獎的當天晚上,從被嚴重干擾的自由亞洲廣播中,鄭恩寵模模糊糊的聽到自己和另外幾名人士獲獎,後來上海市民又將獲獎的詳細報導打印送給了他。

鄭恩寵對瑞士的國際人權組織「全球居住與反迫遷中心」的獎勵表示感謝。

上海幫對鄭恩寵實行通訊封鎖

成良宇被雙規後,上海幫並未放鬆對鄭恩寵律師的迫害。

鄭恩寵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我的三部電話外線都打不進來,12月4日,我報修了三個電話,事實上電信局根本就不承認電話打不進來。好多親屬、朋友的手機在進到我家裏後也收不到信號了,出了家門就有信號。他們大概加強了監護,搞了電子干擾器。現在監控已經擴展到我家親屬十幾名身上,江西、廣東的親屬到我家回去,還沒有到家,監控電話就打到家裏問回沒回來。

鄭恩寵聽說15樓的房子被保安包了下來,「這個房子半年了有人出入,卻從來沒有晾過衣服。14樓監控的人兩班倒,每班兩人,每半小時往筆記本記錄一次。十一休假爲了怎麼換崗他們內部還吵了起來」

小區門口有不穿警服的警察和協警四五人和一輛警車看管。據警察對鄭恩寵透露,上海閘北區的國保吳處長專管鄭恩寵案,鄭恩寵每次被傳喚或現場產生糾紛,吳處長的坐車幾分鐘就到。

「我房子都沒有了,還要什麼黨籍?」

鄭恩寵工作過17年的原天山內衣廠黨支部書記和幾位廠友前來看望鄭恩寵時表示他們也參加了反強拆維權,令鄭恩寵感到震驚:以往我們廠子周邊的幾個工廠倒閉,但我們廠子和日本合資,工資獎金高,工人不參與政治,對政治不參與也不贊成。今天,他帶了幾個黨支部成員來,說,我房子都沒有了,還要什麼黨籍?給我很大的震撼……上海的拆遷矛盾已經到了不可調和地步。上海人口1800萬,外地民工買不起房子借房住,大部分下崗的低收入不得不靠出租房子度日。現在,拆遷徵地的矛盾會越積越深。

上海幫變本加厲


陳良宇被罷官,上海幫變本加厲。
雖然陳良宇被雙規,但是揭露陳良宇的鄭恩寵出獄半年多來,一直受到公安的監控,目前的監控更加嚴厲,甚至不准他出家門,而且還要求一直與鄭恩寵保持緊密聯繫的香港居民沈婷與鄭恩寵斷絕來往。

在香港的沈婷向自由亞洲電臺記者表示,她向鄭恩寵轉達德國政府會資助鄭恩寵一年的生活費,並且允許他帶女兒一起前往德國,因此上海當局非常惱火。11月18號,上海當局派人前來香港與沈婷談判,以給她發回鄉證爲條件要讓她斷絕與鄭恩寵的聯絡。

沈婷認爲從目前上海當局對鄭恩寵的態度來看,他申請護照不是那樣的簡單。

沈婷不怕上海幫的威脅

沈婷說,中共打算是在耶誕節之前給我回鄉證的,在11月18號,上海市政府派了一個姓王的官員在香港中聯辦找我談話,三個小時的談話都是圍繞着鄭恩寵問題,就是讓我在鄭恩寵問題上表態,讓我與他斷絕來往,還威脅我說你的父母都在上海,要求我在網上公開表示與鄭恩寵斷絕來往,與所有媒體也斷絕來往,他們才發回鄉證。

不過,中共的威脅並沒有嚇倒沈婷,她表示中共的做法很可恥。她說,它們不發回鄉證另一個理由是我要寫書揭露陳良宇過去三年來對我的迫害。

沈婷說,還有一件事是我要寫一本書,就是寫三年來陳良宇是怎樣迫害我的,還寫我在香港怎樣查周正毅假公司的資料,他們告訴我不能寫,說這是詆譭上海市政府,對上海政府的負面影響很大。

中共加緊監禁鄭恩寵律師,威脅沈婷斷絕與鄭律師來往,此一做法就是要告訴那些對中共抱有幻想的人:雖然陳良宇被雙規,但是中共還是那個中共,上海幫還是上海幫,根本不會從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0/426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2.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3.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4.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5.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6.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7.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8.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10.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11.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2.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3.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4.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5.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6.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7.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8.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9.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20.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21.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22.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3.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4.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5.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6.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27.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8.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9.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30.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2.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3.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4.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5.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