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啥?中共擡出老子要賣道德藥
 
張文強
 
【人民報消息】中共組織下的「中華宗教文化交流協會」和「中國道教協會」定於2007年4月下旬在陝西西安和香港舉辦「國際道德經論壇」,海內外道教領袖、專家學者和文化、經濟界知名人士將應邀出席論壇。

啥?中共擡出老子要賣道德藥。

還記得2006年11月中共搞出的「中國人權展」鬧出的國際笑話嗎?當時中共官方機構「中國人權研究會」的副會長兼祕書長董雲虎親自出馬,自吹自擂說:「舉辦以人權爲主題的綜合性展覽,在中國是第一次,在世界上、國際上也沒有先例。」

結果事實證明,因爲世界上大部份的國家都把人權視爲人民基本的權利,所以根本不必再自吹自擂搞人權展,而剩下的少數幾個沒有人權的國家,包括中共的看門狗北韓,也沒有無恥到像中共這樣公開睜眼說瞎話辦人權展來欺騙人民與國際社會。

看看這個同樣的把戲,法新社報導中共「中國宗教事務局」副局長蔣堅永說,舉辦「國際道德經論壇」是爲了弘揚中華文化、建立和諧社會,並推動和諧世界的建立。這次論壇將在「和諧世界,以道相通」的主題下,探討老子的《道德經》對於和諧文化、生態環保、現代管理和養生保健的意義。

這完全是「人權展」的同一套模子。幾千年前的老子《道德經》,中共竊政幾十年來從來沒有擡出來表彰過,文革期間毀壞的道教廟宇不知其數,否定老子當然也不例外:「陝西周至縣境內,有兩千五百年前老子講經授學並留下傳世之作《道德經》的樓觀臺。以他當年講經的『說經臺』爲中心,方圓十里之內,散佈着五十多處古蹟,包括唐高祖李淵爲他修的、迄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曆史的『宗聖宮』。如今樓觀臺等古蹟被破壞,道士們則全都被迫離開。按教規,道士出家後永不得刮鬍子、剃頭。現在則被迫剃頭、脫下道服,成了人民公社社員,有的還成了當地農家的上門女婿。」

結果現在爲了要替它的「和邪社會」塗脂抹粉,竟然可以無恥的把老子擡出來背書,再一次的欺騙所有人。

而幾年來中國各地大量出現的上訪,大多數是因爲官員爲謀私利強徵人民土地與財產,或與不法商人勾結坑害勞工,然後再加以黑社會手段的暴力威脅迫害。甚至連代表「道德」、「良心」挺身維權的律師如高智晟也遭非法「判刑」,陳光誠被關,其律師被打成重傷,這樣的案例比比皆是,而那些向「利益」靠攏不顧道德的官員跟黑手則可以得到中共獎勵。

如果還有人滿懷期待說,也許中共真的會因爲舉辦了「國際道德經論壇」,開始反思其共產主義並打算以德治國了,那可真的太小看中共的厚顏無恥。法新社援引香港中文大學一位學者的話作爲反饋:「如果真要建立和諧社會,那就不能容忍官場腐敗,不能容忍唯利是圖的公司對生態環境的破壞。」

12月27日中共中央黨校主辦的「學習時報」發表文章表示,2006年官員腐敗保持了級別高、貪腐金額大和「羣蛀」現象嚴重的特點。目前中共機器就只剩下官場腐敗和傾榨百姓這兩道程序在運作了。真的依《道德經》使中國社會道德昇華,這豈不是中共「自宮」外加「自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9/427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5.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6.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17.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18.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19.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0.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1.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2.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3.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4.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5.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6.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7.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28.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29.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0.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2.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4.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樣治它才是對症下藥(多圖)
35. 中共毛了!泄露出怎樣治它才是對症下藥(多圖) (29,6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