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访民心齐 保安落荒而逃(图)
 
人民报记者张毅荃
 

访民惨死在高等法院门口不远的地方。
【人民报消息】12月22日早晨,在北京最高法院信访办巷子五十米的街道上,一位访民惨死在道路上,衣着肮脏,鞋子丢在一边,身下是一滩黄水。

不少同是来北京上访的访民们在那里围观。他们看在眼里,心里泛起一阵阵的同情和悲哀:来到北京上访才知道,越是上一级的部门,那里的官员越法西斯,越是逐级上访、申诉,访民越倾家荡产、骨断筋。高法信访办门口的截访公安和便衣,在光天化日之下,毫无顾忌的对访民往死里打,人们敢怒不敢言。谁都不能保证自己进京上访维权还能活着回家。

当一名穿灰大衣的访民拿手机拍照死者并要查究死因时,遭到右安门派出所两名保安(穿蓝色夹克)的阻止和殴打,保安一边施暴一边威胁要把他带到派出所处置,情急之下,这位拍照的访民操起旁边小吃部的凳子回击保安后逃出人群。

随后,另一名来自河北访民看到倒在路上的死者,再次试图拍照时又遭到保安们的殴打,那位访民被打得发出惨叫。

保安一而再,再而三的暴行激怒了在旁边围观的众多访民。有人大声的质问:“保安有什么权力打人?”但是保安们继续毫无顾忌的围殴那位访民。终于越来越多的访民愤怒了,“不准打人”的呼声越来越多。


穿蓝色夹克的北京右安门派出所的保安(右3)
手持器械扑向访民殴打。
一名河北女访民愤怒到极点,忍无可忍,举起棍子看准保安就打过去,一棍子在打在保安身上。围观的访民们立刻蜂拥而上喊打,刚才还气势汹汹打人的两名保安吓得一溜烟的逃跑了。

看着拔腿飞快而逃的保安,访民表示:保安有什么权力打人,不让人拍照?平时就是上访人的心不齐,这次大家心齐了,他们马上就不敢猖狂了。

警察、保安殴打访民的凶残成度,访民们都领教过,都很清楚,所以大家平时最怕警察、公安、保安,深怕一旦遇上这些穿这制服的土匪,不被打死也会被打脱一层皮。今天保安落荒而逃,令大家士气大振:这些中共的打手貌似强大,其实,只要大家心齐,打手们根本就不堪一击;真正心虚理亏害怕的,是这些施暴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7/426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3.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