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百老匯的東方神韻融化紐約客的冷漠(圖)
 
【人民報消息】冷漠是紐約客習慣寫在臉上的語言,不同以往,這份冷漠隨着聖誕腳步的接近,漸漸被新唐人晚會的「東方神韻」精彩片段吸引逐漸融化着。

大紀元記者戴慧瑜紐約報導,聖誕將至的紐約街頭,來往絡繹不絕的人羣中,身着唐朝仙女服飾的新唐人晚會工作人員,手拿隨身CD放映機,播放着新唐人晚會東方神韻的精彩片段。來自DC的石女士表示,駐足觀看的民衆臉上的表情除了「目瞪口呆」外,實在找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形容這些西方人士臉上讚歎的表情。

石女士認爲,弘揚正統中華文化不是誰的責任而是每個炎黃子孫都應負起的義務,新唐人晚會的節目都是宣揚正統的中國神傳文化,表現都是良善訊息與道德的提升,如果這麼好的節目能讓更多的西方人士看到,也是將中華文化洪傳西方的很好橋樑,所以她隨身攜帶CD PLAYER將新唐人精彩的節目精華播放給西方人士觀賞,讓他們了解真正中華文化的美好。

她說,有次在Radio City的地鐵站等車,一旁的民衆大部分是西方人士,於是隨手拿出CD PLAYER,當場播放新唐人晚會給地鐵的等車人士時,每個臉上都出現震驚,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出色的節目,眼睛都瞪得大大的,無論是西裝格領或是平民百姓都顯得相當吃驚。

石女士表示,良善的訊息是可以啓迪人們心中的善念。她舉例,在地鐵遇到一位老婆婆帶着女兒和兩位孫子,老婆婆冷冷的說:「別煩我們,沒興趣看你的節目。」不過兩位小孩倒是圍着放映機等着看節目,當熒幕出現身穿中國古裝的仕女時,兩個小孩直呼:「好好看啊!」接着媽媽也湊過來看,嘴裏直說:「真好看哪!給我張簡介吧!我想去買票。」

石女士說,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的老婆婆的表情,冷冷的臉在看完宣傳片後,好像融化般的柔和,直喊着:「真的很不錯耶!」

石女士說,晚上坐車回家時,有位20歲出頭的女孩子與3個朋友在等車,給她簡介她沒拿,不過當她看到放映機播放的片子時,眼睛一動也不動,這時圍觀的民衆喊着:「我們也要看。」石女士心想這位女孩子已經看了一兩分鐘了,應該夠了,正想將放映機拿到後頭讓其他民衆看時,只見這位女孩子緊抓住熒幕不放說着:「你別動,我還沒看完呢!」

沒多久女孩的車子來了,熒幕還在放映着,女孩又說話了:「你……不上車啊!」不過石女士還有其他朋友同行,無法跟着上車,最後女孩只能失望的拿着簡介,嘴裏叨着:「我一定會去買票。」

女孩離開後,石女士記得剛剛有位先生圍着看,正想再放給那位先生看時,他笑者說:「我剛剛站在後頭已經用餘光看過啦!我會去買票的。」

有位父親帶着小孩在等車,父親冷漠的表情意味着警告石女士「別靠近他」,不過小孩可是對石女士手中的放映機大大的有興趣,不知怎麼地,父親就是不讓小孩看,但小孩就是愛看,形成父親追逐小孩繞着石女士轉的有趣畫面,最後父親不得不將小孩放在肩頭扛上車。

石女士笑着說,「小孩最純真了,美好的訊息,他們是最能感受得到的。」

若是冷漠有分等級,那華爾街的白領階級應該是屬於最上級,但是再冷的霜遇到和善的暖陽,也都會溶解。也是晚會工作人員的洪小姐表示,讓她感受最深的是,前一天穿着正式套裝發着晚會的簡介,來往的上班族,行色匆匆無視她的存在,更別提她手中晚會的簡介了。

隔日她心想既然是宣揚中華文化的晚會,她就穿着最能表現中國特色的唐朝仕女服飾,沒想到一樣的場景,同樣的臉孔,但是今日回饋給她的幾乎是個個和善的表情,有位男士還神祕的告訴她:「我已經去買票了!」

洪小姐很有自信的表示,「我相信這場百老匯首次迎來的東方神韻,將融化紐約客快在臉上了冷漠,就如最近的天氣一樣,越接近聖誕,天氣反而如冬天的暖陽,暖暖的、暖暖的。」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6/425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5.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6.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7.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1.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2.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3.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4.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15.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6.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7.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18.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19.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0.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1.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22.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3.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4.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25.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6.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27.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28.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29.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1.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2.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3.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4.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5. 新華網泄露軍隊高官勾結外鬼詐騙(圖) (30,3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