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哈爾濱一些鮮爲人知的事情(多圖)
 

法輪功學員受酷刑的演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6日報導,位於松花江上游的吉林省吉林市中石油吉化公司雙苯廠胺苯車間2周前發生爆炸事故,導致的松花江被苯污染,處於松花江下游的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不得不停水。哈爾濱市場的飲用水別搶購一空,市民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這些事外界基本都知道。

在哈爾濱還有一些鮮爲人知的真相陸續從封鎖中傳出來。

據明慧網報道,黑龍江省哈爾濱女子監獄在這幾年來不斷髮生着對法輪功學員(以下稱學員)的嚴重迫害,其手段邪惡殘暴至極。這些嚴重踐踏人權的惡行被海外媒體曝光後,監方執法人員對於其暴行不但未有所收斂,事實上,它們的惡行變得更狡猾隱蔽。

一、大慶學員張晶在哈女監被迫害經歷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張晶信仰「真、善、忍」,2003年7月被劫持到哈女監一監區二隊,人身無法得到保障,無自由可言,甚至手腳放哪都要受到限制,對死刑犯都不允許用的酷刑卻用在她身上。據知情者透露,更令人觸目驚心的是,哈女監二隊由大隊長崔紅梅、夏鳳英指揮犯人將窗戶用床單擋上,同在一室迫害學員,她們無視國法,將人民的生命視如草芥的行爲,怎麼不令天地震怒!

如下獄方人員參與對張晶的迫害:

哈女監獄長:劉志強
哈女監區長:崔紅梅、夏鳳英
幹警:鄧宇、周瑩、 何靜、 劉小芳、 呂翠君、 於莉、 嶽幹事
犯人:王圓圓、 韓建英、 劉淑霞、 王力影、 王文華、 趙國力、 李鳳華、 王金丹、 孫秀雲、 李豔萍、 馮小波、 劉超

張晶具體被迫害事實如下:

1、2003年7月,被犯人劉淑霞打倒在地,腳趾甲被踹成黑色後脫落。

2、2004年3月2日以來,一直被迫碼坐,由犯人看管,從早6:00坐到晚7:30分。每天除上廁所三次,吃飯三次,只能坐在小凳上,沒有自由。看管的犯人經常辱罵她們,有時竟動手打人,對此事獄方人員無人過問。

3、2004年3月9日上午,已過上廁所時間,犯人李翠玲不讓上廁所。惡警孫健來後打了兩個五十多歲的學員王麗萍(59歲)、謝亞芹。同室學員們當場制止,不允許打人,並表示自己不是犯人。打人兇手孫建說:「不是犯人,你們把勞教皮脫了呀。」於是36名學員脫掉了不應該穿的囚服。

下午2:00左右,監區長崔紅梅、 夏鳳英, 幹警周瑩、鄧宇從車間帶回二十餘名犯人,將她們拖至監舍、水房、廁所等處,張晶是由犯人從六樓拖至五樓的(當時夏大隊在六樓大廳內指揮),犯人滿運月、王小紅強行給她穿上囚服,並用綁繩綁住手腳(後腳上綁繩鬆開),將綁繩綁在床邊,強制她坐在地上,晚間也不放開。綁了約十七八個小時後,張晶兩手腫得像饅頭一樣(當時手上長疥)。

10日晚9:30左右,犯人王圓圓、邵紅玲等連同「五聯保」,趙國力、孫紅魚將張晶的雙手背後,用繩綁吊起來,腳尖點地,(這是一種酷刑叫上大掛),一起被吊的學員於秀英問:「爲什麼把人往死裏逼?」王圓圓回答:「崔大隊的命令(指崔紅梅)。」這時同寢的學員關淑玲已被吊昏兩次,仍在吊着。

2004年5月14日晚8:00左右,由幹警魯敏指揮,犯人滿運月指使趙國力、孫紅魚、李鳳華,強行將她從上鋪扔到地上,並強行拖出,腳被犯人藏淑英踹青。獄長劉志強說:「打人不對,但在警力不夠時,犯人可以協助政府工作,有政府給你們撐腰,不要怕。」他對施暴者不但並未做出任何處理,還讓受害者加戴械具(他已違反《獄法》第45條)。當晚張晶被立銬,半夜腎部疼痛難忍、噁心,後上床單銬。第二天,不適症狀消失但仍立銬,並由獄醫領着,李翠玲 等四名犯人強行灌藥。大約銬了37、38八個小時。(即16日上午10:00左右才放開)

4、2004年12 月21日,同寢的學員關淑玲被大掛吊得不省人事(吊時腳尖離地20公分,吊昏迷後注射藥物。)當時張晶預協助照顧,卻遭同寢的王文華、 趙國力、李鳳華、王力影等強行制止,並叫來幹警何靜、 劉小芳。在何、劉二位幹警的指揮下同寢的犯人王力影、 王文華、 趙國力、 李鳳華、王金丹等八名犯人一擁齊上,將張晶拖至地上,犯人滿運月將她背銬至(上下鋪的)床梯最低處,從12月21日一直銬至12月29日,(聖誕節一晚上沒銬,除吃飯、 方便外。)一律銬着,晚間也不放開,其中被立銬兩天兩夜 。

5、2004年12月29日下午2:00左右,監區長盧恆、魯敏、呂翠君、於莉、嶽,犯人劉超、李豔晶、馮小波、李豔萍、孫秀之、沈顯豔、盛巧妹、張秀圓、溫、韓建英,大隊長崔紅梅、夏鳳英從車間帶四、五名幹警和十名犯人,在監舍幹警室開完會就對張晶等五名學員施用大掛酷刑。中共幹部、犯人同在一室迫害,幹警於莉、呂翠君、嶽指揮犯人劉超、馮小波、李豔萍、孫秀雲以及同寢的犯人王金丹,將張晶雙手背銬吊至上鋪立柱最高處,腳尖點地,吊的過程中幹警呂翠君、盧恆來看過,犯人王金丹一直在場,下掛後,張晶被按住強行按手印。

二、大慶學員王法娟在哈女監受迫害經歷

大慶學員王法娟,1998年得法。2002年10月30日被大慶讓區及大慶中級法院非法判8年,現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七監區。監獄對學員實行一套比對待刑事犯還嚴格的一套所謂「監獄管理法」,用張嘴就罵、舉手就打、行徑卑劣的刑事犯看管學員。

王法娟堅決否定獄方迫害安排,2003年10月下旬,監獄用刑事犯管學員,區長康亞珍指使六七個刑事犯把她五花大綁,關在水房裏,之後又拉到男犯院內菜庫冷凍了一天。2003年12月4日因不戴名籤,12名學員被五花大綁從車間帶回監舍,其中王法娟等七人被白天黑夜關在洗漱間,一部份睡在便衣庫,有的被強制戴背銬,有的被繩綁,有的白天黑夜不讓睡覺,不讓坐墊子,實在睏了就坐在潮溼的水泥地上坐着睡一會兒。就這樣一直到2004年4月6日。

因王法娟不戴名籤,由康亞珍、崔豔、姜威三名幹警指使刑事犯楊淑華(哈市,已出監),陶華(家南盆,已出監)、郭廣英(哈市,已出監)、付秀玲等幾名犯人給她上大掛。因她個矮,胳膊短,用銬子(雙手一隻手從肩上過去,一隻手揹着,扭着),把雙手銬後掛起來,她們踩着凳子給她掛上,之後將凳子搬走。王法娟被折磨昏死了過去,等醒過來全身無力,疼痛難忍,人像被兩頭拽一樣。這慘無人道的迫害,造成王法娟雙腿至今不好使,走路不方便,手不能拿東西,20斤的水桶都拿不起來,站時間長一點也不行,別人一碰就容易摔。王法娟身心都受到嚴重摧殘。

2004年7月26日因不報數,王法娟再次被不法人員上銬,因雙腿不能站,坐在地上,雙手被吊在床上,造成腰部受損,雙腿動和累都會加重腿的不便利。

王法娟目前還在被非法關押,人權、人性被踐踏,生命時時受到威脅,爲此委託有關正義人士伸張正義,挽救那些危險邊緣的人,停止被迫害再度發生。同時請求家人控告大慶讓區乘新派出所、法院、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執法犯法,翫忽職守。

酷刑演示:鐵索、繩索吊掛

此酷刑多用於強迫轉化法輪功學員,妄圖使其放棄信仰。身體用鐵索吊掛於高處,全身重量集中於腕部或指部,且不斷毒打,疼痛難耐慘叫聲撕心裂肺,慘不忍睹。(圖片來源:明慧網)


責任單位及責任人電話:

哈爾濱濱江地區檢察院舉報電話:0451-82359148
派駐哈爾濱女子監獄檢察室電話:0451-82030982
哈爾濱濱江檢察院舉報電話: 0451-86663178
哈爾濱女子監獄總機: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0451-86684001
哈女監監獄長徐龍江 總機轉8001
哈女監監獄政委 總機轉8002
哈女監副監獄長叢新、渚淑華、劉志強(主管保外就醫)
哈女監監獄獄政科科長楊麗斌 總機轉8142
哈女監監獄教改科科長肖 林 總機轉8130


演示哈爾濱監獄折磨法輪功學員的其中一種酷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6/384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7.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9.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0.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1.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2.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3.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4.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5.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