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專家分析:中國大陸已到轉折點 中共隨時可能垮臺(視頻)
 
【人民報消息】 中共黨魁近日訪美,遭遇空前的抗議浪潮,各個抗議團體如影隨形。專家表示,中共政權隨時可能崩潰,中共垮臺的四大條件已經俱全。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11月15日在《菁英論壇》中表示,如果出現兩件事情,中共政權大概率會垮臺。「第一個就是一場嚴重的經濟危機,第二個就是一場失敗的對外戰爭」。

她說,現在中國的經濟危機正在進行當中,基本上已經失控了。在經濟危機中,中共權貴階層的損失最大,所以他們對現政權非常的不滿,中產以上的人羣也非常不滿,而這些人正是中共政權的基礎。

另外,過去十年來,中共對外表現得咄咄逼人、喊打喊殺,尤其在臺海和南海跟美國針鋒相對,如果發生戰爭,就一定是中美之間的戰爭衝突。郭君說,「不管大戰還是小戰,中共的勝算都是非常的小。如果中共輸掉的話,基本上中共最後一點合法性也就徹底喪失了。」

大紀元資深編輯與主筆石山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國大陸現在到了一個轉折點。他說,其實共產黨體制有個特點,就是它的那個改變會非常突然。

石山說:「我們看羅馬尼亞前面還在喊齊奧塞斯庫萬歲,六天以後就把他槍斃了,這是非常非常快的一個速度。包括柏林牆也是,這個政治局還在開會要怎麼樣應付,那邊牆已經給拆了,沒過幾個月,整個東德就倒了。包括前蘇聯也是這樣,所有的共產黨體制這是它的一個特點。」

獨立電視製片人李軍在《菁英英論壇》中表示,從歷史上來看,一個政權崩潰的時候,一般有四個決定因素。第一個是人心巨變,第二個是內部分裂,第三個是經濟崩潰,第四個是外部兇險,這四個因素現在中共基本上都俱全了。

第一個人心巨變,從白紙革命開始,人們已經在中國喊出來了,就是「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其實沒有喊出的人更多。

第二個內部分裂,中共內部的這種鬥爭已經到了你死我活的階段。近日,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在上海離奇猝死,凸顯了中共黨內鬥爭的殘酷。

第三個是經濟崩潰,現在中國的經濟危機非常嚴重,消費指數、生產指數持續降低,外資大量撤離,投資者對中國沒有信心,經濟難以復甦。

第四個外部兇險,中共在國際社會被孤立。李軍表示,現在美國也好,歐洲也好,都很清楚中共是他們的頭號威脅。如果中共這邊往前走一步的話,中美之戰可能很難避免。

李軍認為,這四個因素現在都具備了,中共政權真的隨時可能發生變化,隨時可能垮臺。

他還表示,中國想要真正過渡到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民眾的覺醒就非常重要。他提到,從2004年11月份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至今,中國已有4.2億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他經過3年的調查,證實這個數據是真實的。

李軍說:「我覺得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眾精神覺醒運動。在這個過程中,使很多中國民眾開始清醒了,當看清了中共的這種集權統治,看清了它的本質之後,我覺得中國走向民主和自由就有精神基礎了,這個精神基礎到今天已經形成了。」

今年的APEC會議好像專為一件事而來,中共似乎像斷頭臺上的囚犯一樣被空前聚焦。海內外所有力量都意識到,中國已到了一個歷史的轉折點,各方正在為中共的後事做準備(菁英論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0.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1.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8.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9.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1.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2.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6.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7.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8.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0.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