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宋祖英閨蜜 海政文工團女主持罹癌離世(視頻)
 
宋祖英閨蜜,海政文工團女主持罹癌離世。(點擊視頻直接觀看)

【人民報消息】10月30日,原中共海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主持人王靜的葬禮在北京八寶山低調辦完,終年46歲。因為央視也有主持旅遊節目的主持人叫王靜,所以不少網友誤以為是央視的王靜,實則不是。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頻道,請您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影片。

根據王靜家人所說,王靜是在今年3月感到身體不舒服的,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癌症晚期。具體是哪一種癌症,家人沒有透露。其後,在母親和弟弟的陪伴下,王靜多方求醫,先後在北京、上海、浙江多地醫院醫治,花費了近百萬元,但終究醫治無效,發現癌症僅7個多月就離世了。

年紀並不大的王靜不是中國第一個早逝的主持人,也可能不是最後一個。在過去二十年中,僅中共慣說假話的央視就死了至少10個主持人,包括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財經頻道主持人趙赫,綜藝主持人李詠,時政類主持人方靜 、蕭曉琳,娛樂節目主持人王歡等。他們絕大多數也都是因為罹患癌症離世的。

如果從佛家因果報應的角度說,他們在年齡不大時就離開親人,必定是有原因的,而根本原因就是他們長期為中共站臺,為中共虛假的宣傳、愚民站臺。剛離世的王靜也不例外。

公開資料顯示,11歲的王靜在1988年10月考入海政歌舞團當了舞者。在北京,她認識了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等人,有了自己的小圈圈。根據大陸媒體的說法,王靜十分開朗大方,與宋祖英關係十分好,「情同姊妹」。

從時間上說,1991年從地方歌舞團調入海政文工團的宋祖英,應該比王靜更早進入軍隊,加之後來背靠上了當時中共最高黨魁,因此一路順風,2013年還當上了海 政文工團團長(正軍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在文工團演出時,王靜和宋祖英兩人多次合作。後來,王靜去做了主持人,兩人依舊保持著合作關係。王靜能成為主持人,不知是否有宋祖英在背後的助力,亦或靠其它辦法。

2002年25歲的王靜轉行做了主持人,此後十多年中來主持了四十多場有中共領導人、其他國家領導人出席的文藝慶典演出,比如大型「雙擁晚會」。

雙擁晚會又叫「軍民迎新春文藝晚會」,是在1989年推出的,由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中共民政部、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中共軍方總政治部聯合主辦,主要是宣傳中共軍人,軍民互動等內容,給軍人、民眾洗腦。從開辦到2014年降格,每屆晚會中共高層都出席觀看。

能在中共高層次前一再露臉,王靜在軍中文工團成為最受矚目的人之一,其事業也蒸蒸日上。2014年,習近平下令將雙擁晚會改成普通座談會,王靜也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此後,她雖然時不時受軍隊邀請,主持一些節目,但已經沒有之前那般亮眼了。

原央視主持人劉芳菲在社羣媒體發文悼念中也提到,王靜「一年到頭下部隊慰問主持,任務繁重,也曾多次代表國家出訪演出」。不過,2018年後王靜應該沒有這麼忙碌了吧。

2018年9月,中共火箭軍文工團發佈告別視頻,證實該文工團已被撤銷。至此,中共海政、空政、火箭軍三大文工團已全部被撤,文工團正式退出現役。

早在2003年中共20萬大裁軍後,文工團就已經進行過一次整編。除了總政治部直屬文藝團體外,取消軍區以下的所有表演團體,僅保留各軍區和軍種文工團。2016年,總政治部改名為「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七大軍區壓縮為「五大戰區」,各文工團也隨之縮減。

文工團縮減到取消的主因是其是中共軍中高官尋歡作樂的所在。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紅二代蔡小心曾表示,中共高層確實把文工團當成「後宮」。近十幾年來,中共軍隊文工團也因涉高官淫亂而知名,不斷曝出情色醜聞,包括宋祖英、湯燦、譚晶等都被傳是高官情婦。

另據中共海外黨媒多維網2016年6月文章指出,海軍副司令王守業至少有五個情婦,分別來自南京軍區文工團、總政文工團、北京軍區文工團。

身為海政文工團最為亮眼的女主持,王靜會擺脫被中共好色的軍方將領騷擾的命運嗎?從其至死單身看,無法不令人引發猜想。為中共站臺而早逝的王靜,若地下有知,當後悔自己表面風光實則悲催的人生吧。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如果您喜歡我們的視頻,可以在視頻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請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視頻,我們下次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7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4.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5.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6.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7.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8.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0.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1.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2.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3.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8.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9.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20.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4.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5.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9.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1.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32.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