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白天拾金不昧 晚上酒醉砸车被刑拘(图)
 



酒醉的陈某觉得很刺激,回家的沿途一路走一路踢。

【人民报消息】有些人夸不得,一夸就忘了自己是谁了,这里有个乐极生悲的新闻。

据看看新闻11月11日报导,10月29日早上,扬中市市民陈某一大早出门,在小区门口捡到个钱包。他二话没说,就打了110报警,虽然只有数百元,但依然因为拾金不昧的行为被表扬。

这本是美好一天的开始,但随后发生的现实却完全偏离期待。陈某把自己拾金不昧被表扬的事发了朋友圈,圈内好友纷纷点赞,到了下午,陈某和几个好友相约聚餐。陈某在众人的夸奖下,一顿豪饮。事后陈某自己说喝了一斤酒,平时酒量也只有半斤。

当晚9时聚餐结束后,陈某和朋友又去唱歌。唱到一半,陈某已经有点酒醉了。随后,他独自一人先行回家,荒唐事也就随之发生。

当晚11时08分,陈某回家的途中,监控拍到陈某的身影,他摇摇摆摆地走在马路上,突然抬起一脚,猛踢路边的奔驰车,一下就把倒车镜踢断了。陈某觉得很刺激,随后一发不可收拾,回家的沿途一路走一路踢。

最后,陈某完全失控,干脆搬起路边的石头砸车,一阵折腾后,陈某最终在家门口彻底醉了。走到家门口的时候实在走不动了,就在家门口睡着了。半夜3时多,他母亲起来开门,把他喊起来。

第二天下午,陈某一睁眼,警察早已在他家里等候多时。依据报案统计,陈某当晚酒后一共破坏了16辆车,共计财产损失近2万元,目前,陈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刑拘。

人性是两面的,邪恶魔性和善良佛性是同时存在的,就看哪种因素占上风。人能够克制自己的魔性,发挥佛性,那就是好人,反之就是坏人。人要做点好事(佛性)并不难,做些坏事(魔性)更不难,就看人自己的选择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2/682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1.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2.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3.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4.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5.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6.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8.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9.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0.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2.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3.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4.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5.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9.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20.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1.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2.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3.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4.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5.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6.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7.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9.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30.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33.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5.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