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齐禅
 



位于北海道的fugope洞穴遗迹馆。

【人民报消息】我们被告知,宇宙浩瀚无比,有无穷无尽的世界,这些世界里有无穷无尽的生命,而离人类最近的神造了人,不同的神造了不同的人。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著名雕刻家、画家及建筑家米开朗基罗1508年为罗马梵蒂冈的西斯廷教堂屋顶制作壁画。他在大厅的中央部份按建筑框边画了连续9幅大小不一的宗教画,均取材于《圣经》。其中最著名的是《创造亚当》。这幅壁画是米开朗基罗在神的启示下得到灵感而创作成功的。

最近有一个新闻,讲述的是日本北海道发现一个古代洞穴,墙上有200多幅壁画,记载的是创造他们的神派遣使者下世教给他们如何进行农耕以及治病的疗法。

报导说,「fugope洞穴」位于余市湾的东端。离日本海约200米之处,藏在岩石的底下。是1950年被前来进行海水浴的一个叫做大冢诚之助的中学生发现的。为此他还成了名人。当时这个洞穴的洞口很小,大冢诚之助是爬着进去的。在知道这里有一个洞穴之后,当时人们把这个洞穴的入口打开了,结果发现里面塞满了砂土。

紧接着,从第二年开始,由考古学家、人类学家以及地质学家组成的调查团对这个洞穴进行了挖掘和调查。当时发现这个洞穴深大约为7米,高度也大约为7米。其中发现了大量的土器、石器、骨器以及火炉等痕迹。据考证,这些都是大约1,500年前的日本后绳文时代的东西。

再往洞穴的深处探查,竟然发现了墙上有200多幅壁画。其中一部份壁画被涂上了朱红色。这些壁画所描绘的是人类、野兽、鱼以及船等,船上还有人在狩猎。壁画中最让人感兴趣的是那些描绘身上长着翅膀或头上长角的人(其中长着翅膀的人约为107个,头上长角的人约为78个)。

「fugope」是来自于阿伊努语的地名。而「fugope」人则被认为是阿伊努人的祖先。根据阿伊努的传说,他们一直所信仰着的okikurumikamui神是太阳之子。据传说他当初是坐着一架叫做sinta的飞船来的。他来了之后,指导当地人如何进行农耕以及如何对病施以疗法。

我们被告知,白人是白人的神造的,黑人是由黑人的神造的,各个民族都有造他们的神。但现在已经没人知道这些了。所以,现代人类解释不了真实的历史现象时,都一律解释为「是外星人干的」!

外星人长着翅膀吗?天使才长着翅膀。(文/齐禅)△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1/682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1.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2.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3.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4.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5.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6.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8.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9.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0.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2.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3.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4.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5.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9.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20.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1.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2.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3.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4.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5.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6.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7.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9.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30.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33.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5.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