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截肢士兵 勇敢转身迎向幸福人生(图)
 



布莱恩与爱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过得极为充实。

【人民报消息】美国资深飞行员布莱恩.考费基(Brian Kolfage)在2004年攻打伊拉克时,失去了双腿与一只手臂,他当时依稀记得听到像似涡轮引擎的声音在耳边尖鸣,原来有一颗炮弹在他身边爆炸,差一点把他炸个稀烂。

他严重受伤,医生做了最坏的打算。布莱恩说:「没有人对我的情况乐观!」

布莱恩一年内经历了16次复杂的手术,清除体内金属碎片,安装人工左手大拇指,然后安上义肢重新学习走路。

2个月后他决定展开生活新章,在亚利桑那州安了家。当他与一直心仪的女孩埃旭丽(Ashley)重聚,真爱降临了,他们第一次约会就觉得彼此相属。

埃旭丽说:「我们马上就感到心有灵犀!」两人在2011年5月结为夫妻。

布莱恩说:「能娶到她是美梦成真!」从此布莱恩与爱妻真正珍惜每一天,生活过得极为充实,尽管布莱恩必须学习用左手写字画图,毕业时成绩却名列前茅,成功地变身建筑师。

布莱恩说:「不要放弃!你的人生将重新开始,会成为新的常态。」他与太太定期看望受重伤的老兵及病人,鼓励并启发他们,不要对未来放弃希望。他所承受的痛苦原本足以永远限制他的一生。但是对布莱恩来说,他认为献身军旅带来了尊荣,人们永远会记得他报效国家的贡献。

「致现今与过去,身着军装的勇士们,我们每一天都向您致敬!」

2014年布莱恩因启迪人心的无私表现,获颁乔治兰德勇气奖章。

当人生面临阻碍,正是在考验勇气与坚韧之时。要记得,最黑暗的地方,才能衬托出最亮的光芒,最重要的是「永不放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8/681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3.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4.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6.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8.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9.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1.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2.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6.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7.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8.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9.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0.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26.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7.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8.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29.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0.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1.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2.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4.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5.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