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提醒新泽西州、加州、纽约州和华盛顿州等地的选民
 
卢笙
 



2018年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的选民可以不需要如此思索,就能投对票。

【人民报消息】2018年11月6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是共和党与民主党决定胜负的一天。有选举资格的选民,尤其是新的选民,或入籍很多年但从不投票的人,面对那张寄来的选举表格可能有些为难,不知如何填写。还有的人会在11月6日到指定的地点去投票。

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与往年有非常大的不同,这就是因为川普当了美国总统。他当政以来,公开宣布站在神的身边,下决心让美国回归传统。

「传统文化」是神给人类安排的,想要让世界向最美好的状态发展,唯有支持川普当政,唯有支持川普的政策,因为那是对美国人民最好的政策。

正因为此,教你一个绝招,投票的时候就不需要绞尽脑汁了,如果你支持川普,那你就选共和党的党代表。不管你认识不认识这个参议员或众议员,对他是否了解,或者他是不是那么完美。为什么?因为你支持川普。民主党的议员在关键时刻是集体否决他。

最近有个非常好的例证,投票确认大法官卡瓦诺时,我们看到谎言充斥着世界,为了让堕落的民主党在最高法院占上风,那些金融大鳄们竟然花钱雇职业抗议者冲击议员的听证表决会场。原因是最高法院当时两党大法官是4:4。那么,第9位补选的大法官,是保守的共和党人,还是逆天的民主党人,决定着美国的命运。

白宫10月23日发文指出,在全世界,社会主义政策都以失败告终,社会主义政策在美国没有立足之地。

从确认大法官卡瓦诺的那场战争中,之所以称之为「战争」,因为那真的就是正与邪、生与死的肉搏战,从中我们看到那些有钱却不干人事的大鳄们拼命撒钱,妄图协助民主党赢得这场「战争」。他们为什么如此失去理智,在全世界面前毫无廉耻的公开表演?

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长、共和党人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接受福克斯新闻栏目专访时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现在民主党的主张是在打破整个(正常人类的)秩序,如果他们不能成为统治者,就要施行毁灭。

历史已经证明,他们成为统治者,更在美国施行毁灭,美国前总统、民主党人奥巴马甚至制定法律,让男人(如果说自己是女性)可以上女厕所和浴室。这是正常人做的事吗?奥巴马居然还能连任!因为这是民意啊,民选啊。

现在的民意到了如此堕落的地步。人真的自己把自己往地狱里送!

这些事实证实九评共产党编辑部的巨著《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所言不虚。

所以,如果各位希望自己、自己的儿女、自己的国家能有未来,那么就请在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时,支持带领国家回归传统的共和党总统川普,投票给共和党的参选议员。(文/卢笙)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7/6814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3.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4.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6.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8.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9. 圣灵不断催促 班机提早3分钟逃生(多图) (438,25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1.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2.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16. 民国初年这个新闻也真是太奇了(图) (345,073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7.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8.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9.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0.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23. 北京新机场建设 拆迁回迁房变豆腐渣(图) (102,789次)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24. 山东游京老兵遭截访 各地老兵齐声援(图) (100,720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5.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28.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