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2018年10月21日,李文足发文表示丈夫王全璋的代理律师刘卫国因伤不再代理其案件。

【人民报消息】

北京:王全璋案辩护律师被迫退出

「709案」受害律师王全璋于2015年7月被抓捕,被关押已经超过3年,但案件仍未开审。由官方指派为他辩护的律师刘卫国日前突然表示因伤不再代理案件,成为第8个退出王全璋案的律师。在官派律师刘卫国之前,已经有7位李文足(王全璋妻子)聘请的律师在官方的压力下都退出王全璋案。

四川:看守所伪造数据 掩盖病危

「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的代理律师刘正清10月23日再次到绵阳看守所会见黄琦。黄琦披露,看守所人员联同医生伪造血压数据,掩盖他病危的状况。办案单位还以「不讲政治」为由,否决救治方案。

江西:抗议垃圾焚烧厂 千人遭镇压

上饶市鄱阳县游城乡北塘村和土塘村的上千村民连续多天到县政府拉横幅请愿,抗议在当地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大批警察到现场维稳。10月23日,更入村抓人,有妇女被打伤。

上海:P2P受害者维权 4人被抓

10月18日,40多名斐讯、联璧金融受害者到京东公司总部维权,与保安发生冲突,维权者先是遭保安殴打,之后又被警察抓走4人。

浙江:P2P金融难友维权 全被带走

10月25日,杭州十多个P2P平台的投资受害者到浙江省政府维权,全部被警察拉上大巴车,押送到黄龙体育中心,然后分平台遣散。

广东:北大女生失踪 网上发起寻人

北大女生岳昕毕业后参与声援深圳市佳士科技公司工人维权运动,8月24日与其他学生一起遭警方抓捕,之后其他学生被释放,岳昕失踪。10月19日,「佳士工人声援团」在推特贴出「寻找北大女生岳昕」的寻人启事,发起网上寻人行动。

安徽:女村民上访 多次遭暴打

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张小圩村村民詹传云因房屋被拆、土地被征收没有得到合理补偿而长期上访,期间多次遭警察暴力殴打和判刑。10月22日,她向媒体投诉,两个月前她到合肥市找中央巡视组申诉冤情,又被行政拘留5天。

甘肃:访民欠交学费 女儿被迫辍学

平凉市东华镇北河村女村民罗巧玲因居住区采煤塌陷,房子被拆除,虽然分配到一套住房,但最后却被村、镇官员盗卖。另外,应该享受的低保、危房改造等各项救助也都被村官截留,最后只得带着11岁的女儿在北京乞讨上访,日前因她无钱交学费,孩子被迫辍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30/681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3.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4.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5.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6.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7.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8.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10.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1.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2.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3.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4.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5.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6.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7.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18.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9.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0.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1.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2.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3.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24.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6.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7.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28.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0.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1.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3.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4.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5.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