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马勤
 



在绵延数公里长的海边,有多达40,000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紧密并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坝,像是一座通向大海远方的天梯。

【人民报消息】这里是北爱尔兰,距离首府贝尔法斯特约80公里处的大西洋海岸,有一处名为「巨人之路」的景观,被称作全世界实属罕见的「自然奇迹」。

在绵延数公里长的海边,有多达40,000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紧密并排地矗立在大海里,形成一道天然的堤坝,像是一座通向大海远方的天梯。

这怎么可能是自自然然形成的奇观呢?但就是被人类称为「罕见的自然奇观」,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置身这里,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堤坝」是由一条条石柱组成的,每一根的横截面都是六角形,完全是经过了统一的切割一样,紧密地挤在一起,坚固地深埋于海岸之上。人难以置信这是纯天然形成,但科学家们坚持让你相信,这4万多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是凭空出来的。

这些密密麻麻的玄武岩石柱,鳞次栉比地插入大海,经过长年的严重风化已呈棕灰色,完全是一条由人工砌筑出来的道路,往北一直延伸到大西洋。

民间传说,这是附近经常出没的巨人所为,此处也因而得名「巨人之路」。这就对了,巨人之路是巨人造的,不是凭空出来的。

这些屹立在大海之滨的岩层石柱已有数千万年之久,与我们得知的信息是完全一致的。

我们被告知,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大人(即巨人)、中人和小人,是想看一看哪种人更适合在地球环境中生存。结果发现,平均身高五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太多的地球资源,同时他们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距离和时间相对来讲变短;而几寸高的小人却因为太小,面对到处都是的森林和无法跨越的大洋,要想让小人创造出我们今天这样的文明,实在太困难了;而平均身高不到两米的中人,也就是我们现代人类的这种人,相对于地球的大小、时间、距离与地球资源来讲,比较适合。基于以上原因,神挑选了中人,而巨人和小人就被淘汰,所以地球上的巨人和小人就慢慢消失了,在两百多年前,地球上基本看不到巨人了,在七八十年前还有人见过小人,之后也不见踪影了。

由于科学家是不相信神的存在,所以几个世纪以来,地质学家们对「巨人之路」的构造进行了这么研究、那么研究,就是揭不开这「巨人之路」的神奇地质景观是如何形成的。

揭不开这迷不行啊,因为他们是科学家啊,总得给出个说法。

科学家的说法牵强的可笑,他们说,在大约5,000万年前,在现在的苏格兰西缘和北爱尔兰东缘一带,火山活动异常活跃,玄武岩熔流从裂隙的地壳喷薄而出,当灼热的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逐渐冷却收缩并结晶,由于玄武岩喷发的容量和频率非常规则,冷却后形成规则的图案,也就是人们看到的星六边形石柱体。

骗人啦,我们相信连科学家自己都不会相信这种说辞。这个由4万根石柱组成的,每一根的横截面都是统一切割的六角形,紧密地挤在一起,坚固深埋于海岸之上的「堤坝」是火山玄武岩喷发出来的。

越相信科学家的话,人的头脑就越僵硬,越听不进真理。所以,你要喜欢尊重科学家,随你便,但他们的那套理论你可不能接受,否则你就会把猴子当成自己的祖宗。(文/马勤)△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0/29/681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1. 惊人!台湾有人在配合中共攻台(图) (926,153次)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2. 原来是这样!梅拉尼娅19年前谈川普(多图) (845,643次)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3. 习家飞跃!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图) (516,911次)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
4. 彭斯的讲话在治疗习近平的"性病"(多图) (511,498次)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 续前缘!一个注定要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多图) (508,130次)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6. 小笑话:川普见到习露出这种表情(图) (507,010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8.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5):全球化 (438,752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9.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10. 川普英明!老鳄索罗斯蹦着高儿撒钱 (多图) (403,638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1.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2.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3.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14. 与邪同舞!澳洲政府的屁股连续盖红戳 (多图) (371,801次)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15. 小心!美国中期选举为何有人选错党(图) (336,121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6.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17.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18. 浙江传媒学院教授的迎新致辞惹恼中共(全文) (302,870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19.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0. 两男孩同时遭闪电击中 为何伤势大不相同(图) (250,601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1.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22. 南京私家车贴司法独立标语 车主被捕(图) (98,557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23.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4.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5.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26. 广州女律师遭警围殴脱光搜身警方否认(图) (96,825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27.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653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29.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30. 广州女律师受辱案目击证人全被抓捕(图) (96,40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070次)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32. 河北4兄弟遭强拆 大哥2次自杀抗议(图) (96,068次)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33. P2P难友北京市府维权 遭警察大肆抓捕(图) (96,053次)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34. 河南近百名辅警 市政府前讨编制待遇(图) (95,834次)

广东万民大游行抗议建危废物中心(图)
35. 广东万民大游行抗议建危废物中心(图) (94,95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