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红拂
 



「政审你大爷」全文网照。



2017年8月14日退伍军人殷敏鸿向中共外交部申请政府讯息公开,查问「1949年以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有没有签署过放弃中国国土(唐努乌梁海地区)的协议?」一个月后(2017年9月),中共外交部回复称,殷敏鸿申请的资讯涉密,不属于政府资讯公开范畴。具体回复内容如图。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习近平从梁家河保送到北京清华大学当工农兵大学生的时候,父亲还没有「解放」,政审不合格。若不是当地人和习仲勋下放到河南的工厂领导都帮忙说好话,小学没毕业的习近平不可能直接上清华大学。但是,如今手握生杀大权的习近平回想起当年自己在皮鞭下的战战兢兢、唯唯诺诺,泪流满面,就渴望享受手持皮鞭者的快感。为什么那么多官员都跳楼了?因为习亲信的酷刑折磨他们都有耳闻,还是跳楼来的痛快。

习近平经历过政审的痛苦,如今他要让十几亿中国人都痛苦!6年前的那个腼腆的习近平不见了,现在摄影记者修版也遮不住习的一脸奸相。习近平在十九大后去上海一大会址向天灭的中共发毒誓,共产邪灵就附体在他身上,操纵着他,让他干尽恶事后,再把他销毁掉。

习近平的亲信都是酷吏,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臭名全国,新疆书记陈全国臭扬海外,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更是习亲信中的亲信,据重庆市委机关报重庆日报日前报道,2019年高考,政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高考。政审不合格事项包括:「反对四项基本原则,道德品质恶劣,有违法犯罪行为」。结果炸窝了!

例如《政审你大爷》这么个说真话的帖子一放到网上,转载者忙,删帖者更忙;转载者都是义务的,删帖者都是拿工资的。

习近平时代真是创造就业机会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啊!)

下面请看红拂写的《政审你大爷》全文:

重庆高考报名要政审的事儿火了,我一听,又乐了:有些东西又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这国很多政策荒谬绝伦,但制定者为自己辩护起来总是振振有词,问题就在于他们不知道自己是谁。

高考报名要政审? MMP(注:妈卖批缩写,四川骂人脏话),大学是你家开的吗?这国绝大多数大学都是公立大学,公立的意思是花纳税人的钱在办教育。你们收税时从来不觉得我们道德品质恶劣,不要我们的肮脏钱,凭啥到了我们的孩子考大学的时候,就嫌弃我们的孩子道德品质恶劣,不让报名考大学了呢?

再说,这道德品质恶劣是怎么界定的?申请信息公开,要求知道有没有签过放弃唐努乌梁海领土的条约,算道德品质恶劣吗?道德品质恶劣与否,谁有资格来界定?制定这种规定的脑残,你丫自己的道德品质过关吗?这国有道德品质罪吗,有道德法庭吗?一边昭告天下要依法治国.一边私下里对纳税人的孩子进行道德审判,取消他们的高考报名资格,这事儿不荒谬吗?

说一千道一万,只要我们的孩子没犯罪,凭啥取消孩子的高考报名资格,剥夺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你们制定这种脑残规定的时候,查过宪法吗,问过纳税人答应不答应吗?你丫的工资是从夭上掉下来的吗?纳税人掏钱付你工资,是让你为人民服务来着,不是祸祸人民来了。动不动就取消这个剥夺那个,这个收费那个涨价,不就是因为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吗?老以为老百姓的一切都是你们恩赐的,忘了你们的一切都是纳税人恩赐的。

连五代十国的后蜀皇帝孟超都知道「尔俸尔禄,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难欺」,那意思是当官的吃的是老百姓的饭,要知道感恩,欺负老百姓狠了,是要遭天打雷劈的。在21世纪的今天,你们还不懂这道理,是脑残还是心坏呢?

重庆的教育官儿一看这事闹大了,出来否认说没政审这回事,「我们叫思想政治的考核和现实表现的审核」。越抹越黑了,「思想政治的考核」?这是在治思想罪吗?如果思想有罪,那全国人都可以入罪,谁思想有问题还不是你们一句话的事吗?

看过《肖申克的救赎》的瓜友可能都还记得,安迪辅导年轻犯人汤米考大学的事儿.犯人也可以考大学?没错,在美国,犯人也是可以接受教育的,部分表现好学业优秀的犯人甚至可以申请联邦佩尔助学金接受大学教育。美国有专门的监狱教育,对犯人进行职业技能和基础文化教育等等。不仅美国,欧美国家都有类似的监狱教育系统。

有人可能会质疑说犯人凭什么接受教育,这不是在变相奖励犯罪吗?不是。欧美国家推行监狱教育,是因为犯罪率高的人群往往也是受教育但度较低的人群,因此他们认为让犯人接受教育,刑满回到社会后,二次犯罪的概率会大幅降低。

事实证明,这个理论是成立的。英国司法部的统计显示,有了监狱教育后,二次犯罪率降低了一半以上,从而为司法系统节省了大量预防犯罪和起诉罪犯等等的开支,也就是说监狱教育替纳税人省了钱,也提高了纳税人的安全保障。

监狱教育,一方面拯救了犯人的后半生,一方面保护了纳税人的钱袋和安全.相信犯人也能通过教育洗心革面,是人道至上的文明理念,绞尽脑汁为纳税人减负、对纳税人负责,是饮水思源的现代执政理念.说白了,人家的政府知道自己是谁,知道是谁养活了谁,谁该为谁服务。

教育的目的本来就是育人,通过教育让孩剥门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为社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也活出幸福快乐的自己.连犯人接受教育后都能洗心革面,更何况还处于思想成长期的孩子?以思想政治审核的名义剥夺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岂不是背离了教育的初衷与目的?人家资本主义国家都有信心教育好犯人, N个自信的你们倒没信心教育好孩子吗?

以思想政治审核的名义剥夺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说白了就是把公民该有的权利当做奖赏与筹码来控制孩子脑子里想什么。孩子连思想的自由都没了,还会有创造力吗?难怪泱泱大国十四亿人口却造不好一个小小的芯片,造不好一个小小的圆珠笔尖。也难怪国产骄傲华为手机竟然是日本人研发的。

有些东西,长点心吧,别老为了自己小集团的利益把全国人的利益和权利踩在脚底,把千千万万人的命运当儿戏,当心「上天难欺」,装逼遭雷劈!政审,审你大爷!△

转自网络,原题为《政审你大爷》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1/12/682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1. 美中期选举落幕后:人干人的,神干神的(多图) (870,197次)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2. 一道智力测验题 你答答看(图) (704,915次)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3. 央视产癌!李咏留下两个最深的遗憾(多图) (566,795次)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4. 预测:美国中期选举 共和党双赢(多图/视频) (554,643次)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5. 习近平烧包儿啊!政审你大爷(全文/图) (470,768次)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6. 原来如此!中共突然服软 川习即将晚宴(多图) (442,182次)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7. 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让反川普派缺氧(多图) (439,310次)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8. 神咋会来回折腾几十亿年也搞不定(图) (430,779次)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9. 赤潮入澳引关注 专家揭《洪湖赤卫队》真相 (405,184次)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10. 索罗斯邀大篷车闯关 中共乐歪歪了(图) (403,596次)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11. 成为众议院多数党后 民主党将分裂(多图) (392,112次)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12. 古尔加山怒了!登山队9遇难1逃生(多图) (387,205次)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13. 北京是这样替美国民主党骗票的(多图) (383,092次)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14. 明天是美国中期选举日,也聊两句(图) (380,403次)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15. 天文学家瞎激动 纳税人只听到噪音(多图) (373,165次)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16. 哥们儿,你的邻居好友若是民主党议员…(图) (359,264次)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17. 英国双胞胎与中国老人的轮回转世(图) (333,859次)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18. 多伦多芒克辩论会–班农与自由派的对垒(图) (327,889次)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19. 希望美国有未来的选民,教你一个快速投票绝招(图) (315,244次)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20. 世界最罕见人造景观 科学家不相信(图) (314,487次)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21. 北海道洞穴古壁画记载神派使者下世(图) (306,577次)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2. 两块砸向共和党的石头却砸了自己的脚(图) (299,717次)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3. NASA专家矫情南极冰山 被扔砖(图) (275,022次)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24. 美加11月4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45,076次)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25. 美俄亥俄州出现紫色天空(图) (105,976次)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26. 百慕大三角海底惊现外星沉船(图) (100,992次)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27. 黑龙江万名教师大上访 无官员接待(图) (99,03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98,684次)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29. 保险理赔缩水 江苏女子维权多年无果(图) (97,948次)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30. 吉林一高校建房未交付 教师上访无门(图) (97,63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1.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7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2. 各地维权简讯(图) (96,921次)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33. 质疑云南白药牙膏成份作者删帖道歉(图) (96,672次)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34. 北京金融难友上访 近百人被抓捕(图) (96,636次)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35. 中共四中全会尚未定 北京开始抓访民(图) (96,4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