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際著名舞蹈家:晚會將成百老匯常青樹
 
【人民報消息】國際著名客席舞蹈家安娜·麗賽卡(Anna Liceica)今年受邀參加新唐人紐約聖誕晚會的演出,她與美國著名芭蕾舞演員尼拉斯·馬丁斯(Nilas Martins)表演的雙人舞受到現場觀衆的喜愛。安娜在12月23日星期日的演出後表示,這臺晚會堪稱國際一流水平,必將成爲百老匯的常青樹。

大紀元記者辛菲12月24日紐約報導,這是安娜第一次參加新唐人主辦的聖誕晚會的演出。她說:深感榮幸,這是一次很美妙、獨特的經歷,優美的中國音樂和舞蹈、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樂隊、頂尖的舞臺技術,包括燈光、音響、天幕等製作,都很棒,能看得出來這個藝術團很有天賦,也很有團隊精神。

安娜對晚會所使用的三維立體天幕技術感到驚歎,她說,這是頂級舞臺技術,對節目的內容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天幕和節目配合得很完美、協調,給人一種立體的視野,好像是在看電影,又好像是把我拉進節目當中,很生動,令人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至於罕見的原因,安娜認爲,可能是因爲這是頂尖的高科技,也或許是因爲別的團體沒有想到這麼做。她說,這個思路非常有創意、有智慧,令人耳目一新,給人一種全新的藝術享受。

晚會以大型中國舞爲主。安娜表示,中國舞非常好看,非常專業,技巧很高。而且刻畫人物和故事情節非常細膩、生動,能夠看出編導和演員很有巧思和創意。

她說,「舞蹈演員們展現的舞姿很優雅、精緻、高貴、柔美,同時也展現出了純淨、明亮、尊貴、富貴、榮光那種宮廷大雅之風範。舞蹈背後有很好的思想理念:真誠、善意……打動人心,也啓發心智。」

安娜表示,這些中國舞的特點,和這些演員的心境,令觀衆在欣賞舞蹈之美的同時,也能分享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德,很具有啓發性。我相信只要來看演出的觀衆都會感覺很好,對他們的做人和生活都將有助益。

她說,「這臺晚會使人看到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並體會人生意義。」

對於中國舞這樣的傳統藝術,安娜表示,與更高的境界相連。她說,當藝術家用很純淨的心態做事時,就會有更高的意境、更深的內涵。

安娜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德藝雙馨,不僅有一流的技術技巧,而且有內在的修爲和內力,有奉獻的心、吃苦耐勞的精神,非常投入。她說,「在他們的舞蹈中,我還看到一種自律的心境,也就是自我約束。」

安娜表示,已告訴更多親友前來觀看這臺晚會。她期盼這臺晚會成爲西方聖誕新傳統。她同時相信,從形式到內容都如此完美的這臺晚會一定會成爲百老匯常青樹。

安娜·麗賽卡是國際著名的客席舞蹈家。她作爲獨舞演員與紐約市芭蕾舞和美國芭蕾舞劇團合作,在世界各地演出了許多主要角色。曾獲享譽全球的「美國芭蕾舞學校」的梅文獎(MaeL.Wein):第三屆「魯道夫·紐瑞耶夫(Rudolf Nureyev)國際芭蕾舞比賽」中獲佳吉列夫獎(Diaghilev Award)和銀牌;俄羅斯「普麗瑟絲凱雅(Maya Plisetskaya)國際芭蕾舞比賽」中獲「最佳人與獎」等。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4/464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2.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3. 一箇中共老幹部的覺醒 (102,254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4.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5. 王岐山這下騎在劉淇脖子上(圖) (49,653次)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6. 小笑話:江宋密談於大劇院開幕次日(圖) (48,516次)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7. 宋祖英沒份兒!國家大劇院開幕趣聞多(多圖) (48,442次)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8. 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46,979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9.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10.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11.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45,462次)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12. 什麼時候中共中央也能公開這類照片(多圖) (45,443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3.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4.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15. 請仔細看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圖) (44,124次)

16. 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44,091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20. 政壇變化 宋祖英下課彭麗媛獲獎(多圖) (41,664次)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21. 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40,464次)

22.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23. 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37,331次)

24.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25.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26. 大頭兒朝下!中共還有什麼活勁兒(多圖) (33,441次)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27. 不難爲你!殃視只解釋這一個問題就齊(多圖) (32,836次)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28. 神韻老外主持人把球踢進中南海(多圖) (32,231次)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29. 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31,402次)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0.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31,099次)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 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31,012次)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2. 布什,作爲美國總統,你是失職的(圖) (30,618次)

33. 加著名議員律師論述中共活摘器官證據 (29,478次)

34. 林彪巴結過的太子黨談新唐人聖誕首場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35.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來了(圖) (27,98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