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軍事間諜被控18項罪名
 
大紀元記者華明
 
【人民報消息】美國夏威夷毛伊島的一位印度裔美籍工程師,近20年來未經許可的向外國政府透露和出賣美國國防機密信息,同時幫助中共生產巡航導彈、洗錢等,面臨18項罪名指控,美官員表示,他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判決,最重可能導致死刑。


美聯社11月9日報導,62歲的高瓦迭(Noshir S. Gowadia)是一位專事設計雷達躲避B-2祕密行動轟炸機的推進系統的工程師,他總計被指控了18項罪狀。

出生在印度的高瓦迭是一位歸化的美國公民,2005年10月被拘捕時,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一直在聯邦的監管之下。現在,有三項新的指控針對高瓦迭提供機密國防信息,助中共傷害美國,其中之一是幫助中共設計巡航導彈排氣系統的噴管。這三項新的指控意味着他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判決判,最重的判決可能是死刑。

這位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 (Northrop Grumman Corp)的工程師高瓦迭,從1968年開始,將近20年來,爲了討論、設計和測試祕密的巡航導彈噴管,曾六次偷偷摸摸的旅行到中國工作。

最初對高瓦迭的六項控告,包括傳遞機密國防情報給未授權接受的人,以及沒有出口許可證的輸出與防禦文章有關的技術數據。

另外有四項新的指控,指責他洗滌涉嫌從中共接受的金錢。

其中一項新的指控說,高瓦迭由於達成非法設計和協助測試噴管的協議,違犯了武器出口管理法。第二項指控,他沒有首先獲得美國國務院必要的准許認可,就爲中共的國防系統服務。

檀香山星報(Honolulu Star-Bulletin)報導,早在1999年,當高瓦迭從新墨西哥州搬到夏威夷的毛伊島(Maui)時,就在向外國宣揚,他是幫助保護B-2祕密行動轟炸機免受尋熱導彈的機密技術的"創始者"。

聯邦調查局10月13日搜尋了高瓦迭的住所,發現當他在諾斯羅普作爲工程師、及90年代作爲新墨西哥洛斯拉莫斯(Los Alamos)國家實驗室的合同工程師工作時的幾份機密文件。

聯邦調查局特工撒切爾.麥哈金(Thatcher Mohajerin)表示,高瓦迭"已經向外國政府出賣和透露與B-2有關的美國軍事技術祕密,爲了'協助'他們提高軍事技術水平"。

高瓦迭的工程合同公司、高瓦迭公司(N.S. Gowadia Inc.)從1999年到2003年獲得收入總計將近75萬美元。但檢察官相信高瓦迭的實際收入可能更高。

新聞來源: 美聯社、檀香山星報(Honolulu Star-Bulletin)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0/421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2.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3.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5.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6.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7.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8.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9.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0.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1.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12.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13.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4.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5.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16.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1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17.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18.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19.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20.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1.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2.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3.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4.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5.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6.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7.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8.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9.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30.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31. 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28,544次)

32. 手握大機密!賴昌星向中央暗示更高價碼(圖) (28,532次)

33. 落馬風捲進北京 賴昌星要爆賈慶林「細節」(圖) (28,468次)

34. 中共對賈甲實施的最新陰謀 (28,452次)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35.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28,3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