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沙龙向胡锦涛展现了一个真正政治家的魄力 (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5日报导/以色列总理沙龙日前宣布退出30年前他亲自参与创立的利库德党,另立国家责任党,并提前进行大选,从而向正受到外界呼吁抛弃中共、另立新党的中共党魁胡锦涛展现了一个真正政治家的魄力。

据外电报导,11月22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沙龙的决定得到公众广泛的支持,沙龙可连任总理。 此举也使中东和平进程出现突破的希望。沙龙已表示,他的政党将遵守国际社会支持的“路线图”和平计划。

沙龙具有真正政治家的气魄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星期三(11月23日)宣布,将于3月28号提前举行大选。在新选举之前,沙龙总理将继续留任,在明年3月28号之前,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对内阁进行调整。

据分析,利库德党右翼坚决反对从加沙撤军,使得沙龙试图推行他提出的单边脱离及最终实现中东和平计划处处掣肘,这是导致沙龙退党的主要原因。在沙龙宣布退党后,几项民调显示利库德党面临在选举中崩盘的局面。利库德党内反对沙龙的议员亚托姆说:“我对沙龙决定退出表示遗憾,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党内和我们斗。”
  
国际评论认为,沙龙具有真正政治家的气魄。当一个党已不再能领导国家时,与其在里面内耗,不如重打鼓另开张。
  
沙龙支持“路线图”和平计划
  
在明年3月28号,以色列将提前举行大选。选民在投票时将面临三个选择,一是右翼的利库德党,一是左翼的工党,还有一个就是沙龙走中间路线的国家责任党。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沙龙的新党─国家责任党很可能获得以色列国会120席中的33个议席,而他原来所在的利库德党仅可能得到12到15个席位,工党可能得到26席。如果选举日确实发生这情况,沙龙将肯定可以获得第三任期,并且得到他所寻求的授权去划定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最后边界。
  
沙龙已经表示,他的新党将以与巴勒斯坦的和平以及以色列的国家安全为主要纲领。 他要和巴勒斯坦划定最后边界,并在他9月从加沙地带撤出以色列定居者的基础上继续推动局势。
  
沙龙还说,他的政党将遵守国际社会支持的“路线图”和平计划。依照“路线图”和平计划,巴勒斯坦人将停止攻击以色列人,而以色列人也将停止在约旦河西岸修筑定居点。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3. 这回真生儿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谁(图) (106,635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6. 极其危险的结局!胡锦涛该看看这令人魂飞魄散的图片(多图) (45,045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11.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12. 一个现代神奇!张德江澳洲所遇震惊中南海(多图) (37,137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19. 众诸侯比江家帮横 小胡试让粪坑散发清香(多图) (34,943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25. 胡曾内斗激烈 新华网忙换这头版头条题目(图) (32,803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 震惊专家 俄三岁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图) (30,107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35. 谁都应该看:拒女淫诱 延寿又发达 (29,3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