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沙龍向胡錦濤展現了一個真正政治家的魄力 (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5日報導/以色列總理沙龍日前宣佈退出30年前他親自參與創立的利庫德黨,另立國家責任黨,並提前進行大選,從而向正受到外界呼籲拋棄中共、另立新黨的中共黨魁胡錦濤展現了一個真正政治家的魄力。

據外電報導,11月22日公佈的民調結果顯示,沙龍的決定得到公衆廣泛的支持,沙龍可連任總理。 此舉也使中東和平進程出現突破的希望。沙龍已表示,他的政黨將遵守國際社會支持的「路線圖」和平計劃。

沙龍具有真正政治家的氣魄
 
以色列總統卡察夫星期三(11月23日)宣佈,將於3月28號提前舉行大選。在新選舉之前,沙龍總理將繼續留任,在明年3月28號之前,他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對內閣進行調整。

據分析,利庫德黨右翼堅決反對從加沙撤軍,使得沙龍試圖推行他提出的單邊脫離及最終實現中東和平計劃處處掣肘,這是導致沙龍退黨的主要原因。在沙龍宣佈退黨後,幾項民調顯示利庫德黨面臨在選舉中崩盤的局面。利庫德黨內反對沙龍的議員亞託姆說:「我對沙龍決定退出表示遺憾,我希望他能繼續留在黨內和我們鬥。」
  
國際評論認爲,沙龍具有真正政治家的氣魄。當一個黨已不再能領導國家時,與其在裏面內耗,不如重打鼓另開張。
  
沙龍支持「路線圖」和平計劃
  
在明年3月28號,以色列將提前舉行大選。選民在投票時將面臨三個選擇,一是右翼的利庫德黨,一是左翼的工黨,還有一個就是沙龍走中間路線的國家責任黨。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沙龍的新黨─國家責任黨很可能獲得以色列國會120席中的33個議席,而他原來所在的利庫德黨僅可能得到12到15個席位,工黨可能得到26席。如果選舉日確實發生這情況,沙龍將肯定可以獲得第三任期,並且得到他所尋求的授權去劃定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最後邊界。
  
沙龍已經表示,他的新黨將以與巴勒斯坦的和平以及以色列的國家安全爲主要綱領。 他要和巴勒斯坦劃定最後邊界,並在他9月從加沙地帶撤出以色列定居者的基礎上繼續推動局勢。
  
沙龍還說,他的政黨將遵守國際社會支持的「路線圖」和平計劃。依照「路線圖」和平計劃,巴勒斯坦人將停止攻擊以色列人,而以色列人也將停止在約旦河西岸修築定居點。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5/384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9.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0.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3.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1.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2.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3.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4.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5.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