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人民报消息】上海对北京说:“盛会过后烧栋楼也算是我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广州……

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1.涨价,2.替涨价辩护!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有六位中国人,他们的共同点是——名字都是敏感词!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我身在祖国,却不知道祖国发生了什么事。

外国蓝领的工资跟白领的一般高,这件事传到国内让工人知道了,工人就集体到中南海门口抗议工资太低,领导出来拍胸脯保证以后工人的工资能和白领一样高。经过政府十年努力,现在大学生的工资的确和民工一样高了~

人体肠道内的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而我们住的还不到20平方米,所以——我们还不如一坨屎!

韩国不能够把自己的卫星送到预定轨道,中国也不能够把自己的男足送到世界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有人从厦门跳下水,一路狂游,到对岸后大呼“国民党万岁!”这时警察过来拍着他的肩膀说“:同志,没来过鼓浪屿吧?”

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献身竟遇到好导演;3、不用买房竟娶到好媳妇;4、不用送礼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鉴定竟有了亲儿子;6、不用行贿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装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认爹竟遇到好领导。~~~~不幸的事:闹表响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4/5376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4.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6.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8.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19.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0.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2.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3.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7.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0.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1.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2.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3.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4.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8,982次)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5. 清史传奇 从溺死鬼到大富翁(图) (37,8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