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桂洪是我叔” 河北又爆“李刚门”
 
【人民报消息】河北大学飙车案衍生出“李刚门”,“我爸是李刚”的余热未消,近日,河北邯郸又爆宝马车撞人案,事故发生后车主不但不愿为肇事负责,还行劲狂妄,称邯郸市公安局局长李桂洪“是我叔”。现场人士表示,此人极为嚣张,将警察骂个狗血喷头。经查,宝马车曾在石家庄及邯郸数次违章,但从未交过罚款。

据大纪元报导,近日,有现场目击者在网上发帖,描述了事件大致经过,帖子立即成为热帖。

据网帖描述,26日晚9点15分,在邯郸市中华大街邯郸宾馆门口,一辆车牌号为“冀AEL788”的白色宝马车和一辆踏板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当场被撞碎前脸,骑摩托的青年男子倒地呻吟。

这时,车主不但没有查看摩托骑士的伤势,反而高声叫嚣:“知不知道我刚花四万九千八修好的车还没四个小时,明天还要结婚用,你赔我的车。”此人抬腿一脚,把刚刚坐起来的受伤的小伙子踹倒在地。

这名身穿考究服装却酒气熏天的人还指着警察大骂道:“李桂洪(邯郸市公安局局长)是我叔,你敢管马上扒你的这身皮,让你丢饭碗!” “老子有钱,一年交税700万,你们都是我养的。”把在场的警察骂个狗血喷头。并叫其司机记下在场警察的警号。最后最牛宝马车主消失在数百群情激奋的百姓谴责声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过调查及在“机动车驾驶人信息服务网”查询,发现车牌“冀AEL788”还有如下问题:从2010年1月28日至2月20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肇事车已累计扣分12分;2009年11月2日、11月18日、2010年1月28日和2010年2月20日,四个月的时间里,在同一路口(迎宾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以同样的行为(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

此外,肇事车从2009年11月2日有违章罚款记录以来,至2010年6月12日最后一次违章,7个多月的时间里,从未交过罚款。按规定,不交罚款的车辆不能年检,而不年检就不能上路。

其次,肇事宝马车曾违章的地址“迎宾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明山街与中华北路交叉口”、“环城西路与建新街交叉口”确为邯郸市属。而“自强路与师范街交叉口”为石家庄道路地址。这隐约印证了该车在邯郸与石家庄之间的关系。

石家庄市民冯先生对记者透露,车牌号“冀A”开头的都是石家庄的车。“说明他在石家庄和邯郸都有人,他牛!他有钱!”

这些“衙内”为什么如此猖狂和丧失人性?

“李刚门”发生后,网上舆论指出,通过这些“衙内”的言语可以看到,他们如此猖狂,无非是他们有一个能给他撑腰的长辈,而衙内们对他们的长辈如此有“信心”,无非是他们的长辈能在一党独裁的中共支撑下,享有一般人难以享有的特权,以及在享受这种特权的过程中,这些长辈们能够摆平很多事情,甚至草菅人命。

中共的公安系统在中国民众眼里,可以说是一个人渣泛滥的地方。这个系统在中共把持中国政权的60多年时间里制造了无数的人间惨剧,是中共时时处处围堵迫害人民的一只黑手。因此可以说,这些“衙内”的猖狂就是这支“黑手”在得心应手迫害民众之余,不经意间在民众面前得意展现其邪恶能量的一道黑影。

一个小小的中共地级市公安局局长、副局长的“衙内”都如此猖狂,权力更高的“衙内”又将如何呢?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权力更大的中共高层“衙内”,在中共的邪恶体制下,为了维护和延续特权和家族利益,只能干出更大的罪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30/536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8.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11.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2.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3.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4.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15.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6.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7.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8.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0.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1.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2.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24.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5.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6.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7.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8.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29.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0.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1.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2.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3.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4.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35.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41,3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