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为何要出这个蠢问题(多图)
 
李一清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18日首页有文谈:《见义勇为给重奖 是否会让美德失去原有价值?》

之前,不止一个省一个法院这样判决:尊老爱幼,见老人摔倒在地,主动上前扶起者,罚重金。

对不服判决者,法官振振有词:不是你碰倒的,你为什么会扶她起来?

这就是撒旦教法官衡量「美德」的现代标准。

那么,见义勇为给重奖是否会让美德失去原有价值?

「原有」是哪里的「原有」?源自五千年中华民族的悠久文明,还是源自撒旦教马克思的理论?

中华民族的祖先告诉我们:善念良知是做人的起码准则,善恶有报这是不变的天理。

撒旦教马克思是这样对待人类的:「毁灭,毁灭。我的时候已到。时钟停止了,那微小的建筑倒塌了。很快我将紧抱永恒,并伴随着一声狂野的嘶吼,说出对全人类的诅咒。」

马克思狂妄的写道: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所以,马克思生下私生子,心安理得的让别人帮着养,撒旦教中国教主毛泽东和几个女孩子大床同眠却被捧为「红太阳」,撒旦教三呆婊江泽民干脆让姘头们个个出头露面、升官发财。小姘头宋祖英在上海世博和广州亚运会均露出自鸣得意的表情──谁能像我这样当上中共党的天下第一鸡!


宋祖英在广州亚运会被江系安排跑头棒。



4月10日,宋祖英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傲视群鸡的表情。

实际上,在中共国,用不着瞎操心去担心什么见义勇为给重奖,因为三呆婊们教育出来的人只会因贪污受贿而送命,决不会用「舍己救人」这条路去发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18/535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2.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3.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七(多图) (114,659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八(多图) (113,806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六(多图) (110,728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7.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8.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9.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0.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1.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2.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3.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4.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5.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16.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17.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18.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19.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0.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1.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2.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3.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4.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25.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26.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7.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28.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29.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30.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31. ASA发现迄今最年轻黑洞 年仅30岁(图) (40,009次)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2. 抢拍!谁没有搞笑的时候(多图) (39,862次)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3. 天文新发现!紧密双恒星旁发现行星 起源成谜 (39,661次)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4. 惊人图片!绝对输的败局竟能翻盘(多图) (39,548次)

中共报导这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图)
35. 中共报导这消息的时候脸都黑了(图) (39,3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