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血与火打造的是谁的“天堂”
 
李晓阳
 
【人民报消息】“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从而获得整个世界”——这样的话,如若放在现如今来说,恐怕无论言者身处哪个国度,都要被当成“恐怖份子”被抓起来了,可这正是那“著名的”《共产党宣言》的扣题之语、梦魇之言。

由于近日来,看了很多关于描述马克思与撒旦、撒旦教的文章,并且这一次,笔者惊奇的发现相关文章竟被“百度文库”收藏,不知是审核的尺度宽了还是历史必然,但笔者还是出于从小接受过的“辩证的、客观的、严谨的”精神,到网上找来《宣言》的中文版来看了一看。不过这有生以来的第一次研读,还真是让我“学”到了好多过去学校、课本中没有接触过的东西。

消除民族与国家。这个是我看过《宣言》后,最先感受到的马克思的“雄心”。如其所言:“还有人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要取消祖国,取消民族……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以我之智,难以理解其为何如此痛恨民族与国家这些概念。但无论从《宣言》里还是其他马克思的文字里,都充满着对一切即有社会构架的仇视。而对此,现如今能查到的资料,均指这一切学说源自于十八世纪在德国巴伐利亚出现的撒旦教分支——“光照帮”的教义。当然,事实与否,笔者不愿断言。但即便马克思与《宣言》并非“光照帮”假其手公布于众的学说,单就其存世的各类文字来看,其毁灭世界的“雄心”亦超过现知的任何一个“恐怖份子”,如其在诗作《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说:“带着轻蔑,我在世界的脸上,到处投掷我的臂铠,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即使现如今人们知道的各类“恐怖份子”,也基本都是有自己的具体的敌对目标和相同阵线的人,而这位共产主义的祖师,却是把全人类当作自己的假想敌:“没有人来拜访我,我喜欢这样,因为现在的人类是……(略,粗言秽语),他们是一群混蛋。”

人类的文明历史走到今天这样繁荣、昌盛,各民族生活习俗、传统和文化的差异给人们带来的生存乐趣应该是无可争议的。真的很难想像,若如马克思与其《宣言》中宣扬的一样成了“共产国际”,全世界的人们都成了“取得政治统治,上升为民族的阶级,把自身组织成为民族”,那如今的我们是生存在哪样的环境下。当然,在中国古老文化中,也存在着“大一统”的说法,但那是以“和”为基础的一种文化,用现在的话解释应该就是叫“求同存异”了。而马克思与其《宣言》的“共产国际”却是以 “打烂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的“斗争文化”为基础的,“共产主义”国度里无休止的阶级改造与斗争、消除阶级间压迫与剥削的各类运动,恐怕就是连其当权者也是身在苦中难说苦吧?

消除家庭与道德规范。很讽刺的一件事是,如我一样从小生活在“共产主义谎言”里的人们,还一直以为那“共产共妻”只是各类“反动派”编造出来的“谎言”。看一看马克思在其《宣言》中写的:“我们的资产者装得道貌岸然,对所谓的共产党人的正式公妻制表示惊讶,那是再可笑不过了。……人们至多只能责备共产党人,说他们想用正式的、公开的公妻制来代替伪善地掩蔽着的公妻制。……法律、道德、宗教,在他们看来全都是资产阶级偏见,隐藏在这些偏见后面的全都是资产阶级利益。”很多深入研究布尔甚维克革命史的史学家都指出:在共产理论中,不仅财产公有,而且还写明了家庭必将消亡、一夫一妻制是私有制的产物。共产制度,就是要消灭建筑在私有制上的婚姻和家庭。因此,布尔甚维克革命,不仅仅限于抢掠财产和屠杀,这个革命还要全面破坏人类道德价值的所有准则。

据现在可查的史料和个人见闻均可查到,无论是马克思在其《宣言》或其他作品中的“理论”,还是其本人与其“同志”们的实践,都能轻易找到消灭家庭、消灭“一夫一妻私有制”的影子,最后甚至达到了以当时布尔甚维克组织以“政治命令”、下发“公有化妇女许可证”的程度。如此令人发指的言论与行为,是如何,又是以何原因能存留于世的,恐怕是现如今的专家学者们亦无法回答的问题吧?

打造“血与火的天堂”。马克思坚信“人类只有经历这样一次血与火的革命的洗礼,才能抛弃人类身上原来的肮脏和落后的东西”。——当我在查阅那众多关于马克思的资料时,这样的文字令我想起了西方宗教里关于撒旦的描写,那个手持镰刀、身披黑斗蓬的魔王形象,对我这个电影迷来说,算是印象深刻了。而在很多关于撒旦的西方传说中,“出于对上帝及其创造的子民的妒嫉与仇恨,以谎言与暴力为其工具,在世间创造血与火的世界”仿佛一直就是撒旦的广告语一样。

再看网络上流传的另一则资料:共产党的党旗上锤子和镰刀来自共济会。在共济会的仪式上,“石匠大师”(Master Mason)手里拿着锤子,因为锤子是石匠干活用的工具;镰刀也来自共济会,代表着毁灭,即代指共产党要打碎“旧世界”(人类几千年的文明),镰刀代表着毁灭、死亡。而共产党之间相互称“同志”,这个“同志”称呼并非我们在学生课本里看的创自孙中山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共同志向的意思,其最初也来自“共济会”,“共济会”第二级别的会员之间称“同志”。还有每年的五月一日,称为“国际劳动节”,但是只在共产党的国家里实行。共产党给出的解释是,“五一节”源于1886年5月1日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可美国的劳动节是每年九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1889年7月,第二共产国际为了纪念这个日子,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然而真实的情况是,由于光照帮成立于1776年5月1日,“五一节”的真实原因是共产党庆祝光照帮的成立。但是这是不能公开说出来的理由,共产国际需要一个能够说出来的理由,即要用另外一个理由来掩盖真实的理由。

写到这里了,真的无法不去相信关于马克思“大学时代投身‘撒旦教’,并依据‘撒旦教’分支‘光照派’的理论,整理“光照帮”已经准备好的文件资料,最后公布于众,这就是《共产党宣言》” 这一事实。而当如我一样曾经受其“恶毒理论”教育过的国人跑到大英博物馆去寻找那“由于马克思多年在大英图书馆里的一边散步一边思考,以致于在他经常走路的位置上的地毯留下的两行脚印”,人家觉得很奇怪,谁来了谁都可以去坐,没有一个固定的位子。……

历史,是前人写的,却要后人不断的去挖掘、探寻其真实与否。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真切的知道历史的真实。但无论未来如何,于今日的我而言,最值得庆幸的是“共产主义运动”走向了末路。虽然仍生活在一个“虚假的、当权者自己都不相信那理论”的“马克思主义国度”里,但历史巨大的车轮,势必要将那拦路的小丑碾入尘埃。也许,西方人口中那“上帝的天堂”接纳不了如我一样的东方人,但好在,那“恶魔撒旦与其世间的代言——马克思”想要创造的“血与火的世界”终如朝露,终要在阳光的直射下消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4/536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4.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5.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6.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7.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8.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0.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1.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2.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4.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5.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6.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7.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8.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9.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30.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31.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2.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3.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4.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5.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