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开启历史新篇章 赞《九评》发表六周年(图)
 



【人民报消息】破除中共党文化:《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触发的精神觉醒运动,一个重要的结果,是对中共多年来刻意营造的党文化的彻底破除,这包括了三个方面:

首先是共产主义理论的彻底破产;其次是对共产党体制的彻底绝望;最后是对共产党话语系统的彻底抛弃。

中国人民对于共产党理论的抛弃并不起始于最近,早在十多年前,中国民众就从不满、怀疑转而唾弃它。最近的两年,这种唾弃已经化为普遍的行动。中国的知识份子不但继续成立民间政党,甚至建立了中国在野党联盟,一位土地被强迫征收的农村老太太,也能说出“共产党从来都不是好东西”的总结。

随着中共的继续作恶,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放弃了对中共的幻想。一位失业民众投书大纪元表示:“以前认为中央政策是好的,只是地方政府执行不对。现在我已经看清楚了,这个党从上到下,根本就是一群强盗。”长期前往北京上访的民众,其主要的目标,也从以往喊冤叫屈,到现在的“也不让你们舒服”,而杨佳的“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更成为中国社会的一句名言。

在中国民众私下和一些公开的谈话中,中共所营造的话语体系也在土崩瓦解当中。“爱国不爱党”、“摆脱共产统治”、“血旗”、“邪党滚回西伯利亚”等言论,在中国的互联网上随处可见,虽然大多是以某种错体隐晦的文字进行的表达。人们在公开和私下的场合以《九评》的辞汇批判中共,而且矛头赫然直指这个政权本身。

毛泽东上世纪四十年代“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共产党的文化和文艺作出过这样的定义:“在世界上,一切文化或文学艺术都是属于一定的阶级”,因此,共产党的文化,就是“整个革命机器中的齿轮和螺丝钉”。显然,对于共产党来说,文化只是一个夺权和掌权的工具。

中共推崇和提倡的口号,几乎每过几年就发生变化。无论是早期的仇恨和斗争,还是近两年的“三个代表”和“和谐社会”都是如此。一个明显的事实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识到,无论中共如何变幻它的说法,目的都是为了它自己的政权。

实际上,中共自己因为无法自圆其说,也推出了所谓“初级阶段理论”、“生产力决定理论”等否定正统共产主义的讲法。《九评》推出后,中共抛出新口号和新理论的节奏明显加快,几年间,中共从“三个代表”到“保鲜”再到“和谐社会”,但仍然无法获得中国民众的共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中国会大乱”、“新中国”、“党和人民政府”等等这类党文化辞汇,受到了中国民众的无情嘲笑。

文化,是一个民族形成的基本要素。没有民族的文化,便没有民族可言。共产党几十年来在中国所灌输的党文化,充其量来说只是一种次文化现象。它以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为根基,形成了一系列的低层次似是而非的思维模式和语言氛围。随着《九评》的推出和广传,人们有了穿透党文化欺骗性的利器,而中共邪党的根已经被拔除。

“豹死犹留皮一袭”,随着民众的日益觉醒,中共这个只撑着一张皮的行尸走肉,必然被中国人民彻底抛弃。

转自《新纪元周刊》

《九评》开启中国历史上一场震撼人心的精神觉醒运动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并引发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九评》的问世,标志着中共必须解体,也从此走向解体与灭亡的命运。

《九评》历数中共不光彩的起家、谎言与暴力、暴政与杀戮,以及邪教与流氓的本质。以崭新系统的视角、前所未有的高度,彻底粉碎了中共长期精心编织与灌输的谎言。对很多在中共谎言下生活了一辈子的人们来说,《九评》不仅还原了真相,更带来了全新的思维与勇气,让他们可以直面荼毒中国近百年的共产邪魔。

《九评》与轰轰烈烈的退党运动,开启了中国历史上一场震撼人心的精神觉醒运动。她远比欧洲的自由运动来得不易,也远比人类任何一次精神运动来得规模巨大、意义深远。《九评》问世之后,中国民众开始了从被动承受压迫变成主动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历程。这是中国社会的一个全新的、巨大的历史转折点。

《九评》以惊人的智慧和勇气,道解中共。当初有明眼人指出,《九评》就像九颗原子弹、九道天符,《九评》敲响了中共的丧钟。事实证明,《九评》是解体中共的最有效利器。面对《九评》冷静、犀利、深刻、精辟的论述,中共毫无招架之力。通过阅读《九评》,人们更清晰地看到了中共的本质及其对中国社会的危害,选择拒绝谎言,脱离邪恶。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8400万人在网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这是中国民众一次最大规模的良心净化、道德回升的精神觉醒运动,是历史的奇迹。

时值《九评共产党》六周年之际,愿更多的中国民众,上承天意,下顺民心,为未来的选择,为中国社会的和平转型早日完成、为中华民族的新生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7/536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14.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5.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6.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7.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8.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0.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1.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3.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4.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6.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7.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28.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9.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1.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2.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33.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4.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35.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41,3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