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最近新浪网有一篇文章《最新研究证明人类可能拥有预见未来能力》。

最新研究出了「可能预见未来」的惊人成果?大笑话。

东方文明中早就有真正的预言家,早就能预见未来,例如2500年前佛陀释迦牟尼对末法末世的预言,三国时诸葛亮的《马前课》,唐朝的《推背图》,宋朝的《梅花诗》,明朝的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等,都预言到当今社会的可怕走向和结局。特别是刘伯温碑记预言写的「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令人心惊。

西方预言也很多,如《圣经·启示录》中神的警示,神的最后审判;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很多大事记;霍比民族保存的珍贵预言石刻;还有玛雅人的古老传说:当十三块水晶头骨失而复聚时,就是神回来拯救人类的时候,结果水晶头骨奇迹般的失而复聚,时间就在1998年。

再往近了说,1997年1月25日去世的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对许多重大事件的准确无误的预言为她赢得了国际声誉。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各国政治家、社会名流和商界要人都曾积极寻求她的建议,许多外国名人情愿放弃白宫的私人宴会而与她约见。

珍妮·狄克逊准确预言的大事件太多了,其中最著名的包括对美国总统兄弟三人的预言:「约翰·肯尼迪」和参议员「罗伯特·肯尼迪」之死,其弟弟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的死里逃生,还有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之死,等。

珍妮·狄克逊是一位已经准确预言了未来的现代人,而且她还是享誉国际社会的名人,最近怎么突然冒出来什么「最新研究」,说人类「可能」预见未来。说这话的人好像对地球上发生的事一无所知,在那里自说自话。

最可笑的是新浪网报导中所说的「通灵」,说「研究人员表示,通灵并不只是集市上的算命先生们耍的小把戏,我们中很多人可能都拥有类似通灵这样的超能力,能够『预见未来』」。

共产党非法专政之前,集市上的算命先生里还真藏龙卧虎。现在一切向钱看,集市上的所谓算命先生,专业是察言观色,是来骗钱的。至于说通灵能够预见「未来」就更可笑了,通灵是什么,就是鬼魂附体,亲属通过那个被附体者与鬼魂沟通,美国电影《人鬼情未了》表现的淋漓尽致。这和预见未来根本不搭杠。

如果真想告诉不知道什么是预见未来的,那么起码应该转载有关珍妮·狄克逊预言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之死的片段,这是预言,她还详细的告诉人们,预言的来源。

下面摘录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之死的预言


总统约翰·肯尼迪。
美国第35届总统,1963年11月22日在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被刺身亡。这一震惊世界的事件在肯尼迪总统遇刺前11年的某一天就被预言。

1952年11月22日以前的一天,那是一个下着毛毛雨的清晨,狄克逊女士走进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圣·马太大教堂去作早祷。她几天来一直有一种预感,似乎有重大事件要发生,而自己将要卷入其中。

当她站在圣母玛丽亚的雕像前时,突然一片耀眼的光芒中白宫出现在她面前。在白宫顶部的上方,从雾中现出了「1960」这个数字。一团不祥的乌云出现了,盖住了数字,并慢慢下降到白宫的上面。然后她向下看,看到一个年轻人,高高的身材,蓝眼睛,满头篷乱的粗棕发,静静的站在白宫的大门前。当她还在盯着他看的时候,不知哪儿传来一个柔和的声音,告诉她说,这个年轻人是个民主党人,将于1960年当选总统,并在任职期间被人刺杀。

整个影像随即淡入到墙壁中,淡入了远方,柔和的就象它来时那样。但它却始终伴随着迪克逊女士。1960年,那个1952年曾在迷雾中出现的年轻人果真当选总统,他的名字叫约翰·肯尼迪。一直到1963年那个被刺杀的日子,狄克逊女士曾在圣·马太大教堂看到的影像在达拉斯成为现实。


总统约翰·肯尼迪。
1963年11月初,离肯尼迪总统被暗杀的十几天前,肯尼迪好友凯· 哈利女士家来了一位不速女客狄克逊女士,神情焦虑的开门见山:「总统刚作出决定,要去南方某个地方。我知道你和肯尼迪总统一家来往甚密,请你传个话叫他别作这次旅行。」凯感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狄克逊女士继续说道:「很久以来,便有一团乌云罩在白宫上空。那团乌云越聚越大,现在正开始朝下压。这意味着大祸即将临头,他离开白宫会遭暗算的。」

凯觉得这位不速之客未免太唐突,她没有下逐客令,而是淡淡敷衍:「假如这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那么我们再怎么努力都于事无补,对吧?」狄克逊女士不肯罢休:「有时,哪怕是再小的契机,只要来得及时就可能扭转局面,化险为夷,你必须警告他!」凯不以为然,只是因为对方一再坚持,她才答应尽力而为。但是客人一走,她便把这件事丢到脑后。


肯尼迪总统遇刺前一刻的照片。
11月22日中午,在华盛顿的一家餐厅里,正兴高采烈的同朋友交谈的凯被侍者叫到电话机旁:一个沉重的声音响起「总统遭到枪击」。凯面色骤变!

后来,在回忆起这件事情时,珍妮·狄克逊女士说:「现在我意识到,我当时的努力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他的死是以(神的)启示的形式显现给我的,而启示所显现的命运是绝对不能改变的。」

狄克逊女士说的多清楚,预言与神是无法分开的,所以预言不是研究出来的。那些害怕人们相信神佛的别有用心者,即使口谈预言也是在歪曲预言、曲解预言、亵渎预言。

新浪网文章的题目倒是吸引人:《最新研究证明人类可能拥有预见未来能力》,但内容却是误导人的不是预言的所谓「预言」。

报导说,「贝姆曾经是一名物理学家和兼职魔术师,现在是一名著名的心理学家,研究所谓的超心理学。在一项实验中,贝姆向学生们展示一系列要求他们记住的词汇。随后又要求他们尽可能回想起更多的词汇,最后再向他们展示一组随机挑选的词汇并打印出来。毫不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对于展示给他们的词汇,有一些他们更容易记住,有一些则不是这样。但令人感到诡异的是,他们记住的词汇往往就是最后被打印出来的词汇,说明『打印』这个未来发生的事件影响了他们的记忆力。」

这就能训练出预言能力来?!

报导还说,「在另一项实验中,贝姆又在电脑屏幕上向学生们展示一幅图片,图片中是两个窗帘,同时告诉他们其中一个窗帘中隐藏着一幅色情图片。根据《新科学家》杂志的报道,学生选择藏有色情图片的窗帘次数更多,这似乎不能简单地解释为一种『偶然』。色情图片出现在哪个窗帘中是由电脑随机决定的,并且是在参与者选择其中一个窗帘之后。在那些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看来,这些学生实际上影响了未来发生的事件。」

真正相信超自然力存在的人会认为这就在预见未来?!

朋友,当共产党的御用宣传工具谈论什么「预言」时,千万要小心,别被忽悠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3/536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4.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5.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6.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7.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8.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19.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0.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1.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3.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4.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5.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6.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7.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8.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9.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30.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1.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2.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3.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4.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5.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