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起身炮 金正日要走了(图)
 
苏一鸣
 
【人民报消息】朝鲜的金正日要走远路了,不然他放什么起身炮啊,200发炮弹倾向韩国,还拉人家两个韩国人给他垫背。

天安舰事件一波未平,金正日又发动炮轰韩国,引起国际上一片谴责之声,他的胆子也真不小。是啊,他如今在流氓兄的支持下有了核武器,又有强大的流氓兄(指中共独裁者,而不是中国)作后盾,好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脸孔!

静观国内网民,对朝鲜炮击韩国也多呈反对之声。侃调小流氓逆世界潮流而行,穷的饭都快吃不上,还寻衅滋事。要知道韩国的背后是以美国为首的众多民主国家。

当然也有不知深浅者,鼓噪着要第二次“抗美援朝”。这些人可能在中共的欺骗下,还认为“抗美援朝”长了中国人的威风,灭了美国佬的志气,还真认为人家美国是只纸老虎呢。

为此,我要帮助这些人回顾一下,看看60年前的所谓“抗美援朝”的一些真实情况和那场战争给中国带来的严重后果。

那是一场完全不对称的战争。一方是炒面加大炮的所谓“志愿军”,一方是以美国为首武器装备精良的联合国军,且领空权完全被联合国军控制。后来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回忆起这场战争来,直言自己打起仗来,从来没有感到那么可怕过;为中共打下将近半壁江山的林彪不同意出兵援朝也是明智的,因为那时的联合国军只想把发动侵略的金日成赶出韩国,决无心侵略中国。




志愿军司令员彭德怀回忆起这场战争来,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感到那么可怕过。
图为联合国军在打扫战场,志愿军尸横遍野。

那时的志愿军战士除被飞机扔下的凝固弹炸死,还有饿死、冻死……无计其数。现在中共的官方说法是志愿军死了18万,而从俄罗斯解密的资料看是100万,两数相差巨大,可以看出志愿军死亡人数肯定多于18万。当年毛泽东的儿子就是因为搞特殊炒了一碗蛋饭,蛋饭没上口就被联合国军的侦察机发现,结果送了命。

“抗美援朝”不仅是出兵朝鲜,也是耗全中国之力,致使中国国民经济至少落后10年,更加上与国际上的民主国家绝交,闭关锁国使中国经济是雪上加霜,人民更是穷不聊生。

再说,中共扶植了朝鲜,并没有给朝鲜人民带来好处,至今还饿着肚子为金家唱赞歌。有多少北韩人因不满金家王朝的独裁统治外逃被抓而以判国罪论处。人们也看到,今天的独裁朝鲜与民主韩国相比,简直一个是地狱,一个是天堂。

所以那些鼓噪第二次“抗美援朝”者,你想尝尝和民主国家较量的滋味你大可直接到北韩投军,不要鼓动他人送死,自己在旁边看热闹。就是南、北韩真有仗打,中共出兵,当炮灰的也是普通军人,老百姓的儿子,再也没有谁想做“最可爱的人”了,现在中共高层更没有谁敢把自己的太子送出参战。

朝鲜确立了金三代,金正日可以放心的走了,他的起身炮,一方面为自己辞行,另一方面为儿子壮胆。至于会不会因为他的起身炮而引起一场战争,“我走后,管他×战火纷飞”,再说有核武器和流氓兄为儿子金正恩撑腰呢!

而让金正日想不到的是,他的流氓兄虽日渐强大,实际上内外交困,在国内早已臭名昭著,不知还有谁跟他卖命呢!即使现如今有人跟着他走,都是看着他的权和钱,丢命的事,是断然不想干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6/536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4.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5.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6.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14.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5.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6.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7.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18.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19.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20.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1.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2.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3.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4.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5.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6.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7.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28.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29.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0.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1.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2.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33.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34. 人类眼中最奇异的六个黑洞(多图) (41,366次)

35. 《江泽民其人》九:小平去世乔石下台(图) (40,5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