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欣欣
 

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凶兆!

【人民报消息】11月21日凌晨1点,西三环主路新兴桥北向南方向上桥处30米位置,第三、四条车道之间路面突然塌陷,一辆途经于此的拉渣土货车陷入坑中,,塌陷处形成的坑面约达30平方米,坑深约2米。

据京华时报报导说,21日凌晨1点多,正运渣土去大兴的两辆北京航程车队的拉渣土大货车一前一后来到新兴桥引桥路段,事故车为后面的那辆拉渣土货车。

当事人司机刘先生称:当时我开车行驶在最外侧车道,路非常平坦,不知为何前面的大货车颠簸了一下,我赶紧左打轮,但还没反应过来,我的车后轮就「咕咚」一下陷进去了。

他赶紧抓住车棚上的一个部位,车体下陷时,他吊在车驾驶室内。「幸亏我反应快,不然头就撞车门上了。」他下车后发现,货车陷在了约两米深的大坑里。坑南侧有一条十几米长的裂缝,他怕会再次发生坍塌,于是迅速在车后放上路障并打电话报警。

到目前,没人出来顶罪,报导说「疑与地铁施工有关」,交通部门坚决予以否认。

确实,都赖在交通部门的施工有误上,也有点说不过去,因为塌陷事故发生的都很诡异,比如餐馆里吃着吃着饭,脚下就塌陷了,还有的楼房一角突然出现莫名深坑,楼房随之半身不遂。目前坑大坑小、坑深坑浅,坑壁光滑或粗糙,都统称「天坑」。前些日子党网还解释什么叫「天坑」,无论怎么解释,顾名思义就是天布下的坑。

祖辈上传下一句成语,叫「天塌地陷、海枯石烂」,过去这句成语一直被人用在文学作品里,来描绘意志,多表达对爱情的忠贞。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不是形容词,而是在久远久远以前,曾经真实发生过的灾难!

新华网今天有新闻说,现在电影院上映爱情片居然出现零观众,问怎么回事。新华网还有脸问怎么回事?你那网站上专门教唆国人堕落,让人不择手段的追求名利财富,人堕落了,哪里会相信人世间会有真情。

更令人深思的是,当人不再发誓「天塌地陷、海枯石烂不变心」时,地陷了、海枯了。以后会不会有天塌和石烂……

现在,北京西三环主路地陷了,这是撒旦教马克思的子孙中共中央所在地的中心啊,以后会不会一天早晨,天安门准备升旗的时候,发现挂着毛像的城门楼子不见了,塌陷进天坑了,这事可没准儿啊,这年头儿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不会发生的事。

看来,北京西三环主路地陷,只是先打个招呼而已。△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1/21/536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江泽民其人》十四: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图) (284,889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3. 绝了门儿的3个小品(视频) (156,763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九(多图) (141,176次)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5. 找找原因 上海的大火好蹊跷(多图/视频) (126,383次)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6. 老江,严肃点儿!拍证件照呢(多图) (120,730次)

7. 央视移花接木 台湾人感慨万千(视频) (112,789次)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8. 半笑话:两瓶酒落马的启示(图) (106,162次)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9. 接受魔鬼诱惑的代价(图) (100,693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0.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1.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2.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13. 绝门儿!毛泽东一生最怕的是这个(多图) (77,677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14.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15. 毛家开天窗!党让刘思齐给前夫毛岸英招魂(多图) (70,756次)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16. 迷!谁给了它们如此完美的身体结构(多图) (62,028次)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17. 一张真实历史图片:毛父子罕见未修饰照(图) (61,307次)

18. 老江夫妻罕见的恩爱老照片(多图) (57,500次)

19. 江被双规 (57,130次)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20. 中国最牛!我公爹是毛泽东(多图) (52,384次)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21. 天后回来了!但不是张狂的宋祖英(多图) (50,843次)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22. 新华网婉转证实江被双规(多图) (50,262次)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23. 小英子代姘夫出征亚运会(多图) (50,197次)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24. 听喝儿!习近平教训薄熙来别瞎折腾(图) (48,459次)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25. 得罪宋祖英 李长春跳起来了(多图) (47,313次)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26. 《江泽民其人》楔子(图) (46,145次)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27. 《江泽民其人》二:弄机电两代汉奸(多图) (45,773次)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28. 顺治帝出家之迷终破解(图) (44,731次)

29. 沁园春 · 马克思 (44,714次)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30. 《江泽民其人》一:瞒身世欺骗共党(图) (44,565次)

31. 《江泽民其人》五:封导报六四屠城(图) (44,149次)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32. 《江泽民其人》十一:洪水滔天死保龙脉(图) (43,012次)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33. 《江泽民其人》八:抢滩北京陈希同束手(图) (41,890次)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34. ?猫咪是如何懂得用这神奇的方式喝水(图) (41,749次)

35. 《江泽民其人》四:上海学潮见风使舵(多图) (41,69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